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单周销售1.5亿!荣盛华府,逆势飘红,领冠石门

来源:房天下 2018-08-21 16:21:00

[摘要] 实力见证荣耀,热销当红不让!荣盛华府8月份单周销售1.5亿,逆势飘红,领冠石门。

实力见证荣耀,热销当红不让!荣盛华府8月份单周销售1.5亿,逆势飘红,领冠石门。

自2016年入市以来,荣盛华府一直都是销售佳绩的创造者,以卓越的地段、优质的产品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无论是洋房,还是高层,都是购房者们竞相追逐和争藏的对象。

 / 2018 塔尖汇聚,为华府而来  /

 

2016年9月,荣盛华府棉三洋房首次开盘,当天成交额就高达5个亿。之后,约370套洋房,更是即推即罄,并很快在2017年上半年销售一空。
时隔近一年多时间,荣盛华府再次推出棉四洋房产品,在政府限价、一环土地供应持续紧缺的大背景下,可以说,洋房价值更加凝练,每一席都弥足珍贵。

房地产的金科玉律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然而,荣盛华府洋房之所以风靡塔尖社交圈,却不止于此,更与其难以复制的产品价值及资源配套价值息息相关。

1、
一环价值汇聚,房源难再
——  R  I  S  E    S  U  N  ——

一环区位,菁华配套、畅达交通、多元商业聚合,价值堪比黄金,相比城市其他区位,天然具有高保值和增值属性,是家庭置业和投资的优选资产,已然成为市场上流通的财富“硬通货”。

随着城央供地逐步减少,一环可售住宅新房日益减少。据权威机构统计,现在一环市场在售物业多为公寓和商业,仅荣盛华府洋房及少量高层住宅在售。

同时,石家庄是我国未来潜力的京津冀城市群的第三极,河北的省会城市,荣盛华府每一席洋房比普通城市的城央资产,将表现出更多的保值增值和稀缺属性,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

2
洋房水系环绕,低密难再
——  R  I  S  E    S  U  N  ——

2016年10月,《石家庄市容积率指标管理规定》出台,中心城区二环内被列为高密度开发区域,容积率将在2.3-2.5之间,也就是说未来一环内的住宅将以高层为主,洋房产品将成为奢侈的居住享受。

荣盛华府借鉴北京、上海等大盘规划理念,聘请国内大师、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建筑师——郭卫兵亲自操盘,在满足原有容积率及对土地价值合理利用的基础上,在一环城央规划出独立完全低密的7-9层洋房住区。

楼前楼后浓荫密布,水系环绕,还有蜿蜒的小径,相伴主人归家的路。人们漫步其中,宛然置身江南风情的南方水镇,让人们在一环繁华的喧嚣之地,悠然执守一份心灵的宁静,呈现出一种难得的生活享受。

3
荣耀社交圈·城央奢阔难再
——  R  I  S  E    S  U  N  ——

为了更好的利用土地价值,为了呈现更好的中式大宅,荣盛华府将更多的空间留给业主,在户型规划上,定制200-230㎡的洋房大宅,做到在兼具舒适、朗阔和完善功能属性外,将每一户业主所占有的土地价值扩展到。

一方面,大户型和低容积率规划,让洋房住区的业主越来越少,业主资源占有量越来越高,每一席洋房产品都是荣耀和身份的象征。

另一方面,由于一环土地稀缺及供地减少,未来楼盘户型设计将趋向于以小户型为主,200-230㎡奢阔大户型房源将会更加弥足珍贵,奢阔难再。

 / 一环洋房 户型鉴赏 /

此外,洋房户型格局方正通透,设计私家电梯前室、独立入户玄关、南北双造型阳台、温馨家庭厅、主卧270°转角飘窗,将东方家族礼序、传统居住哲学、心灵诗意诉求巧妙融入其中,完美迎合国人的栖居梦想,经典户型,错过难再。

4
幼小初·全链条教育难再
——  R  I  S  E    S  U  N  ——

无疑,优质教育资源已经成为稀缺品。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很多家庭教育未来规划的重中之重。

荣盛华府规划4所学校,其中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未来计划引入长安区优质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与浓郁的文脉书香为邻,在郎朗书香中孕育出让家族世代传承的处世哲学和精神财富。如此大规模的教育配套,如此珍贵的一环地段,未来难再。

 / 荣盛华府 学校规划图 /

168-230㎡城央平墅洋房

塔尖争相竞藏,一环恒产分秒递减
你还等什么!

荣盛华府400-890-0000 转 815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狄娜

    石家庄荣盛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 崔宇

    石家庄荣盛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 贾珣

    石家庄荣盛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 朱峰

    石家庄荣盛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么多户型,选择起来有点纠结,小点的户型怎么样?有懂的可以给讲一下吗?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1-04-10 20:36: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能按时交房就好。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1-03-28 19:46: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