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底办大证 这个项目终于有希望了!17项目新的进展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15:28:00

[摘要]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政府官网回复的1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美景东方第二批大证马上办完;天阳御珑湾涉及容积率平衡问题暂不能复工…

本文导航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政府官网回复的1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美景东方第二批大证马上办完;天阳御珑湾因涉及容积率平衡问题暂不能复工;藏龙福地10月底将办理大证,购房者终于看到希望了。更多项目新的进展请见下文。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据贵单位回复,美景东方大证办理完毕已数月,为什么还没有分割办理小证?是具体有什么问题?

【裕东街道】答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美景东方第二批大证马上办完。请市民耐心等待。

2、网友留言:宝鼎世嘉小区现在进展情况如何?土地测评出来了吗?都这么长时间了,什么时候能够开工?

【裕东街道】答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开发商聘请第三方机构做的环评手续,公司派人专门在第三方机构值守,争取早日出环评报告。

3、留言内容:白金汉府有没有在验收,现场连个人影都看不见,如何就上级部门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谁整改,不用施工人员就可以整改好了?

【裕东街道】答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就上级政府部门提出的意见正在进行整改,村里也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边整改边验收,请市民耐心等待。

4、留言内容:我想知道星洲美域施工证今年能办下来吗?给个准信,到底卡在哪里了,是什么问题造成迟迟办不下来?

【裕东街道】答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村委会换届确实影响了项目进度,新班子上任后非常理解买房人的心情,现在还无法回复具体时间,正在积极协调工作,请市民耐心等待。

5、网友留言:您好,我是交易街2号房管所宿舍的居民,请问我们这里的金融创新区工作推进的怎么样了?今年会有新进展吗?

【征收办】答复:经核实,居民咨询的区域未在此处拆迁范围内。

6、网友留言:保晋南街项目进展到什么地步了,发布征收决定已经两个多月了,我们这里居住环境很差,绝大多数居民都是支持政府拆迁的,居民们心情很急迫,希望各级领导尽快推进保晋南街拆迁项目进展。

【征收办】答复:经了解,该项目正在进行入户评估工作,请居民耐心等待。

7、网友留言:永安街南小街以西,中华大街以东,自强路以南区域,房屋评估夏天已经评估了,现在征收到哪一部了?

【征收办】答复:经了解,该项目正在进行评估阶段,待评估工作完成后,开发商表示可以进行下一步签订协议工作。

8、网友留言:天阳御珑湾有什么消息吗?是一点进展都没有还是怎样?说是对负责人强制措施了就没下文了?积极筹措资金对他们有时间限制吗?就这么永远积极下去吗?

【建通街道】答复:因涉及容积率平衡,项目单位报请住建局帮助协调解决规划图总率有关事宜,同时,区领导及办事处多次督导项目单位尽快筹集资金,尽快复工。

9、网友留言:您好我想咨询下,八月底公布的新苑小区2018年旧小区改造 有什么进展吗?如何了解进展。

【赵陵铺路街道办事处】答复:经核实,施工队已进场施工。

10、网友留言:尊敬的领导您好,华普城四区6号楼是否正在贵处办理施工证

【行政审批局】答复:您好,施工许可证由行政审批局领发。目前开发商正在办理质监、安监的备案手续。开发商表示会抓紧时间跑办。

11、网友留言:石家庄专项整治的项目有很多,为什么国仕山这么慢,请官方给出合理的解释,否则有人会崩溃的

【裕强街道】答复:您好,据了解:国仕山三期项目的土地已全部收储,并与地产集团签署了收储合同,现阶段将依据各地块的土地出让方案,及各地块代建公建配套设施用地的规划、土地条件具备后方可进行土地挂牌手续,这些事情都是需要时间的。

12、网友留言:乐嘉名苑近期状况及何时交房

【振头街道】答复:经了解,项目整改已到位,因净空高度问题,现需市规划局上会研究明确。

13、网友留言:同一时期的“京海铭筑”以经开始打了。这个赵卜口闺女楼怎么还没有进度。这不都是整治时期的吗?怎么差距这么大。

【建华南街道】答复:您好,据了解,按市规划部门安排,计划本月底在规委会上,争取能够顺利提交该项目动态维护情况。如果规委会能通过,就抓紧跑办组卷上报相关手续。

14、网友留言:领导你好,新客西园什么时候能交房?眼看过年了。想赶紧看到希望!百姓才能安居乐业!

【住建局】答复:经核实,该项目正在补办手续,因手续不全无法进行竣工验收

15、网友留言:方村两委已经成立,拆迁大概大什么时候了

【方村镇】答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获悉。方村拆迁改造情况如下: 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7年2月批复。经村民代表大会通过,确定河北裕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方村城中村改造实施单位,城中村改造范围已上报并对范围内用地规划正进行调整。拆迁启动按城中村改造程序进行,具体业余请详询规划部门。

16、网友留言:尊敬的领导,请问莱茵春天项目到哪一步了?之前说占补耕地指标,这一步解决了没有?有没有新的进展?都这么长时间了,进展这么缓慢,是因为开发商没钱的原因还是政府部门卡到哪一步了?请领导做出明示!

【方村镇】答复:您好!莱茵春天项目一直在按程序推进,占补平衡指标正在抓紧协商落实,近期即可落实到位。

17、网友留言:藏龙福地的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啊?卡在什么地方了?土地变性了吗?还用招拍挂吗?藏龙福地的18号楼的问题如何解决啊?是和藏龙福地一起办证还是分开办证啊?

【裕东街道】答复:藏龙福地10月底办理大证,然后陆续办理小证。18号楼项目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天阳御珑湾400-890-0000 转 622216

推荐理由:天阳御珑湾规划总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米,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270—410㎡。规划每户都占有大的楼间距和景观资源,3.6米层高,每户配备1.5部电梯、独立工人房、空中入户观景花园、 多功能双厅设置等,另外,规划每户都配备270度观景窗。

动态:天阳御珑湾位于建设大街与建通街交叉口西行100米,周边有红楼餐饮、社区卫生服务院、市五院、幼儿园等配套,目前项目现房清盘中,仅剩8号楼和9号楼410平和376平户型在售,均价21000元/平米。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新火车站建通街6号(建设大街与建通街交叉口西行100米)

效果图

天阳御珑湾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1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裕华新火车站
户型 五居室(376.00㎡)五居室(410.00㎡)四居室(270.00㎡) 收房时间 2016年10月2日6、8、9号楼已交房 开盘时间 2013年10月19日已开盘2#,3#,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