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几个盘终于要拍地了!官曝17项目新的进展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7:04:00

[摘要]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政府官网回复的1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天下玉苑验收手续不全还不能办理房产大证;学府名城将进行土地摘牌…

本文导航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政府官网回复的1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天下玉苑因验收手续不全还不能办理房产大证;学府名城将于11月上旬完成土地摘牌;休门B区涉及拆迁户的协议签订进展顺利。更多项目新的进展请见下文。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您好,想问一下天下玉苑的房本在办理吗?开发商是否积极配合?为何迟迟没有动静,现在办理到了哪一步呢?列入专项整治项目后有什么措施呢?

【新石街道】答复:经核实,我办辖区内天下玉苑项目现因验收手续不全,还不能办理房产大证。因开发商一直不能积极配合补全手续的相关工作,项目验收手续均未办理。

2、网友留言:请问保晋南街拆迁进展如何了,距离公示已经两个月过去了,我们一直盼着尽快拆迁呢,很多房子已经无法居住了,马上冬天了希望能加快进度。

【征收办】答复:经了解,该项目按照征收程序正在进行入户评估工作。

3、网友留言:学府名城什么时候摘牌?资金情况怎么样了?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该项目9月9日区主要领导约谈了项目单位,要求区解遗办与国土分局配合尽快完成土地组建,10月10日前办完土地收储组卷,向土地市场移交;11月上旬完成土地摘牌;市解遗办协调市区部门并联审批,提前进入规划、建设审批流程,力争年底前办完施工许可证。

4、网友留言:仓兴街,经编厂改造,地润新城项目,目前新的进展是什么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土地手续已到土地交易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地价评估,然后进行公示。

5、网友留言:请问京海地产东地块新的进展情况?土地金是否交情?施工证是否办理?目前几个证件?

【方村镇】答复:您好!京海铭筑项目已经摘牌,规划已审批,并取得专项整治项目宽限期复工手续,目前正在进于基处理。

6、网友留言:尊敬的桥西区有关部门: 平安小区面积较大四百多亩地,居住着一万多人,房子老旧失修,老人配老房,无比凄凉。棚户区改造都进行了十来年了,平安小区却一直没有轮到,十万多花甲老人居住在岌岌可危的破房子里,忍受着漏水、低温等一系列无法解决的问题。郑重希望区政府加快平安小区的改造步伐,给人们一个美好生活的希望!

【住建局】答复:经核实,平安小区已列入三年棚改计划(2018-2020年),请群众耐心等待。

7、网友留言: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市庄村村民的房子何时能拆迁。有没有拆迁时间安排。

【新华区】答复:您好,新华区征收办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市庄村改造分期实施,目前一期拆迁工程已基本结束。

8、网友留言:请问领导幸福城e区有何进展没有,开发商有没有提交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材料,何时可以取得证件,谢谢

【留营街道】答复:经与开发商核实幸福城e区目前已办理了土地证和土地规划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材料还没有上报。

9、网友留言对象:请帮忙提供一下地铁2号线铁铁道大学站A口规划图,对紧邻的庄窠小区1号楼有拆迁规划吗。

【轨道办】答复:您好,地铁铁道大学站A出入口建设对庄窠小区1号楼无影响。

10、网友留言:你好,请问安联生态城O地块土地组卷的前期工作准备的咋样了?今年能否组卷完成上报?

【国土局】答复:您好,土地的用途是由规划局确定为住宅还是商服,而后进行供地出让,划拨地没有产权年限,土地性质问题可由开发商提供原土地证相关资料手续即可查询到土地性质,谢谢。

11、网友留言: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天洲视界城西北角据说是D16、D17、D18三栋楼,我们2016年买的,到现在还没有拍下土地证信息,请问这三栋的土地是否已经计划招拍挂,谢谢!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了解,该项目省政府已批复。谢谢!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2、网友留言:长安区高远森林城公摊面积百分之三十左右,这样合规吗。

【住建局】答复:你好!公摊系数为按照“房产测量规范”根据每栋楼具体计算,公摊系数不,无硬性要求。

13、网友留言:请问西王村还拆迁吗?一直说报到区政府什么时候才能有信啊?已经两年时间了,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如果不拆也希望能明确告知一下,谢谢各位领导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经向西王村委会了解,拆迁手续正在逐步办理中,请耐心等待。

14、网友留言:快过年了,休门b区怎么样了,麻烦告知,提前调整心情过年

【休门街道】答复:经了解,目前B区涉及个体拆迁户的协议签订进展顺利,公产单位目前车辆改造厂已经完成了评估,于10月11日上午国经公司与滨江洽商协议。我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力度进行协调,督促滨江公司按照拆迁净地工作安排计划表时间完成净地,早日完成拆迁,启动回迁建设。

15、网友留言:从2013年购买石家庄三年大变样的土贤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永邦天汇以来,直到现在,房子还是不清不楚的,要等到什么时候。具体土地证件走到哪一步了?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查,土贤庄城中村改造永邦天汇项目属于我市专项整治项目,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待整改完成后可办理供地手续。

16、网友留言:请问胜利北大街龙溪城小区南侧有规划道路吗,目前道路狭窄,出行非常不方面,交通状况及其复杂。

【规划局】答复:您好,龙溪城南侧规划有城市主干路东垣东路。经查,上述道路修建项目未列入2018年城建计划,待列入年度城建计划后修建。规划问题请咨询规划部门。

17、网友留言:石家庄高新区八方村什么时候搬迁改造有具体方案吗。

【高新区】答复:您好,经高新区宋营镇了解,未接到相关通知,暂无具体时间表。

安联生态城400-890-0000 转 621451

推荐理由:安联生态城位于西兆通,国际贸易城,南邻开发区,北接正定新区。占地面积600000平米,建筑面积2100000平米,一期规划为32层板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78—126平米二室三室。安联生态城计划在建筑建造过程中,运用降噪系统、太阳能节能系统、绿色照明系统、消音排水系统、雨水处理及回用系统等十余项节能环保技术。

动态:安联生态城位于西兆通,国际贸易城,南邻开发区,北接正定新区,项目属于西兆通城中村改造,一期规划为32层板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78-126平米二室三室。项目将将配建包括中学、小学,托幼等7所学校,详情咨询售楼部。

物业地址:石家庄长安白佛客运站和平路东二环西兆通镇(国际贸易城西临)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