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呼万唤始出来 "东良厢改造"接盘者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房天下 2017-12-05 16:12:00

[摘要] 近期,位于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良城国际项目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中,经河北九仓地产两年的积极推进,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于今年八月4日正式复工,终于迎来了让业主和众多购房者激动的时刻!

近期,位于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良城国际项目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中,经河北九仓地产两年的积极推进,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于今年8月4日正式复工,终于迎来了让业主和众多购房者激动的时刻!而推动整个事件进展的河北九仓地产也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大体量楼盘面世 进展受阻

随着社会经济的繁荣与发展,石家庄市内的规划布局也逐渐完善、规整。对于城中村的改造进程也在有序的进行,城中村改造不仅能提高土地使用率改善城市环境,美化城市形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其中位于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刚一面世就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巨大的体量引发了普遍关注,一期于2009年启动,二期于2011年8月份启动,原开发商因其公司多原因,致使项目推进并不顺利,项目长期处于停工状态,因多因素限制,造成项目开发进展受阻,由此也让业主开始无尽的等待。

桥西区作为老城区楼市发展情况较为落后,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建成,势必会填补区域商业配套及住宅产品的缺失,为桥西区人民生活带来便利。

9

交通区位图

两年耕耘 只为业主满意

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长期停工,致使大量购房者的情绪不满,给社会造成了很大的不稳定隐患;2015年河北九仓地产经区政府协调接盘,接盘两年内,九仓地产秉承着以诚为本,只为业主满意的工作理念,一系列细节工作有条不紊的快速极推进中,凭借着九仓地产“实干”的精神,终于在2017年11月3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东良厢改造”项目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内容显示:“地块位于南二环、汇明路西南,面积108.37公顷,项目整体容积率不大于3.30。”九仓地产作为如此大体量项目的接盘手,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人力来跟政府相应单位、已购房业主、未拆迁村民不断地协调沟通,尽全力维护业主的利益,稳定社会情绪,推动整个事件的进展,其中之艰辛可想而知。从播种,到耕耘,再到不久将来实质性收获,九仓地产凭借着“实干”的匠人精神,带着城市赤子的情怀,荣耀回归。

喜迎复工 实力房企将建品质高端社区

3

复工现场

精诚所致,金石为开。经过九仓地产不懈努力后,项目喜迎复工,并已已获公示。据了解,九仓房地产公司属河北富邦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邦实业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其代表作国际城一、二期作为石家庄阶段性标杆性项目是省会早期高品质低密住宅示范小区,也是是石家庄二环内大型园林式居住社区,项目开发至今仍深受石家庄市民追捧与喜爱,是石家庄高端住宅社区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9

国际城实景图

好品牌即是业主的保障,此次九仓地产也表示要将东良厢城改项目建设成一个再创国际城当年影响力的高端社区,打造涵盖低密洋房、小高层、高层的高品质居住社区,项目不仅拥有完善的教育配套,并且配有主题商街及邻里型商业综合体,完全能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的需求。为了保障业主休闲娱乐健身,还设有生态绿地主题公园。最为重要的是项目还植入科技智能,依靠绿色环保建材、科技智能设备、平安社区打造物联网云服务家居体系,让业主生活更健康、安全。通过项目的具体规划,可以看出九仓地产对东良厢城改项目的细节打造的用心、及打造高端社区决心,相信东良厢城改项目建成后将是区域标杆类智慧社区。

九仓地产凭借其实力能满足业主对高质量、高品质的住宅需求,不付大家多年的期待,也会带给业主和省会人民更多的惊喜。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高端的科技社区,相信未来的东良厢城改项目发展前景广阔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