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周楼市:土拍收官盛宴吸金超28亿 住建部定调2018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7-12-31 00: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 一周楼市情报站数据报告,从价格调整、入市新盘、土地市场、证件情况、城建规划、楼市动态等几大方面数说石家庄一周楼市状况。

房天下数据 一周楼市情报站数据报告,从价格调整、入市新盘、土地市场、证件情况、城建规划、楼市动态等几大方面数说石家庄一周楼市状况。

价格调整:长安区两大热盘相继出价

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石家庄目前共有125个在售楼盘,包括55个住宅,9个别墅,47个写字楼,14个商铺项目。区域分布:长安区共有30盘在售为各区之首;业态分布:住宅在售项目 多共51个,而且部分住宅项目因证件、限价等诸多方面原因,暂时不对外报价。本周长安区两大热盘相继出价,分别是东北区域紫涵樾府和体育大街与二环交口处的桃園里。桥西区的鑫界王府项目推出洋房。具体信息如下:

 

新盘入市:新火车站商圈再添一商业项目

本周入市仅一盘,坐标桥西区新火车站商圈

恒印壹號——项目位于石家庄桥西区,高铁站东侧,解放大街以东、汇文路以北、站东街以西、塔北路以南, 高铁与 无缝链接,承载了石家庄地区重要商务办公功能。项目配套40000方4层商业MALL、由1栋150米超高写字楼及2栋100米高豪装修公寓组成。

土地市场:2017年土拍市场收官盛宴 吸金超28亿! 天山&润江拿地

本周土地市场一天内两个区域土地出让,12月28日上午9时开始藁城区土拍收官之战,同一天14点30分正定新区土拍开始。

2017年12月28日,藁城区8宗地块集中出让,时间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两点半。总出让面积为205831.98㎡(约308.74亩),总起始价为66795.3万元,吸金超9亿! 藁城天山熙湖、润江翡丽公馆和紫御澜湾土地成功摘牌。具体信息如下:

 

2017年12月28日14点30分,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正定新区[2017]002号、006号、007号、010号、01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次土地出让涉及5宗地块,出让土地总面积264812.92平方米(约547.22亩),成交金额195500万元。天山、国瑞、恒山等集团纷纷拿地。具体信息如下:

 

证件追踪:7张规划证公示 含利航、维多利亚时代等项目

从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官网获悉,继上周共公示了10张规划许可证,均为建筑规划许可证,涉及4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之后,本周载公示7张规划证,6张建管1张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中涉及帝王国际、利航观棠、维多利亚时代、天河城市广场四个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楼市动态:住建部定调2018楼市 新华区部分 区划调整

1、 新华区部分 区划调整 城市化进程步伐加快

经河北省 批准,石家庄市新华区部分 区划调整:撤销赵陵铺镇、大郭镇、西三庄乡、杜北乡、五七街道办事处,设立赵陵铺路、赵佗路、大郭、西三庄、杜北街道办事处;原西三庄乡东三庄村委会划归天苑街道办事处管辖,原西三庄乡钟家庄居委会划归北苑街道办事处管辖。

2、 和平路东延项目获批复 棉一立交—珠峰大街高架助力

石家庄 审批局公布了一则和平路高架东延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从文件中可知,和平路棉一立交—珠峰大街路段道路总长8.3公里,未来将实现全程高架。

3、住建部定调2018楼市:调控力度不放松 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

23日,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谈及明年的楼市调控强调,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18年我国要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 。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4、住建部等四部门联合发文 严惩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房企

2017年12月26日,中国住建部官网下发了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土资源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建金[2017]246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不动产登记机构应当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申请,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抵押登记手续。对限制、阻挠、拒绝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销售中介机构,要责令整改。对违规情节严重、拒不整改的,要公开曝光,同时纳入企业征信系统,依法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