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5盘上榜桥西区 报告 成17年重点推进项目

来源:房天下 2017-03-12 00:00:00

[摘要]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 工作报告出台,报告中涉及到17年桥西区商业集群建设、重点推进项目、城中村改造、重点道路改造升级、新增 等多项举措。

本文导航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 工作报告出台,报告中涉及到17年桥西区商业集群建设、重点推进项目、城中村改造、重点道路改造升级、新增 等多项举措,其中提到“2017年要重点推进若干项目,抓好河北世贸 、华融富邦金融广场等10个项目的谋划和对接工作,促其早签约、早 ;积极推进恒润时代广场盛世御城商业区等5个项目,年内实现开工建设;续建一批,重点推进华润 启锐园二期等10个项目;全力加快中交财富 等4个项目的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由此可见,2017年这几大重点项目势必会得到多方关注,身价看涨!一起来了解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附:2017年桥西区 工作报告部分内容——

打造占地6千亩的金融创新开发区

金融创新开发区以自强路金融街为 ,发挥金融企业、总部机构聚集 ,打造以维明大街、中山路、建设大街、裕华路合围区域为主体,占地4平方公里(6千亩)的金融创新开发区。如今,该区域已经聚集了新百、银座、苏宁、乐泰、乐汇城、北国等众多新老商业广场等,未来这一石家庄的传统商业区也将更繁华。

总部基地依托新火车站区域人流密集、交通便利的 ,以维明大街、槐安路、建设大街、汇通路、南二环合围区域为主体,打造集聚 总部、商贸、会展等业态于一体,占地6.6平方公里。

将金融创新开发区、总部基地建设作为桥西区的“1号工程”,汇集人、财、物等各方面 ,打造成产业集聚、配套齐全、人才密集的金融 和总部企业聚集新高地,打造成现代化都市典范。

今年,桥西区将积极组建金融创新开发区筹建处,广招人才,助力桥西区开发区建设。同时,全力做好金 三期、河北世贸 、华融富邦金融广场等项目的征收工作,为开发区建设提供充足空间,确保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出形象,五年见成效”的奋斗目标。

集中建设四大商业集群

除了传统产业,以互联网为内容的商业集群也在这里集中建设。

互联网产业 :以塔坛国际商贸城为核心,发展新兴业态,建设网商孵化大厦、文创大厦,完善塔坛电商平台;

科教文化产业 :以荣盛城等项目为 ,依托红旗大街沿线科研院校众多的 ,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 培训、科技服务、文化创意等产业;

新兴商贸产业 :以振西商贸广场为 ,依托互联网保险产业园、美团网等载体,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与现代商贸经济;

西北商贸物流 :以石桥红星美凯龙项目为 ,依托娱乐休闲、 商贸产业发展 和周边物流产业聚集 ,发展现代商贸业和物流总部经济。

重点推进若干项目

抓好河北世贸 、华融富邦金融广场等10个项目的谋划和对接工作,促其早签约、早 ;积极推进恒润时代广场、盛世御城商业区等5个项目,年内实现开工建设;续建一批,重点推进华润 、启锐园二期等10个项目;全力加快中交财富 等4个项目的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此外,报告还在交通出行、城中村改造、义务 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部署。

交通出行:今年重点做好中华大街南延、轨道交通2号线、西南环公园等市政重点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设。稳步推进54所生活区、河北世贸 等项目建设,加快新客站 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区形象。

城中村改造:认真谋划张营、西岗头等11个城中村改造,积极推动留营、南简良等城中村拆迁步伐,加快东五里、振四街等城中村的回迁楼和商贸设施建设步伐。

道路大修:对汇锦路、东三教大街等6条道路实施大修。推行星级管理,打造10条市容管理样板街道。深入开展占道市场集中清理行动,提升改造便民市场,逐步实现“退路进厅”。

散煤污染治理:年内完成3591户改造工作,实现辖区“无煤化”。加强南水北调 排查,严格保护饮水安全。对滨河街、三简路等街道进行补植增绿,对工农路等小街巷实施景观提升,重点推进西南环公园、岗西公园建设。

义务 标准化建设:认真谋划南马路 整体规划,着力推进中山路 重建项目、17中实验校、6中、10中等重点改造项目,完成童星 改建幼儿园。

 

动态:恒润时代广场由河北恒润地产倾力开发,项目周边汇集了 机构、 、医院、商业、CBD、公园、艺术 、图书 等众多资源,是城市综合配套资源交集的“ ”。

效果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恒润时代广场地处石家庄市商业CBD正 ,城市中轴线中山路与平安大街纵横相交的西南角,北临中山路,南接民生路,西靠大经街,东至平安大街, 公交1、6、30、34、45、68、101、131、132、夜观光4路等29条公交线在 停靠, 1号线与时代购物 负二层无缝接驳。

物业地址: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