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写字楼是企业的“第二形象”!老板,你得在乎!

来源:房天下 2018-05-24 12:53:00

[摘要] 写字楼吓走客户?你一定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客户瞧不上这形象,刚踏进办公楼,昏暗的大厅,狭窄的空间,再加上物业面无表情的神态。这样的写字楼,怎么能够撑起企业脸面。

鸿昇广场400-890-0000 转 806023

写字楼吓走客户?你一定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客户瞧不上这形象,刚踏进办公楼,昏暗的大厅,狭窄的空间,再加上物业面无表情的神态。这样的写字楼,怎么能够撑起企业脸面,客户不禁有些疑虑,企业实力到底有多少。

随着经济的发展,写字楼功能也日益健全,它不仅仅是企业商务办公的场所,更是一种企业身份的象征。近年来,企业越来越重视办公楼形象和办公环境的影响。高端写字楼不仅对提升企业形象有重要的作用,还能聚拢企业,从而形成浓郁的商业环境。同时企业形象力的提升,还能吸引更多的人才,亦能拉升客户合作信心。因此,选一座形象俱佳的写字楼,对企业的发展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

始于颜值,打造印象

“在、入驻高端写字楼,对提升企业形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所以你会看到很多企业会特别重视办公楼的形象和办公环境的打造,树立高大上的企业形象对企业的发展会起到重要作用。”一位经常与企业高管打交道的同行这样解释这些企业选择入住高端写字楼的原因。

形象俱佳、交通便利且周边商业繁华的写字楼必定是知名企业的驻扎地,因为它是企业向当地服务市场彰显形象的窗口,为用户留下高大上的形象。

“聚英才”,提升企业软实力

“以写字楼为重要考量依据,办公环境常常成为企业招不进人、留不住人的重要原因。现在很多90后开始工作,他们对办公环境的要求更高。”某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说到。一个形象俱佳的企业不仅能够传播高大上的公共形象,还能够聚拢一批的人才。从求职者角度来看,在一座形象俱佳、办公条件卓越的写字楼里办公的吸引,必定远大于楼体陈旧、环境简陋的写字楼。进而推断入驻其中的企业实力一定不弱,更容易获得稳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一定帮助。

通过办公环境可以看出企业实力、企业文化以及领导的喜好,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因素。

与名流相伴,提升企业圈层

所谓“千金置业,不如千金买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购买一个写字楼,不仅仅是购买一栋房产,更多的是加入了一个高端的圈层,为自己的事业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写字楼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它能够迅速把分散在各处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或许先前没有任何的交集,但是在一座写字楼中,就不知不觉产生别样的化学反应,后达到互利共赢。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做正确的选择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写字楼既能促进企业发展,也可能会限制企业发展。因此,更多的企业在选择写字楼的时候应该更加谨慎。

鸿昇广场,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写字楼标杆产品。占据裕华区槐安路、翟营大街两大城市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整体由中科院上海分院操刀设计,匠心独运,建筑造型以中国字“丰”呈现,寓意吉祥。外立面采用LOW-E玻璃幕墙加铝板装饰,黑白色的经典搭配,富有流动气质的镂空造型,简约而时尚。9.5米挑高中式大堂,配合灯光、水景、金属元素等多重组合,独具质感与匠心,为穿行人群留下良好印象。单层面积突破2000㎡,办公空间方正宽敞,带来的不止是尊贵舒适的办公体验,更是企业入驻的身份彰显。10部德国蒂森克虏伯锋速电梯穿插其中,同时其中一部为总裁专用电梯,电梯随时恭候,节约老板上下班等电梯的时间,接待重要客户从此迈进,企业形象由此而生。

1-3层打造高端配置,商街、酒店、会所等一应俱全,为老板、员工搭建一个社交平台,舒适洽谈,拓展人脉关系。

鸿昇广场规划41-2046㎡多元化办公空间,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现已五证齐全 ,交付在即。

项目地址:裕华区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赛南

    石家庄鸿昇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 孟超

    石家庄鸿昇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