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密小高层 精英新领地——省会楼市新贵高远·旭东城热销大揭秘

来源:房天下 2018-08-02 18:09:00

[摘要] 高远旭东城,建面80-120㎡五证齐全准现房,双公园低密人生,为你而来!

当今省会楼市的严查背景下,有这样一个楼盘在线上与线下都十分火热,它姗姗而来,行事低调,不露锋芒,众多业内人士和客户朋友们或津津乐道,亦或心存疑虑,那么今天,我们将“高远·旭东城”正式介绍给大家并全面解析答疑。

本土实力房企,品牌保证

高远·旭东城,正是高远集团于省会高新区的又一重点楼盘,作为根植省会本土的老牌房企,至今开发建设的建国路小区、合作小区、旭城花园、东方观邸、高远红木博览城、都市怡景、云台、旭东城、时光城、森林城等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为省会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集团曾荣获“2017石家庄市百强企业”称号、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河北省房地产开发公司综合实力20强”称号、并蝉联2013-2014年度、2015-2016年度两届石家庄 “市级文明单位””称号等众多荣誉。30载实力锤炼,高远集团始终致力于奉献给消费者舒适、品质的居住生活。

高远集团荣膺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获石家庄日报通版报道

全线封顶五证准现,工程保证

在当前整体房地产市场规范化整改的大风气之下,高远·旭东城凭借项目规范化的一系列进程,一期已交房入住,二期目前已全线封顶,五证准现。相较于同区域楼盘的工程进度、证件难题等,高远·旭东城的“网红热搜度”居高不下,门庭若市,缘由不言而喻。

旭东城其他相关施工进程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2019年下旬交房,就目前的整体进度来看,这一点完全不成问题。

居住趋势,18层低密规划,舒适保证

在当前省会住宅地段趋势的发展下,“破二进三”成了当前近两年的主流,相比二环内拥堵的状况,人们愿意把眼光放得更长远,将自己的家安在二环外三环内,整体交通成本并不会过高,效率保证的同时,更看重这个作为城市缓冲区的整体舒适程度,旭东城项目整体规划为经典的15层、17层、18层小高层,相比33层超高建筑,整体居住密度大大降低,房屋公摊面积更低,得房率提高。

80-120㎡宜居美宅,打造N+1空间之创新多变,更是旭东城户型设计之精髓,南北通透,阔景阳台,不但能饱览都市美景,亦可改为健身或休憩之处,阳光房、茶室、书房……超高实用率深受都市精英的垂青,家居空间的整体规划利用也更为便捷舒适,热度网红楼盘,并非虚名。

市政道路规划落定,纵横未来保证

买房必然是一件人生大事,需要眼光和魄力,然而成功者总是能够将眼光放长远,并且坚信,经济和城市的共同发展,必然能够将眼界转化为成果。

在这里重点向各位朋友讲解一下,关于旭东城的周边配套,交通方面,项目东邻太行大街、昆仑大街,太行大街是一条连接正定、高新区、栾城的重要快速路,设计标准为双向八车道。西邻祁连街、天山大街南延,天山大街南延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高新区南北向交通压力。

项目门口紧邻段高路,作为省会南部链接裕华区、栾城区、高新区的重点干线,段高路的整体拓宽、及天山大街的联通施工已由相关市政部门主导,即将进行全面整顿和施工。

完美生活,放眼未来,配套保证

项目周边公交线路较为便捷,201路、290路、518路、580路均分布项目周边,从公交线路来看,项目区位整体连接了省会主城区、高新区、栾城区、藁城区的中心区位,同时,省会地铁整体规划中的6号线——东佐站,距离项目非常近。项目周边整体居住密度较低,高新区的整体是省会居住环境的区域,项目周边拥有石家庄的湿地公园——天山公园、泊水公园两大市政公园,是附近居民休闲的好去处。

同时,在项目北侧规划有“石家庄国际游乐城”,“据石家庄市政府官方权威回复,石家庄国际游乐城项目是石家庄2018年重点项目,总占地约500亩,总投资40亿,是集文化演艺、主题公园、休闲娱乐、主题酒店、特色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转载自搜狐焦点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高远·旭东城,作为四大区域的交汇之处,配套必然会规划更加完善。

名企集群落位,区域保证

其实关于区域的发展,配套的完善,自古以来一切都是以人为本,城市的产生与繁荣都是随着人口的迁徙和聚拢而进行。纵观近二十年的省会,北部以赵佗、益庄为代表、西侧以东、西五里为代表,东部的整体高新区,南部的众美、恒大片区,在入市之初,周边的发展也都较为一般。但城市的发展是与日俱进的,当前省会走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前沿,石家庄也得到了众多国内一线开发商的垂青,富力、融创、万科等超大巨头,也无一例外的全都选在了省会的裕华区、高新区周边,辐射旭东城生活配套区,由此可见,“少年”可期不可欺,大区域的实力必然是毋庸置疑的。

人气楼盘,全城追捧,口碑保证

当然纸上说再多,也不如市场消费者的眼光和认可,楼盘广告打再多,也不如现场人气爆棚的说服力。多余不讲,看看高远·旭东城作为网红楼盘的佐证吧。

天山大街南

80-120㎡五证齐全准现房

双公园低密人生  为你而来

高远旭东城400-890-0000 转 842296

动态:高远旭东城,五证准现房,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全部楼栋已封顶,暂未开盘,接受咨询。高远旭东城共5栋15层、18层小高层住宅,绿化高达31%。户型建筑面积为60㎡一室、82-96㎡两室、113-120㎡的三室。

效果图

高远旭东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户型 二居室(96.73㎡)二居室(88.67㎡)三居室(113.88㎡) 收房时间 2019年10月底一期交房 开盘时间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于迎春

    石家庄高远旭东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60.80㎡(1室1厅1卫),120.75㎡(3室2厅1卫)。项目地理位置不错!投资价值高!配套现在有点欠缺!但相信以后会逐渐完善!

2021-05-15 09:57:0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房子楼板薄吗?周边没啥相邻小区,呼唤更多小区入驻

2021-05-01 08:28: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