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CBD,正在上演国贸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0:00:00

[摘要] 作为北京CBD的核心标签,国贸所演化的价值标杆无可替代,它是首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率先与国际接轨的商务 ;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国际性金融机构的聚集地;是首都发展金融、保险、电信服务、信息服务和咨询服

京津冀协同发展石家庄战略地位凸显

——中交财富 寻机遇而来,落鼎省会CBD核心

作为北京CBD的核心标签,国贸所演化的价值标杆无可替代,它是首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率先与国际接轨的商务 ;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国际性金融机构的聚集地;是首都发展金融、保险、电信服务、信息服务和咨询服务等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地;首都国际商务活动和国际文化交流的社区。

中交财富 所在的自强路金融街,有着和北京CBD同样不可复制的发展机遇和 ,是真正意义的省城CBD核心区域;

河北省 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提升以石家庄自强路为 的金融 区建设,建成全省金融 ”;除金融区域之外,同时,也是政务区、商业区、商务区、城市核心区的交汇处,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自强路金融街区域将迎来迅猛发展!

中交财富 以战略的目光,落鼎自强路金融街,将项目定位于大型金融机构总部基地,其自身品质与产品价值,与区域发展相融合,具备了成为北京CBD国贸相一致的发展属性。区域正在上演着国贸传奇。

城市主动脉 立体交通

——中交财富 方便、快捷、高效商务交往

北京国贸位于三环路与建国门外大街交汇处西北角,北京商业核心,之地; 1号线、10号线交叉穿过,公交 1路,9路,28路,668,728,729,810,938等便捷相通,以立体化综合运输网络格局,就地换乘、交通出行便捷高效。

而中交财富 也同样处于相比北京国贸同价值区域内,突出的交通 ,赋予项目超高的发展 ,项目在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汇处西南侧,南邻石家庄迎宾大道裕华路,西邻维明大街。建设中的 1号线、3号线交叉而过,形成立体交通体系,商务人士的出行效率又直接决定了办公效率,出行效率受高铁和 的直接影响。快速、高效的商务节奏会让项目更具有竞争力,项目距离石家庄火车站(高铁站)仅需十,到天津仅需两个,到北京只需要一个半,大大方便了交通出行。此外,项目石家庄公交总站,三十余趟公交车线路,实现了更方便、快捷的到达石家庄的各个方向。

定鼎自强路 势成金融街纯商务建筑群

——中交财富 上演“石家庄的国贸传奇”

现代意义上的商务 区是指集中大量金融、商业、信息及中介服务机构,拥有大量商务办公、酒店、公寓配套设施,具备完善的市政交通与通讯条件,便于现代商务活动的场所。

北京国贸区域就符合商务 区的要求,目前国贸区域已经聚集了各类企3000余家,形成金融,保险证券、咨询中介、IT通讯等几大产业格局。目前国贸区域写字楼均价10万元/㎡,租金由5年前平均220元㎡/月, 到现在惊人的400-500元/㎡/月,租金翻一番。高度集中的现代服务业造就了北京国贸繁荣的“楼宇经济”,它是集约高效发展的典型缩影,不仅成为 500强在中国的办公聚集地,更成为 价值飙升的城市地标代表。到2020年,北京国贸区域将成为亚太地区经济运行控制 之一,成为全球经济资源和生产要素的集散地、现代服务业的集中发展基地和经济文化的国际交流基地。

河北省 近些年下大力气将自强路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河北金融 ,自强路集聚着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财达证券等近200家金融机构,是全市大的资本集聚地。就目前该区域的产业环境、区域功能定位来看,自强路金融街俨然已成为石家庄的国贸。

中交财富 所属的集团公司——中国交建,正是看中此区域堪比北京国贸的区位 ,选址自强路金融街,将中交财富 定位于大型金融机构总部基地,以独特、高标准的纯商务理念对项目进行建设,为自强路金融街区域的迅猛发展,贡献力量。鉴于 对自强路金融街的政策支持、项目所处的城市 、自强路现有的金融环境及中国交建的匠心打造,使得中交财富 成为稀缺、 的 产品,具备超强的 价值。属于石家庄的国贸传奇,俨然已经开始上演!

鼎立桥西 为城市勾勒天际线

—中交财富 三栋写字楼以品字形布局,形成商务建筑群

中交财富 地处石家庄金融街——自强路,位于自强路以南,中华大街以西, 省委等 机构,周边金融、 、文化、医疗、商业等配套齐全,是 着力打造的金融政务区。

项目规划3栋纯商务写字楼,其中T1和T2高度为106米,T3高度为124米,3栋写字楼以“品”字形布局,形成一个商务建筑群,为城市勾勒出靓丽的天际线。

10米挑高大堂,4米层高,34部三菱电梯,1000席停车位、天然花岗岩外立面、新风系统、空中花园等,这些要素共同构成了中交财富 —作为纯商务写字楼不可缺少的部分。

咨询电话:4008900000—819918接待 :中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口万象天成21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