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裕华东,融创再造壹号系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6:05:00

[摘要] 动容百年石门的园,暨融创臻园壹号示范区已经开放,欢迎莅临品鉴。建筑面积约85㎡—190㎡,法式园境轻奢官邸,致敬石门。

国庆过后,当人们收拾好放飞的心情,开始新一轮的工作与挑战,周而复始地踏入城市匆忙,一个视频引爆了朋友圈,一大波人群被瞬间击中。

短短3天,百万+的点击量,数十万+的朋友圈转发高频曝光,如此年度温情大片,这不只是切中一部分人的当下心境,更是代表了时代的心声。

是的,城市匆忙焦虑,生活步履不停,珍惜与铭记每一个让你动容的时刻。

动容源于坚持,源于每一步脚踏实地之后,梦想以回馈的方式自然而然的呈现。相信融创的力量,15年稳健发展,中国房地产4,出品即是高端。更相信融创的坚守,融创式美好之所以深入人心,在于每一个项目热销的背后,都有一份应有的温度以及态度。

融创中心以450万㎡的恢弘布局定鼎石门新中心,创启石门新封面,引冀商企业家圈层相约而来,相聚而栖;融创裕华壹号立址东二环以纯粹的洋房居境开启高端人居,卓越相袭,口碑相传。

而今融创石家庄力著臻园壹号,择址裕华东,再造壹号系,以法式园境,融入城市、自然与生活的思考与感性关照,秉持初心,用温暖的人本情感再启融创式美好。

在西方,圣经记载:“有一次耶稣跟他的门徒说,所罗门王富有的时候,所有的财富加起来其实比不上一朵野地里的百合花”花的象征,是人类对于美好追求的信仰。

而在当下中国,园是中国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环境的物化,它来自伊甸园,来自昆仑仙境,来自人们一直梦想的桃花源、乌托邦。

人生应该有一座花园,融创臻园壹号,恰恰是久居城市的人们对自然美好的憧憬,让高速运转的都市生活回到花园,慢下来,喝茶等花开,听雨当挥毫,或者有着高更一样的梦想:在蛮荒乐园终老,在棕榈树间漫步。你也可以像个孩子一样,单纯的做梦,无忧无虑地去过向往的生活。

越高形式的居住越是心灵的趋向,纪伯伦诗云:“只有孤独地迷失上千次者,才能回归故里。”幸运的是,我们的执着总与时代合拍,人们总能清晰地找回内心的花园。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全速进程和雄安新区的政策红利,石家庄已借力进阶世界城市群,随着高铁时代澎湃来临,产城一体化的新经济格局的启幕,石家庄进一步转型升级,同程世界经济圈。石门东国家战略导向,裕华中心板块东移,以及主城人口外溢的强大需求,融创臻园壹号应时代所需,择址裕华东,开启城市新经济时代。 

融创臻园壹号,帷幄东三环交通要道,将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完美融和,让城市快节奏的生活,缺失的邻里情感柔美复苏,用一种自然、生态及平和的方式,重新审视城市生态人居所能赋予生活的幸福定义,复兴专属于石家庄人的人居之美,绽放都市的另一面。

时代对奢华居住的标准认同正被悄然洗礼,融创臻园壹号,是一种酝酿,也是一种释放。法式园境,精致生活,坚守着“慢活”与“舒适”的高纯度;以自然的格调,考究造园的理想,呈献全时、全龄、全季、全景的花园景观。

匠心大师手笔,将更多土地赋予花草浓荫,步移景异,锻造优雅精致的法式园林;引玉兰、樱花、枫树、海棠,谱奏四重花海乐章,邂逅浪漫法兰西风情,臻献新贵理想生活。

自然而然的时间,孕育可遇而不可再生的生态气质。当城市以水泥高速筑成森林,融创臻园壹号,仍坚守着古老的成长规则。

幸而,对于臻园壹号来说,自然之所以可贵,是因为它不会因为人而改变,却又是自然诗意栖息的写照;而一个城市生态住区的生长与成熟,与植物、土壤息息相关,尊重并还原自然的规律,蕴含着人本的初心,更显弥足珍贵。

人生何尝不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不必向往远方,在有花的日子,人们总能把生活过成诗。

从裕华壹号到臻园壹号,从洋房代表作到花园代表作,一幅对应城市更高理想的人居蓝图正铺展于土地之上,在裕华东,融创式美好即将绽放,人们对美好的期待亦由此而生。

暨融创臻园壹号示范区已于10.13开放

恭候莅临品鉴

建筑面积约85㎡—190㎡

法式园境轻奢官邸 致敬石门

臻园壹号营销中心:太行大街与湘江道交口北行100米路东

融创臻园壹号400-890-0000 转 880887

推荐理由:

效果图

融创臻园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天山海世界
户型三居室(132.00㎡)三居室(132.00㎡)收房时间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房需要准备啥材料吗?坐公交车上班,还是很挤的那种,想想就怕。

2022-12-18 19:41:0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绿化率不是很高,这样夏天蝉鸣就没那么吵了,我倒是能接受。

2022-12-05 11:33:5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