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方回复13项目新进展 这个小区终于要下房产证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6:45:00

[摘要] 《官方答疑》时间到,房天下整理挑选国土局/规划局等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些项目办证新进展供购房者参考,本周13个项目有新进展,其中美景东方大证已下,小证办理工作正在分类分批推进办理。

本文导航

《官方答疑》时间到,房天下整理挑选国土局/规划局等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些项目办证新进展供购房者参考,本周13个项目有新进展,其中美景东方大证已下,小证办理工作正在分类分批推进办理;润晨璟园项目未取得任何证件和手续,官方已发布购房风险提示。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2010年在东二环槐安路交叉口金日丽景二期买的房子,开发商是金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时开发商说是商品房市证,交房多年,房产证一直没下来,现在小区也改名叫金铺苑了,请问金日丽景还能办房产证

【裕东街道】答复:经向二十里铺负责售楼的工作人员了解,金日丽景能否办理房产证,按照购房协议执行。

2.网友留言:听说美景东方的大证已经拿下来了,怎么还没有消息啊

【裕东街道】答复:大证确实已办理完毕,小证办理工作正在分类分批推进办理,请耐心等待。

3.网友留言:十二化建宿舍何时改造,去年的计划废止了新的改造计划何时上会审批?

【征收办】答复:你好。原计划已经废止,新的计划还未收到。

4.网友留言:方村镇领导您好,请问方兴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润晨璟园项目,正在跑办什么手续,何时能有进展呢?

【方村镇】答复:您好:润晨璟园项目未取得任何证件和手续,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已在媒体进行风险提示。

5.网友留言:今年过去大半,当初回复说正在申请复工有据可查,现在又开始慢悠悠跑办手续,如何安老百姓的心

【方村镇】答复:您好:莱茵春天正在加紧跑办代征地组卷手续。

6.网友留言:方村拆迁改造还有信吗?什么时候呀?

【方村镇】答复:您好:方村城中村改造手续正在加紧跑办中。

7.网友留言:国仕山二三期规划报上去了吗?什么时候公示

【规划分局】答复:您好!国仕山项目已列入专项整治范围,具体请咨询裕华相关部门(专项整治办公室)。

8.网友留言:星洲美域是烂尾了吗 没进展了

【裕东街道】答复:您好,星洲美域项目目前不能开工的原因是因为手续不全,施工许可证未能办理。按照有关规定不能施工

9.网友留言: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仓兴街4号的那个老经编厂,项目名称是帝润新城现在手续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能够开工建设啊

【建通街道】你好!目前该项目已将土地收储材料上报土地局,等待审批。

10.网友留言:御珑湾融资情况有结果了吗?还能筹到钱吗,复工有确切消息了吗?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项目单位正在积极融资,目前正在同北京一家融资公司协商尽快融资,融资完毕后力争在三个月内复工。

11.网友留言:昶昊悦府的复工证办理的怎样了?什么时候才能复工,这小区已经买了三年多了,现在还是一个坑,我们无家可归啊

【留营街道】答复:经与开发商核实,材料已上报到区解遗办,正在等待批复,时间不能确定。

12.网友留言:石家庄苑西二期小区,2013年列入专项整治,至今未整改,开发商拒绝复工,各种理由推辞,拒不复工,以净空为理由一直诈骗,2012年封顶买房6年,依然无法入住,请政府调查,给我们老百姓做主,责令开发商限期复工!位置:工农路与苑西街交口西行500米!

【住建局】答复:经核实,复工手续办理,开发商向区解遗办提交材料,由区解遗办收齐资料后向市解遗办申请办理复工手续。

13.网友留言:上庄镇金悦项目13号14号楼都有什么手续了?有几个证件了??

【上庄镇人民政府】答复:上庄镇13#、14#楼,现有两个证:1、国有土地使用证 2、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金悦府400-890-0000 转 831457

动态:金悦府地处鹿泉区上庄版块,槐安路与上庄大街交叉口路北,乘坐357路在槐安路南站下车即,周边 资源丰富。金悦府4#8#五证齐全,预售证号2017015。

物业地址:石家庄鹿泉上庄槐安路与上庄大街交叉口路北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