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9-11-21 15:16:33

[摘要] 2019年已经过去90%,纵观全面石家庄楼市,仍然是以“稳”为主。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2019年已经过去90%,纵观全面石家庄楼市,仍然是以“稳”为主。

刚需青年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是与日俱增,首付20买什么样的房子,又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或许今天看了这篇文章,做出选择,能让你轻松置业,娶上白富美,到达人生巅峰,开心回家过年。

/  壹  选择

买房前你有没有纠结过:同样的钱,“究竟是买郊区大房子呢?还是买城中小房子”!你是选择在路上花稍微多一点的时间,住在郊区的大房子里,还是多睡一会觉,住在配套成熟的老房子里。

在石家庄首付10万-20万,到底能不能买房,到底该如何选房?首付20万,按照30%的标准,总价应该控制在66万左右,按照市区目前二环以内15000元/平的均价,在市区能50平左右的老(房龄老)破(小区破)、小(户型小),而在其他区域或许有不一样的选择。

老破小的生活能享受好的配套,但是真的给不到你品质的生活,社区规划不合理、采光差、户型差、绿化基本跟不上这个时代,停车位紧张,更不要谈园林,也不要妄想有好的物业,迟早是要被淘汰的产品,仅仅是简单的寄居空间。

当然老破小有自己的优势,你也可以选择这样的生活,毕竟有人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通勤的路上,有人喜欢拥挤中的烟火气,可以随手叫来的外卖,走几步就可以到达的商业中心、大学、图书馆、生活的各种方便。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而如果在其他区域,同样的首付条件,或许你有更多的选择,了解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朋友们都清楚,这一年来石家庄新四区新房市场越来越活跃,随着市区房价暴涨,人口不断外溢,如今的新四区已非昨日,所以答案来了,首付10万-20万,在国际庄是可以买到好房子的, 两年交房后半直通市区,可以过品质的生活。

NO2  贰   机会来了

从去年末至今,融创城、永威枫林上院,在裕翔街装备制造基地板块开拓疆土,大房企敏锐的嗅到了空白区域的城市利用价值,融创城三开三罄,收获了1000家庭的信赖; 永威地产首例作品,永威枫林上院作为刚刚进驻石家庄的郑州本土企业,稳扎稳打,在此区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个楼盘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品牌加持,使得装备制造基地板块 -------成为石家庄目前性价比较高的板块之一。

航空小镇板块同属于东南区域,可以说是目前国际庄楼市最为火热的一个版块,昨天又传来利好消息。“11月20日,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往返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首航仪式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标志着国内首条省会城市间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 你可能说暂时这样的配套和你没关系,但是随着这个区域不断完善发展,每一个配套都和你息息相关,单程票价仅60元,一个半就可以立马飞到山西乔家大院,感受素有“皇家有故宫,民宅看乔家”之说中国清代民居建筑的独特风格。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如今的栾城已非昨日,装备制造基地、航空小镇、北部新城、一系列大的规划都在逐步在完善,这些看起来和购房者无关的配套,其实都在一点一滴的对整个片区长远发展起决定作用。

NO3 叁  万科未来城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老大哥”万科,摆明姿态,要深耕石家庄市场。但万科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也只能算得上“新兵”,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在两年半的时间里,万科在石家庄开疆拓土,一城七盘,布局石家庄6大城区,万科的版图逐渐清晰,可谓“神速”。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11月16日,位于栾城航空小镇的万科未来城正式开放,栾城区良好的产业的带动,促使万科落地栾城区,“均价10000刚需圆梦万科精装房”,颇有诱惑力,吸引了栾城区及市区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一生总要做一次万科业主”总有那么一句话让你想去了解万科,想成为万科的业主。如果说石家庄的房价是刚需成为万科业主的绊脚石,凭什么刚需族不能住好房子?2018年底错过了万科新都会,2019年底不要再错过万科未来城!

NO4肆  别错过

石栾大街(俗称308国道)是通往主城区和栾城区的主要干道之一,双向八车道,本就可以通达主城区,半生活圈,万科未来城就落在选择这样一个地点,两年后这样的选择无异于有了另一种生活方式。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户型105平:格局不局促,功能区健全让生活极其便利,再加上项目紧邻308国道,小区分别为7栋6-8层洋房和26栋12-15层小高层,绿化率35%,容积率低于2.0,实在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低密花园社区。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想象着交房以后,视野会极好,小区人少,不堵车,出门就到308国道,半就到市区,几乎没有缺点。三个刚需常住人口使用、家庭聚会、都游刃有余,南北通透结构,采光通风都毫无压力。

户型85平:对于小户型来说,打败“潜规则”不容易,万科未来城85平,做到了南北通透,小房子也可以享受大幸福。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如果你要是打算买房,大房企的首开一定不要错过”这句话恐怕是房地产圈内都知道的一句话,万科未来城预计价格10000元/平,诚意满满,低首付、低总价、万科物业、无限的发展前景,品牌加持。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经历过南二环东沿线的万科新都会疯涨,这次应该要长教训了。

最后:无论你选择了哪里的房子,怎样的房子,只有你认真对待生活在这个房子里的生活,房子才有了它真正的价值。

选择‖首付17万 过不一样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