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共同见证 家的成长——枫悦园工地开放日正式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8-24 17:16:00

[摘要] 8月24日,汇君城枫悦园开展了以“共同见证 家的成长”为主题的工地开放日活动。数十家媒体及众多业主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鉴证美好家园的成长,提前感受汇君城枫悦园生活的魅力。

8月24日,汇君城枫悦园开展了以“共同见证 家的成长”为主题的工地开放日活动。数十家媒体及众多业主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鉴证美好家园的成长,提前感受汇君城枫悦园生活的魅力。

探索爱家的幸福旅程,从签到开始。没有华而不实的包装,没有夸大其词的褒奖,有的只是温馨的问候以及体贴服务。上午9点,媒体朋友们如约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会客区。约之以礼,饮一壶好茶,谈笑于厅堂之内。活动由项目推介而起,以方便各位嘉宾对汇君城有更深刻的了解和印象。

汇君城枫悦园是由河北金麦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汇君城一期、二期、三期之后又一次全力打造的全新住宅公寓产品。由四栋小高层平行排布组合,总建面积约8万平米,约39-120㎡全明户型,满足更多家庭需求空间。永辉超市入驻,10万平米醇熟配套再升级,当听到单价9500元/㎡即刻安家汇君城时,现场的朋友们纷纷透出期许的目光。

对于金麦加的品牌,各路媒体朋友们也表示早已如雷贯耳,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在石家庄新华区开发汇君城、枫悦园、西北汇商业街、和西苑等多个项目,是新华区值得信任的,开发体量的房地产开发商

随着项目介绍完毕,大家在置业顾问下乘看房车来到汇君城的园林景观区,此时微风清凉,城内的绿植更显一片生机,活力无限。假山与人工湖造就了舒适的园林氛围,溪水环绕,点石为路,石凳可做可观,一切在不经意间显得即自然又用心。美女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瞬间,美人配美景俨然成为汇君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欣赏完美景后,大家来到了社区篮球足球场参观,并体验了一下投篮,活动了疲惫的身躯。生命在于运动,而健康是人之本。一个高品质楼盘,所倡导的生活不仅是舒适的住宅、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尤为重要的是惠及居住者的健康和生活。汇君城从关注人居做起,细致到每一个生活的细节之处。汇君城社区内部配备专属足球场、篮球场、豪华会所、24健身房。在新华区,能做到社区配备篮球场或者足球场的小区寥寥无几。

大家乘坐房车沿汇君城商业街向工地前进,沿途已是一片繁华,众多品牌汇集的商业街上,来往行人络绎不绝。汇君城10万方商业配套,西苑小学、艾伦国际幼儿园大放异彩,朋友们纷纷表示安家汇君城孩子未来的发展有保障。当路过正在建设的永辉超市时,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枫悦园,永辉超市紧邻枫悦园南侧,届时出门便可逛永辉超市,便利生活每一天。

为了见证枫悦园的工地开放,大家纷纷拿到了象征着梦想的气球,一起进行了唯美的放飞仪式来纪念这难忘的一刻。当气球飞向蓝天,枫悦园的顶处形成了一道彩色的风景线,象征着未来的生活必将是多姿多彩。

媒体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工地内部,工程人员一一向大家介绍了详细的施工进度及建筑材料等,目前1#楼5层封顶,2#楼8层封顶,3#楼6层封顶,4#楼7层封顶。各楼号人员充足,每六天一层,确保10月初主体封顶。

参观完工地媒体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是了解到真正匠心住房背后的故事,是施工团队忘情的专注以及辛勤的汗水铸就了如此优居的枫悦园。

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北二环与景源街交口北行1000米路东汇君城营销中心

电话:85298999

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适宜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的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