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栾城撤县设区 无限 淳茂公园城在城市核心创造价值

来源:石家庄房天下 2017-03-01 16:27:00

[摘要] 随着2014年9月,石家庄撤县设区实施,自此栾城县正式改称为栾城区。而淳茂公园城占据着区域 ,作为栾城区体量大的高品质楼盘,又将为栾城区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访谈背景】:随着2014年9月,石家庄撤县设区实施,自此栾城县正式改称为栾城区。随之而来的就是商业、 等各项配套设施逐渐完善和房地产市场的风起云涌。至今为止撤县设区已经2年多,虽然栾城区在新增的三区中面积小,但是却凭借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商业、 配套,吸引了众多大房企的入驻。而淳茂公园城占据着区域 ,作为栾城区体量大的高品质楼盘,又将为栾城区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营销总监曲海维先生

淳茂公园城营销总监曲海维先生

【访谈详情】:

编辑:现在正在进行这个项目叫做“淳茂公园城”,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整体设计规划,以及园林的规划是怎样的?
淳茂公园城是从两个方面定位的:

曲总监:一是大体量、大配套。我们要建成一共是600亩左右的大盘,分为两期进行,现在正在开发进行的是 期,共400亩。这样下来就要求我们必须做好相应的配套服务。 、生活等各项设施必须到位,因此我们在小区内自建了幼儿园、 ,聘请 机构入驻。我们还有独自开发运营的商业街,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全部的吃喝玩乐问题。交通方面,东环正在修,栾武大街在项目一期做完的时候也就打通了,兴安街明年开始修,18年就可以修通。这样一来几纵几横的道路通行也就比较方便了。

二是公园地产、湖景水系。既然是叫“公园城”,我们项目的特色就是内外双景观,外部有环城水系,商品楼里面每一个小组团都是湖景园林,打造更有人文特色的居住环境。园林绿化率能达到60%,排布方式是围合式,户户见景,在景观旁建房,把房子放到公园里面去。为了更大程度的满足老百姓居住空间功能上的需求,我们除了聘请专门的设计院之外,另外聘请了有户型设计经验的人做设计顾问来设计更多更舒适的户型,基本可以满足三口之家、四世同堂的生活要求。

编辑:这个项目在栾城区内处于什么位置,项目建成后对栾城的建设能起到什么推动性作用?

曲总监:基本是在老城区的核心位置上.栾城现在是偏重于向北部发展。东环修好以后,我们就是处在栾城的北部偏东地区,占据了这样一个比较核心的位置,未来前景其实要高于目前栾城区在建的一些楼盘。因为你在城市核心,所以你就得创造在这个位置的价值。其实现在栾城的很多道路都是没有地下管道的,但是我们新建的道路,就不会再出现这个问题,整个项目建完以后,兴安街因为我们的项目而南延,栾武大街也会修通,可以说我们的项目使得这两条道路的交通状况更为便利。

编辑:您觉得撤县入区之后,栾城在在房地产方面有没有什么改变?

曲总监:这个改变不会说是一朝一夕就会体现出来的,但是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会在几年之间凸显出来。撤县入区之后,市政配套、市政规划以及产业结构调整等各个方面会促使城市越变越好,而不可能是只是从栾城县改为栾城区,换了个称呼而已。首先,产业还有市政配套这些问题都要按照石家庄之前几个旧区的水平和要求去跟进持平。这样道路交通和市政环境的保障就会跟上来。第二,栾城从之前的县变成区以后,必然是要扩区扩容,扩区扩容必然会影响到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总体来说,通过撤县入区,栾城的房地产行业肯定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也许我们当时不会看到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三五年之后再回过头来看,变化是肯定会有的。

编辑:有些购房者会比较关心开发商的实力,淳茂的实力如何呢?

曲总监:很多人都会关心这个问题,因为你的实力决定了你的产品品质和产品的功能是否能够完好地体现出来。淳茂是石家庄本土产业,之前开发过的项目已经达到百万平米,而且这不是我们公司 个项目。

第二,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各部门完善,职能分工明确,工程部、前期部以及财务部、营销部的人才能力水平都是相当高的,我们具备这样一个大量的人力物力的储备,在资金储备、管理和运营上也有自己的经验和方式方法,所以说实力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编辑:您就现在房地产市场发展有什么看法,能否对现在市场现状阐述一下您的观点。同时您建议现在老百姓怎么选购房产。

曲总监:房地产市场不同于快消品、 品市场,也不同于股票、期货市场。不能单纯的从使用或 的角度去认识房地产市场。房地产市的发展是根据一城市发展而展开的一个区域性的市场体系,同时又会受到政策、经济等多种因素影响。
老百姓买房一般有两种。 种是自住群体,这个群体要考虑自己的生活需要,以生活需要来选选择产品。比如有小孩的家庭购房 资源就是首先,其他 只是一个加分作用。把必要资源和其他 加起来得了高分的就是自住好的产品。

还有一种是 客户。我一直建议买了放放。我们从一个长远的角度去看,比如2007年到2017年买了十年房子,其价值是N倍增长的。如果说短线 ,风险增加。所以我一直以来希望更多的是长线 ,平稳。

编辑:感谢曲总监接受房天下专访,预祝淳茂公园城项目未来大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8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