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 京津冀协同发展 产业承接示范区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09:30:00

[摘要] 助力河北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努力打造项目成为京津冀商贸产业重点示范园区,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不负众望,八大突出优势,全面升级打造冀州全国闻名的商贸名片。

自宋代以来,中国经济重心一直在长江以南。从珠三角、长三角再到环渤海,过去三、四十年的经济发展的脉络,经济力量过度集中在东部沿海,东富西贫的经济发展现状已然客观存在。 拉平华北平原城市群与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的发展落差,缩短北京与华北其他城市之间的落差,这是中国近现代史上重大的工程之一。未来十年,中国投资力度的是京津冀城市群

华北城群构建 北京资源外溢

中共中央政治局2015年4月30日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纲要指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核心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要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商业升级转移等重点领域率先取得突破。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顶层规划,京津冀整体定位是“以首都为核心的城市群、区域整体协同发展改革引领区、创新驱动经济增长新引擎、生态修复环境改善示范区”。

 其中,北京确定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四中心”定位,河北明确“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实验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三区一基地定位,而建设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被放在首要位置。

 一句话,未来的可能图景是,新北京更加夯实了超一线城市的核心地位,而包围北京市的河北区域,将成为华北城市群新的经济杠杆。

战略发展方向 谋定城市定位

2018年是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成果展示年,在深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河北衡水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特别是依托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等一大批省市重点商贸物流项目,全面诠释了京冀对接,接的住、接的好、留的住北京商贸物流产业转移承接的能力和前景。

冀州打造以医疗器械现代商贸中心城市为主题的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承接北京疏解功能。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各级政府共同发声:要集中力量加快建设以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为代表的综合性大型商贸集群,发挥典型示范、带动发展的标杆作用,深化区域内商贸物流改革,全面为京津冀商贸的协同发展创造性发挥作用,助力河北打造现代商贸物流基地,重磅发挥“一基地三区”的优势动能。

八大园区优势 重点产业园区

助力河北打造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努力打造项目成为京津冀商贸产业重点示范园区,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不负众望,八大突出优势,全面升级打造冀州闻名的商贸名片。

京冀两地政府通力督战,2018年河北省重点项目之一,重点培育与扶持力度可见一斑。

(二)产业基础支撑  产业重心落位

当地传统产业做基础,承接南下进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第三极是大势所趋。

(三)市场亟待规范  产业迎头崛起

滨湖新区“散乱污”企业环境问题凸显,医疗器械专业市场亟待规范。

(四)一轴 两区 四组团 八大板块

打造集科研、生产、物流、电子商务、会展、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全态产业链集群

(五)新商贸模式 带动市场转型

驱动产业园5.0模式,融入新九通一平服务理念,实现一站式立体化商贸新模式。

(六)电商+实体商贸 样板可期

以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的 “实体经济+”新商贸模式,正充分释放以商贸实体经济拥抱世界的实力。

(七)园区内部扶持 政策条件利好

园区为入驻企业特设资金扶持政策,在办理证件方面为企业保姆式服务。

(八)滨湖新区 臻稀资源

项目位于衡水滨湖新区核心腹地,土地资源稀缺,未来价值不限量!

以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京津冀商贸产业重点示范园区为契机。未来,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将致力成长为具备行业核心竞争力、穿越行业周期波动、引领国家商贸物流转型发展的标杆。业内专业投资人士也指出,依托政策的扶持、完善的商服配套、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冀州医疗产业园将是未来五年、乃至十年投资潜力的潜力股,将为中国商贸崛起做出载入史册的历史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