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方答复这几个老旧小区要改造 看看有你家吗

来源:房天下 2018-09-10 17:25:00

[摘要]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6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西王城中村改造手续已上报区政府;鸿昇燕园项目的施工许可证已于今日办理完毕……

本文导航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6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西王城中村改造手续已上报区政府;鸿昇燕园项目的施工许可证已于今日办理完毕;天下锦程二期由街道召集开发商业主代表,向业主们具体答复。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去年一直说申请,已经快一年了,回复总是说没有消息,时间已经不短了,能不能有点实质性的进展呢,请领导关心底层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如不能改造也请明确告知,谢谢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西王城中村改造手续,已上报区政府。

2、网友留言:星洲美域的施工证到底办到什么程度了,怎么今天回复一个是正在组卷,马上上报,一个是村委会正在换届,等两委换届成功在商量有关事宜,到底哪个是真的,好几个月了一点进展也没有。

【裕东街道】答复:施工证是正在组卷,马上上报,村委会正在换届,等两委换届成功再商量有关星洲美域项目后续其他事宜,争取早日交房

3、网友留言:东二环槐安路的宝鼎世嘉,环评什么时候出?土地什么时候收储呢?这都9月份了,说的八月都实现了又往后拖了。

【裕东街道】答复:土地已经收储,环评正在准备。

4、网友留言:白金汉府迟迟不能交房,说是因为土地滞纳金不知道有没有缴纳全?这个缴纳全不全,收钱交钱的不清楚吗?

【裕东街道】答复:二十里铺党总支换届完成,正在着手居委会换届。两委换届完成后商议白金汉府有关事宜。

5、网友留言:你好,请问华普城六区四号楼证件办理进度如何,现在都有哪些证件,听说华普城一、二、四区都已经开始办理施工证,为何单独六区不办理?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经向开发商了解,施工证正在办理中。我办将竭尽全力督促开发商加快办理手续,并及时向区解遗办上报进展。

6、网友留言:旧村什么时候能拆迁改造?

【新华区征收办】答复:暂无改造计划。

7、网友留言:领导,506号院为70年代末,80年代初盖的房子,现今是墙体开裂,屋内漏雨,四周小区全通天然气了,本小区还没有。出门直接和平路高架上桥口堵门。想装修一下房子吧!可又说有拆迁计划。我们小区是否有改造计划啊!

【新华区征收办】答复:和平路506号院有征收计划,属于市政府限期实施项目。

8、网友留言:盛世御城四区7月底取得了预售证,我们8月初就交了贷款审批资料(我是8月2号交的),8月份公积金已经准入了 但是我们的贷款一点消息也没有。开发商说是公积金办的慢,我想知道我们的贷款进行到哪个步了,一个多月也没有消息。

【公积金中心】答复:您好!我中心自接到受理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或不准予贷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您可持本人身份证到我中心业务大厅信贷窗口查询贷款审批进度。

9、网友留言:请问一下,鸿昇燕园的施工证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办好,继而可以开始施工。

【行政审批局】答复:您好,该项目的施工许可证已于近日已办理完毕,请及时关注区政府网站公示。

10、网友留言:请问安联生态城B地块进展,何时挂牌。如果排上队了,地块为几号地块。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咨询,该项目B地块等待挂牌,谢谢。

11、网友留言:博雅盛世附近有规划公园吗,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园林局】答复:您好,博雅盛世附近无大型公园,但该区域城中村改造有预留街旁游园,具体实施时间待城中村改造完成后实施。非常感谢您对园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12、网友留言:新华区西北二环的天下锦程花苑高层停工3年多了,超高问题现在解决到什么程度了,何时能动工并交房,主管部门为什么不强制拆除超高部分。

【西三庄街道】答复:天下锦程二期的问题,本周我街道办将召集开发商和业主代表开会,向业主具体答复。

13、网友留言:领导们,麻烦告知一下休门B区的情况,谢谢

【休门街道】答复:由于B2区尚存在未拆迁户,为此我办已成立工作组正在加紧开展入户洽谈过程中,请拆迁居民耐心等待。

14、网友留言:我是2014年初购鑫界9号院住宅,2016年开发商承诺交房,可是到现在一直停工,我不知道现在办理证件到什么程度,政府有没有部门管理?

【规划局】答复:经核实该项目正在进行规划总图审核、认定。部分地块需进行规划调整

15、网友留言:西美五洲天地和70后院现在土地是什么情况,是否收储,什么时间招拍?

【国土分局】答复:档案已经移交不动产登记

16、网友留言:老小区改造不知道有没有新华区的新苑小区,环境挺差的。希望在此次改造的小区里面。

【新华区住建局】答复:该小区已列入2018年老旧小区环境整治,计划对小区路面进行硬化。

华普城400-890-0000 转 176884

推荐理由:华普城项目共占地48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是新华路沿线较大的住宅社区,社区集高层住宅、多层洋房、风情商业步行街、双语幼儿园、休闲娱乐场所于一体。

动态:华普城,规划共占地48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是桥西区大体量楼盘。目前3-11#楼王在售,五证齐全,剩余几套,均为173平四室房源均价14000元/平。

物业地址:石家庄桥西裕西公园新华路车管所西行300米路南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