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先别慌!官曝这几个盘购房有风险需防范

来源:房天下 2018-09-24 21:38:00

[摘要]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4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天宁小筑地块竟规划为城市绿地;宋营镇拆迁预计10月份启动;天海博雅盛世C区仅两证…

本文导航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14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天宁小筑地块竟规划为城市绿地;宋营镇拆迁预计10月份启动;天海博雅盛世C区仅两证;维多利亚三期逸景园仅G11、G12、G7、G8获预售证。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领导您好我想咨询,安联生态城O地块进行到哪里了?是否在咱们部门办理手续呀。谢谢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了解,该项目O地块正在准备组卷前期工作,谢谢!

2、网友留言:你好,请问裕华区翟营大街与方兴路交口西北角的天宁小筑楼盘(原河北天工机械厂地块)的规划手续走到哪一步了?这块地允许建设住宅了吗?

【规划局】答复:您好,翟营大街与方兴路交口西北角地块目前城市总体规划为城市绿地,尚未到我局办理规划手续。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3、网友留言:新客西园目前证照进度如何,有没有预售证?

【行政审批局】:您好,新客西园未在我局办理过商品房预售手续。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4、网友留言:请问宁安小区地块在政府征收范围内吗。

【新华区征收办】答复:宁安小区暂无征收计划。

5、网友留言:请问开发区的宋营村是要拆迁吗?确定拆迁日期了吗?拆迁的赔偿标准和周边一样吗?拆迁后村民的回迁房产权是村证还是市证?据了解开发区周边的赵村回迁房“同祥城”和留村回迁房现在正在办理由村证变为市证,不知道宋营村的回迁房是否直接就是市证了,如果办理市证需要补交多少费用?

【高新区宋营镇】答复:宋营镇拆迁预计10月份启动,拆迁楼可以办理市证。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前期工作,商定旧村改造补偿安置方案。

6、网友留言:石飞生活区项目项目单位招标了吗? 现在有项目单位了吗,何时安排招标?

【新华区征收办】答复:该项目属于市政府限期项目,限期时限为1年,目前正在上会研究下一步实施工作。

7、网友留言:石家庄天海博雅盛世(南石家庄村改造项目)c区有没有《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规划局】答复:您好!天海博雅盛世(南石家庄村改造项目)c区已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8、网友留言:请问西兆通国风小区是否纳入到总规修编里由原来的绿地调整为住宅用地了?

【规划局】答复:您好!石家庄总规修编工作正在进行中,我局在总规修编工作中会按照市专项整治相关政策统筹考虑研判国风小区调规问题。

9、网友留言:方村两委已经成立,何时启动拆迁

【方村镇】答复:您好!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批复后,一直在按程序跑前期手续,方村城中村改造情况如下: 1、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7年2月批复。 2、经村民代表大会通过,确定河北裕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方村城中村改造实施单位。 3、城中村改造范围已上报并对范围内用地规划正进行调整。 4、拆迁启动按城中村改造程序进行,具体业务请详询规划部门。

10、网友留言:领导您好,众美廊桥四季D区稳评结束了吗?该进行哪一步了?

【方村镇】答复:您好!项目稳评需要征求多层面意见,一直在按程序推进。我们也正在督促开发商加快办理。

11、网友留言:永昌地产开发的维多利亚三期逸景园预售证何时能办下来?是不是除了保障房所有楼都能下来预售证?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不具备办理预售许可证条件。

12、网友留言:地润新城,现在手续到底卡到哪了给个明示,我代表广大的业主问一下,省得组织去麻烦各位领导了,谢谢体谅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土地手续已到土地交易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地价评估,然后进行公示。

13、网友留言:领导您好,请问学府名城走招牌挂程序走到那部了,是否组卷完了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10月10日前办完土地收储组卷,向土地市场移交;11月上旬完成土地摘牌;市解遗办协调市区部门并联审批,提前进入规划、建设审批流程,力争年底前办完施工许可证。

14、网友留言:天铭房地产开发的水润新城7、8号楼预售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

【区行政审批局】答复:你好,经相关科室查询,天铭房地产开发的水润新城7、8号楼预售证资料尚未向我局提交,在2018年9月18日,我局已办理天铭房地产开发的水润华府7、8号楼预售证。

安联生态城400-890-0000 转 621451

推荐理由:安联生态城位于西兆通,占地面积600000平米,建筑面积2100000平米,一期规划为32层板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78—126平米二室三室。安联生态城计划在建筑建造过程中,运用降噪系统、太阳能节能系统、绿色照明系统、雨水处理及回用系统等十余项节能环保技术。

动态:安联生态城位于西兆通,国际贸易城,南邻开发区,北接正定新区,项目属于西兆通城中村改造,工程进展迅速,目前于安联生态城J区1#、3#、4#、5#均已获预售证,其他楼栋证件正在办理中。项目价格待定,接受咨询中。

物业地址:石家庄长安白佛客运站和平路东二环西兆通镇(国际贸易城西临)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