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方介入 这几个项目终于有进展了!官曝17项目新进展

来源:房天下 2018-09-03 17:42:00

[摘要]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7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华普城消防手续办结,手续继续推进;明瀚花香城已完成部分农用地转征;幸福城预售证办理中…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7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华普城消防手续办结,手续继续推进;明瀚花香城已完成部分农用地转征;幸福城B区正在办理预售证。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御龙湾已经停工4年了,何时能够复工,前段时间您们答复今年6、7月份复工,现已经8月份马上过去了,还没见复工的影子,到底是什么原因,政府难道没有关注吗?请政府约谈开发商,督导早日开工,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建通街道】答复:区政府及建通办事处分别于8月16日和8月27日约谈了项目单位,督促项目单位加快解决资金问题,尽快复工。

2、网友留言:宝鼎世嘉小区什么时候能够动工,资金什么时候能够到位。资金不够今这样一直闲置这吗?院子的草都一人多高了。

【裕东街道】答复:批资金已到位。

3、网友留言:请问领导华普城四区6号楼证件办理情况,现在有几个证件,施工证是否正在办理,预计何时能够交房买房两年多了一点进展都没有,请协助查询并反馈一下。老百姓,辛辛苦苦挣点钱不容易,买房好几年了;一直等着,遥遥无期啊;能明确告知一下,什么时候能交房啊;已经过了交房日期快2年了啊……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我办已联系开发商获知:该项目为城中村改造项目,手续推进中。项目已取得建设规划用地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商品区部分施工证、预售证。现在正在积极办理商品区及其余部分施工证。开发商表示会尽全力抓紧时间办。我办于8月15日下午与市消防大队、区解遗办、项目单位召开了协调会。上周消防审批已办结。我办将竭尽全力督促开发商加快办理手续,并及时向区解遗办上进展。

4、网友留言:尊敬的市国土局领导,咨询下裕华区“莱茵春天”项目代征土地的10多亩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是否落实,谢谢。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咨询,该项目补充耕地指标未落实,待资料齐全后移交,谢谢!

5、网友留言:7420宿舍北苑位于天河超市对过,建设大街修地铁2号线,通过建设大街,7420宿舍北苑几年前就听说要拆迁,进几年一直没动静,近有拆迁计划吗?

【长安区】答复:您好,经了解,该区域目前没有拆迁计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6、网友留言:尊敬的领导,请问一下天洲视界城D区16.17.18号楼是否出具规划条件,土地性质是否为居住用地。

【规划局】答复:您好!规划条件已出具,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

7、网友留言:购买西湖一品的房子已经六年了,西湖一品从2013年停工到现在了,请问目前西湖一品土地证办理进度情况。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查询,该项目属于专项整治项目,尚未办理出让手续,谢谢!

8、网友留言:请问行政审批局同志,目前铂宫时代小区正在贵局办理商品房预售证的有哪几栋楼?谢谢。

【行政审批局】答复:您好,铂宫时代1-7号、11号、13号住宅楼已在我局办理预售证。

9、网友留言:您好,长安区明瀚花香城现阶段是什么进展情况?开发商是否对于证件的办理持积极态度?如果开发商对办理证件持抵触心理,政府是否会针对进行处理?

【长安区】答复:您好,目前项目中所涉及的48.25亩及28.83亩农用地已经完成转征获批,剩余6.4亩农用地与其余67.05亩集体建设用地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正待报卷征收。目前,项目已取得正式规划条件现正在进行总平面图审定及宽限期复工前扬尘踏勘、质检安检等工作,我区将及时关注事情进展。

10、网友留言:尊敬的领导您好,昶昊悦府复工手续办到什么程度了,今年有望动工吗,业主们等待的非常着急,以及今年土地证能办下来吗

【留营街道】答复:办证程序为:土地证-核准证发改委备案---用地规划证---工程规划证---施工许可证----预售证。手续办理程序是单向的、是不能同时办理的。经与开发商核实,宽限期施工手续已上报桥西区房地产专项整治办公室,动工时间还不能确定,随宽限期施工手续时间来确定。土地证还没有办理下来。

11、网友留言:为什么光华路与外贸街那个棉二宿舍还没有拆?请问一下棉二宿舍什么时候可以拆呀?

【长安区】您好,经了解,目前没有拆迁计划,我们将及时关注拆迁动态,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12、网友留言:请问石飞宿舍改造进度到哪一步了,今年可否完成拆迁改造工程。

【新华区征收办】答复:该项目属于限期实施项目,原征收计划已作废,现延期一年,目前区政府正在研究下一步实施工作。

13、网友留言:永邦天汇项目,近有什么实质性进展吗?

【长安区】答复:您好,关于永邦天汇项目问题我区一直都在积极协调推进项目进展,接到您的反映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联系了辖区责任单位以及项目单位了解情况,经了解,前期手续已经完成,项目目前正在等待市里2018年项目文件批号手续审批,我区也将督促项目单位进度,争取早日将问题解决,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14、网友留言:河纺北院已经有征迁计划了,河纺南院也是2000年之前的老旧小区,请问河纺南院有没有征迁改造计划。

【长安区】答复:您好,经了解,目前没有改造计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15、网友留言:西三庄万达是否还在规划当中,长时间未见施工,是否已经取消?具体何时能够施工,何时可以使用?

【西三庄街道】答复:您好,经了解,新华区万达广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16、网友留言:东五里荣盛城证件,该项目已征地完成,正在向规划局申请规划条件,请问:正在申请的规划条件什么时候可以审批结束?土地什么时候招拍挂?

【国土局】答复:该项目已完成征地,正在向规划局申请规划条件,具体时间无法确定。

17、网友留言:幸福城别说正在办理预售证,其他证件齐全。现在还是一片草地呢。

【留营街道】答复:经与开发商核实幸福城B区在办理预售证,其它证件已全,目前正在进行绿化、整理院落,正在施工中。幸福城d区正在办理土地手续 ,其它手续都还没有。没有施工手续暂时不能动工。

天阳御珑湾400-890-0000 转 622216

推荐理由:天阳御珑湾位于建设大街与槐安路附近,周边三处市政公园,每户享大楼间距和景观资源,6000㎡会所、智能安防系统、空调系统、新风系统

动态:天阳御珑湾均价21000元/平米,仅剩8号楼和9号楼410平和376平户型在售,无购房优惠。项目建设有5栋高层,容积率为2.7,绿化率为50%,位于建设大街与建通街交叉口西行100米,多条公交线路可项目。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新火车站建通街6号(建设大街与建通街交叉口西行100米)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