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20-02-01 17:46:46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北城集团肩负社会责任,竭尽所能配合和维护国家对疫情控制的安排,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北城集团肩负社会责任,竭尽所能配合和维护国家对疫情控制的安排,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雪中送炭 暖心物业

在拉响疫情防疫战的同时,为预防疫情传播,北城集团花千树物业人,他们坚守岗位,在疫情爆发开始,就时间积极应对,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业主筑起了道防线!而此刻,在这个病毒防控的关键期,他们依然奋战在社区一线,守护着业主的健康与安全,并为我们的业主带来了最贴心的关怀。


守好社区防线

花千树物业在半岛名邸社区周边的都设置了排查卡点,社区的秩序安保随时在岗,为每位进出业主进行体温检测,核实每位进入社区的人员身份,禁止非小区人员、车辆的进入,排查风险,保护业主“最后一公里”的安全防疫线。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保护业主安全,从自身做起

在疫情爆发初期,为更全面更及时地应对疫情,做好防疫工作,保证社区业主的安全。花千树物业人时间响应,各项目每日、每班对上岗服务人员都会统一进行体温测试,并要求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对自己健康负责,也对业主健康安全负责。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360°高频杀毒无死角

园区出入口、儿童设施、单元大堂、门把手、电梯轿厢及按钮、地下车库......半岛名邸社区的公共区域,物业人员每天持续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毒,以保障业主生活环境的安全、健康。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雪中送炭,为业主送口罩

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大面积缺乏的情况下,花千树物业积极主动协调多方资源,利用线上、线下多方渠道,定期为一线员工购置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保证物资充沛,同时所有的口罩在保证社区工作人员必要的需求外,其余均发放给了有需要的业主。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线上线下宣传,及时通报疫情进展

每天,花千树物业人还会在业主微信群积极宣传、传达即时准确的防疫信息,在社区通知公告栏张贴防疫安全知识,在管家微信号发布社区每日的消毒防疫动态......保证业主和员工每天都能在业主群时间收到防范信息。

正是有无数个像他们一样默默的守护社区,才有了半岛名邸这倍感温暖,让人心安的幸福社区。 

2

保供应 不涨价

疫情牵动着人民的心,而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走亲,不访友,不群聚,基本上足不出户,但购买生活物资成为难题。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业主买菜难的问题,北城集团多鲜笙活超市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每天坚持为居民提供服务,并且保证不加价,保障民众日常所需,为百姓提供品相新鲜、品种丰富、价格优惠的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售卖。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除此之外超市针对疫情积极制定防控方案,提高卫生标准,营业前对全店进行全面消毒,工作人员进场全面消毒与佩戴口罩,重点购物车、收银台、服务台进行全面消毒,为顾客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让您安心购物。

3

金柳林教育 全面防疫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金柳林教育旗下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关于延期开学的指导意见,延迟开学。

除此之外学校不断通过线上告知家长和孩子们疫情预防的相关信息,金柳林幼儿园的老师们还制作了温馨的防疫宣传小视频,通过多个途径引导孩子们增强防疫意识。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学校将这场疫情之下的思考也告知给我们的老师、家长与学生们:现在中国人的疾病,一半是污染造成的,一半是吃出来的。我们无权宰杀别种生命体,仅仅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我们无权破坏自己的家园生态。我们是需要自然并赖以生存的物种,我们与万物真正是连接一体的。

这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警钟,也是大自然给我们上的一课。我们应该学会敬畏自然,爱身边的人。

4

防控疫情 定点医院

防控疫情除了勤洗手,常消毒,出门戴口罩之外,你还要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的定点医院。北城地产提醒各位业主与全市人民,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石家庄市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为:河北省胸科医院与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如果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应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再次提醒您,半岛名邸周边除了胸科医院外,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60医院,如果您身体有不舒服的情况,建议及时就医,不要拖延。

5

抗击疫情 延后开工

本着对客户与员工负责的态度,北城集团经研究决定对春节后开工时间做出调整,延迟非一线员工上班时间,并启动居家办公机制,以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同时,呼吁各界严格遵守相关防御建议,呼吁大家尽可能减少外出,对于外出员工做好登记与警醒,做好防护,保护自己,同时关爱家人和朋友,共抗疫情。

疫情当前,北城人在做什么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北城集团会时刻尽心守护,和每一位业主一起迎接社区里更美丽的春天,相信我们在一起,终会攻克难关。

我们也温馨提示各位业主,现在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期,请各位业主做好防疫措施:家里定时通风、注意消毒、勤洗手;注意保证睡眠休息,提高免疫力;尽量减少外出,必要出门请佩戴好口罩;出入社区请配合物业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平时身体健康的普通成人,如果有「发热 + 呼吸困难」,请及时去医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