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居民遭罪 这个小区今年能否拆迁?官曝14项目新进展

来源:房天下 2018-08-27 16:56:00

[摘要]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4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芝兰明仕二期正在办理土地证;莱茵春天代征土地组卷资料已递交国土局……

本文导航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4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芝兰明仕二期已经走完招拍挂手续,正在办理土地证;莱茵春天代征土地组卷资料已由区政府递交到市国土局;星洲美域正在上交材料审办施工证……

详情如下:

1、留言内容:南王村宅基地何时能确权,为什么南王村这么多年都不给村民确权呢?南王村回迁楼商业楼部分为何停工这么多年,回迁楼是恒大盖的还是龙海盖的呢?

【裕兴街道】回复:你好,龙海公司为恒大子公司,回迁楼开发商为恒大集团。

2、网友留言:华普城除了3区,其它区施工证还不办啊?资料审批局回复的是没有交啊,是卡哪了?据说是消防?3区的消防都过了,别的区过不了是为啥啊?你们跟消防部门沟通的结果是什么?还有就是规划证的有效期是一年,这马上要过期了,10月份京津冀就又要停工了,是打算重新办还是明年再说?今年说的动工是没戏了,说好的九月份办理施工证能保证吗还?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我办已联系开发商获知:该项目为城中村改造项目,手续推进中。项目已取得建设规划用地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商品区部分施工证、预售证。现在正在积极办理商品区及其余部分施工证。开发商表示会尽全力抓紧时间办。我办于8月15日下午与市消防大队、区解遗办、项目单位召开了协调会。我办将竭尽全力督促开发商加快办理手续,并及时向区解遗办上报进展。

3、网友留言:已经有媒体报道昶昊悦府现在问题特别大了,希望领导重视这个问题,如果这家公司真的不行,请严格查出,如果是冤枉这家公司。请让这家公司做出点实质性的东西,我们买房子四年了,现在还是个坑,希望你们政府部门不要让我们失望。

【留营街道】答复:经与开发商核实,此项目于2013年完成农转计划指标,2018年拿到占补平衡指标,现开发商正办理宽限期施工手续。

4、留言内容:请问下国仕山二期土地完成收储了吗

【裕强街道】回复:您好,据了解:土地收储已完毕,正在准备招拍挂手续。

5、留言内容:石家庄学府名城什么时候土地招拍挂?什么时候复工?

【建通街道】回复:你好!地产集团已经启动组卷工作。

6、留言内容:京海铭筑东地块土地出让金是否交清?有新的进展了吗?施工证申请了吗?

【方村镇】回复:您好!京海铭筑项目土地出让金按市国土部门要求按阶段缴纳,项目宽限期施工手续市解疑办已上会研究通过。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

7、网友留言:星洲美域的施工证今年还能够办下来吗,好几个月了,怎么行政审批局回复还没有收到施工证的资料呢,准备资料那么难吗

【裕东街道二十里铺村委会】回复:就差一个综合楼的设计资料了,其他都准备完毕。

8、网友留言:平安小区项目近期能否启动?小区内很多暖气管道的保温层都脱落,如今冬拆迁不能启动,请联系有关部门尽早维修,到时暖气不热,居民又遭罪了。

【汇通街道】答复:我办经询问征收办,因手续不齐全,现无法拆迁,现限期一年整理手续,手续齐全后征收。

9、网友留言:环城水系土地收储名单中,杜北乡有6个村,唯独没有我们上京村。上京村能否自己再造?

【新华区】答复:您好,杜北街道办事处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关于《石家庄市环城水系周边大片土地储备工作安排》中涉及杜北街道各村中没有上京村这一具体情况,杜北街道已积极向上级反映,力争将上京村一并纳入收储范围。

10、网友留言:锦荣尚御三期17号楼跟公积金中心签订协议了么?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了么?预售证是8月1号下来的。

【公积金中心】答复:您好!该楼盘项目目前尚未与我中心签署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不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11、网友留言:尊敬的市国土局领导,“莱茵春天”代征土地组卷资料已由区政府递交到市国土局,咨询下该项目代征地组卷资料何时能移交升级部门审批,谢谢。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咨询,该项目补充耕地指标未落实,待资料齐全后移交,谢谢!

12、网友留言:请问地铁2号线新世隆站征收运输公司宿舍4号楼还征收吗?这都这么长时间了也没信了,问过两次还在征收范围,总说正按步骤征收现在到哪一步了,麻烦领导给个详细点说明!谢谢

【征收办】答复:经核实,我办尚未接到此项目启动征收工作的通知。

13、留言内容:芝兰明仕二期已拍地,什么时间办房产证,小学进展?

【裕东街道】回复:芝兰明仕二期已经走完招拍挂手续,正在办理土地证,办理完毕后就可以办房产证了。小学办理手续完毕,资金到位后开始建设。

14、网友留言:近整个小区都在传,因为属于地铁300米范围内,将来要建市政配套,不知道真假。长兴街4号石药宿舍是否有拆迁计划?

【长兴街道】答复:目前我办未收到相关政策通知。

国仕山400-890-0000 转 664100

推荐理由:国仕山项目位于河北省会裕华区,项目被希望绿洲、东环城市公园、二环路绿化带形成的城市绿肺所环抱,环境空气质量较好。

动态:国仕山二期三期即将复工。项目位于东二环以西,谈固大街以东,塔北路以南,塔南路以北。国仕山采用新风系统,邻近双公园,三号线沿线,目前暂无房源在售。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空中花园东二环以西,谈固大街以东,塔北路以南,塔南路以北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丽丽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许秀芬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路兴达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郝珊珊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王向阳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