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紫晶悦城 北师大附属 2015 招生公告

来源:房天下 2015-06-18 15:18:00

[摘要] 2015年我校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展开,为确保招生工作有序、有效的开展,根据石家庄市 局《关于做好2015年义务 阶段招生 工作的通知》(石教【2015】60号)、石家庄市长安区 局《关于2015年义务 阶段招生工作的安排意见》长政教【2015】2号等文件精神,特公告如下。

紫晶悦城400-890-0000 转 663052

 

紫晶悦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长安红星美凯龙
户型
三居室(119.32㎡)三居室(109.97㎡)二居室(96.28㎡)

 2015年我校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展开,为确保招生工作有序、有效的开展,根据石家庄市 局《关于做好2015年义务 阶段招生 工作的通知》(石教【2015】60号)、石家庄市长安区 局《关于2015年义务 阶段招生工作的安排意见》长政教【2015】2号等文件精神,特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谈固北大街至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石德铁路。

二、招生时间
2015年6月30日—7月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三、报名年龄
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四、需要的证件、材料

(一)紫晶悦城业主

1.房屋 权证为学生父母,且学生 随父母。提供①父或母《房屋 权证》或购房合同、购房 ,(规划用途须为住宅);② 本;③ 不在市内五区的(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需提交派出所开具的《居住证》。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2.房屋 权证为学生父母,学生 与父或母不在一起。提供①父或母《房屋 权证》或购房合同、购房 ,(规划用途须为住宅);②父或母、学生所在的 本;③父或母另一方所在的 本;④父母结婚证,学生出生证明。⑤ 不在市内五区的(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需提交派出所开具的《居住证》。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3. 一年级需提供儿童预防接种卡。

4.共有房产不作为义务 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就近 的依据(父母的共有房产除外)。

(二)南翟营回迁

1.房屋 权证为学生父母,学生 随父母。
提供①父或母房产证拆迁安置协议);②原始 本【 所在地必须是谈固派出所(以前)、长丰派出所(现在)。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2.房屋 权证为学生祖(外祖)父母。父母、学生 随父母,父母双方名下无房产,且学生与父母 、居住地长期和祖(外祖)父母一起者(学生 自出生至今未迁移过)。提供①祖(外祖)父母房产证(拆迁安置协议);②祖(外祖)父母、父母、学生所在的 本,【 所在地必须是谈固派出所(以前)、长丰派出所(现在)】;③父母双方的无房证明。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3.房屋 权证为学生祖(外祖)父母,父母一方 随祖(外祖)父母,学生 随祖(外祖)父母(学生 自出生至今未迁移过)。提供①祖(外祖)父母房产证(拆迁安置协议);②祖(外祖)父母、父或母、学生所在的 本,【 所在地必须是谈固派出所(以前)、长丰派出所(现在)】;③父或母另一方所在的 本;④父母双方的无房证明;⑤父母结婚证,学生出生证明。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4.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一方为独生子女的,且该适龄儿童、少年随父母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处 ,常年同住,无 迁移史的。提供①(外)祖父母房产证(拆迁安置),《房屋 权证》(规划用途须为住宅);②(外)祖父母、父母、学生所在的 本,【 所在地必须是谈固派出所(以前)、长丰派出所(现在)】;③父母 不在一起的,还需提交父母结婚证,学生出生证明。

5.共有房产不作为义务 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就近 的依据(父母的共有房产除外)。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6. 一年级需提供儿童预防接种卡。

(三)百合园

1.房屋 权证为父母,学生 随父母。提供①父或母《房屋 权证》(规划用途须为住宅);② 本; 、住址、房产证必须一致。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2.房屋 权证为父母,学生 与父或母不在一起。提供①父或母《房屋 权证》(规划用途须为住宅);②父或母、学生所在的 本;③父或母另一方所在的 本;④父母结婚证,学生出生证明。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3.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一方为独生子女的,且该适龄儿童、少年随父母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处 ,常年同住,无 迁移史的。提供①(外)祖父母《房屋 权证》(规划用途须为住宅);②(外)祖父母、父母、学生所在的 本;③父母 不在一起的,还需提交父母结婚证,学生出生证明。共有房产不作为义务 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就近 的依据(父母的共有房产除外)。 证件签发时间:当年5月31日之前。

4. 一年级需提供儿童预防接种卡。

5.共有房产不作为义务 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就近 的依据(父母的共有房产除外)。

五、注意事项
如您的孩子符合以上招生条件,请在报名登记当天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张孩子的一寸照片、一支黑色水笔,按规定时间前来报名登记。如果 不能满足适龄儿童 ,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排序。不能 的由区 局同一调剂。

招生咨询电话:67596290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                                                 

2015年6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居住密度适中,住在这里舒服度相比较好。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24-04-20 12:15:2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户型采光好不好?项目地理位置不错!投资价值高!配套现在有点欠缺!但相信以后会逐渐完善!

2024-04-07 19:14:2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