手机看新闻

十里洋房99.84㎡3室经济实惠户型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4-08-06 14:25:00

[摘要]

“想不想买看环境,掏不掏钱看户型”,这句流传的俗语说出了户型在购房考虑因素中的重要地位。买房时,在将价格、规划等一系列因素了然于胸后,便会具体的考虑到户型:关注它的面积、格局、朝向等,可以说,户型是整个选房过程的终结,毕竟房子是自己的,是否舒适只有自己知道。当然,不同的生活经历、生活状态、生活习惯对户型的功能布局要求也不尽相同,然后真正满足自己的户型才是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十里洋房99.84㎡3室2厅1卫1厨D户型的优势。

项目名称:十里洋房

经典户型:十里洋房99.84㎡3室2厅1卫1厨D户型

户型亮点:经济实惠小三室;居住舒适度相当高;主、次卧双阳台。

本期看点:主力户型点评、楼盘实时动态、楼盘优势

 

十里洋房400-890-0000 转 682830

十里洋房主推户型面积90㎡-125㎡,4900元/平起。本次介绍的十里洋房D户型,是知性典雅三居室,南北通透,多面窗户采光通风,玄关锁景,私享静谧生活,L型厨房设计,通风效果极佳,景观大阳台设计,广角视野。

现在,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十里洋房99.84㎡3室2厅1卫1厨D户型吧!

公摊面积小,经济实惠小三室

低密度,低容积率,私密性好;公摊稍低,得房率高。通俗的说:高层,个不利影响就是公摊过高,20%多,得房率偏低,比同面积的小高层少几平米,变相的提高了楼盘单价,第二就是私密性太差,每个单元是两梯六户,一个单元是198户,因为进出频繁,单元大门整日洞开,门禁卡形同虚设,而且业主上下楼等候电梯时间过长,而十里洋房小区的11层小高层私密性就极好。正因为不像高层那么大的公摊面积,所以十里洋房的D户型是难得的经济实惠的小三室。一梯两户,居住的舒适度也很高。

南北通透采光极好

公摊面积小,所以即使是小三室,各个部分也都非常方正,动静分区,整体来说,西侧属于静区,东侧为动区。入户看到的是餐客一体,时尚大方,客厅佩带落地阳台,很好的保证了采光性,同时也有很好的景观视野。主卧室带景观飘窗,也有利于采光,次卧也带飘窗,整体来说通风性较好;卫生间位于两个卧室之间,使用起来比较方便;L型明厨设计,通风效果极佳。

十里洋房简介:

十里洋房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鹿泉鹿泉市
户型
二居室(90.53㎡)二居室(94.36㎡)三居室(110.40㎡)

十里洋房位于胜利大街与南三环交口西南角石南路108号 ,此区域属新胜利大街改造工程规划范围内,据新火车站东广场约4700m。VIP办卡5千抵2万5,另享“日进斗金”优惠,即从办卡之日起至选房之日结束,购房款日减200元。

1. 五证齐全,这一点是十里的优势之一,石家庄在售楼盘两三百个,五证齐全的不过区区几十个,几分之一的比例,能做到以老百姓可以承受的价格入手一套手续齐全的房子真心很不容易。

2.市内稀缺洋房式建筑风格,别具一格,赏心悦目~

3.楼盘包括一期的多层别墅和二期的11层小高层,低密度,低容积率,私密性好;公摊稍低,得房率高。

十里洋房地理位置图:

 1、紧邻107国道,也就是刚刚大规模动工建设的新胜利大街。该条线路定位为石家庄的横贯南北的迎宾景观大道,迎宾,景观,这四个字很重,石家庄早已经步入二环时代了,但是二环和三环之间有大片的空白地带,不是短短几年就能快速开发完毕进入三环时代的,所以现在的石家庄的二环外三环内只能沿着主干道呈线性发展,而随着新胜利大街的逐步建成,周边会迅速发展起来。

2、距离火车站商圈极近,在火车站商圈的辐射圈外侧,去火车站和客运总站都会是双十生活,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极其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