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何超:高远森林城打造省会教育封面 树立城北学府中心|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21-03-30 15:18:51

[摘要] 《读城》第三季系列高端人物访谈有幸采访到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先生,带我们回顾疫情之下石家庄楼市产生了哪些新变化,共同把脉2021楼市发展前景。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令人难忘的2020过去了,崭新的2021已经到来,在这个极不平凡的时期,石家庄 房地产市场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年。房天下联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省会房产报道》栏目、燕赵都市报——大型系列访谈《读城》第三季正式启动。希望通过对责任地产领袖人物深度采访,了解他们对 房地产市场和城市价值的深入思考,和我们一起回望变局之年,共同把脉2021。

作为本土实力房企的代表,高远集团秉承“志存高远 构筑幸福基业”的核心理念,三十年深耕城市,敬献10余座品质项目,以品质筑建美好人居。《读城》第三季系列高端人物访谈有幸采访到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先生,带我们回顾疫情之下石家庄楼市产生了哪些新变化,共同把脉2021楼市发展前景。

何超:高远集团以品质筑建美好人居 正心诚意营造美好生活|读城

【采访实录】

Q1:跌宕起伏又一年。如果给2020年的石家庄楼市提炼一个年度关键词,您给出的关键词会是什么?

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我认为,2020年石家庄楼市关键词是“机遇”。过去的一年石家庄楼市确实迎来了一次动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楼市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优胜劣汰在市场竞争中逐渐加剧,但这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一方面,疫情期间,居家生活的状态让部分客群的人居需求发生了转变,这就需要开发商必须打造更好的产品去满足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对置业者来讲,也是机遇,置业可选择的空间会更大一些。

Q2: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支点,石家庄被寄予厚望。您如何看待石家庄的城市发展前景?高远集团深耕石家庄三十年,您认为,石家庄这个城市的发展前景?

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从我个人而言,我是非常看好石家庄的发展前景的。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形势下,要打造京津冀城市群,石家庄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有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省会级城市,京津冀一体化的受益者,人口红利、政策导向,城市外扩,产业进驻,大品牌房企涌入,全维度带动了城市发展全新量级,无论是城市面貌还是发展前景不容小觑。石家庄已经完成了对城市扩容和交通脉络的梳理,同时石家庄也是一个开放的、包容的、发展良好的、市场环境优越的城市,我对石家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住房购买力方面,我认为石家庄的住房购买力较强,潜力大,客群既有刚需客户、改善客户也有高端客户,具备支撑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发展的动力。

Q3:提到2020年,疫情是避不开的话题。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深刻影响了每个中国人的工作和生活。您觉得疫情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受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洗牌,很多房企投资信心不足,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有所放缓,回款压力加大;同时,购房者的购房理念也在发生变化,对产品设计、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期来说,会促进石家庄人民居住生活的改善;无房者重新认识到房子的重要性。随着疫情的缓解,新的购房需求或将爆发。疫情对楼市会造成交易规模短期回落,但是房地产作为经济的压舱石,仍然具备较强的韧性,在“房住不炒”以及稳预期、稳地价、稳房价“三稳”目标下,楼市仍会呈现一个平稳态势。

Q4:您刚也提到,2020年石家庄楼市关键词是“机遇”,我们也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楼市分化:成交在分化,产品力在分化,市场占有率也在分化,您认为,2021市场分化会不会继续深化?面对一线房企的竞争,作为本土实力房企有什么应对策略?

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从整个房地产市场来看,包括石家庄,市场分化都将会进一步加剧,不论从产品力、还是客户需求,当然最基础的是客户需求的改变。

市场的分化一方面导致品牌房企市场占有率继续加大,而后疫情时代带来的人居需求的改变也正在向改善舒居转变,改善需求的不断崛起从另一方面也会倒逼石家庄中小房企更加关注楼盘质量,对产品品质、产品结构、物业服务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各中小房企将纷纷通过加强内功修炼,聚焦产品升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产品力的提升,向高品质房企发展看齐,以求更长的生存空间。

高远集团深耕石家庄三十年,在战略发展、产品提升上有更高的要求,立足石家庄,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更加专注于产品,了解客户需求,为石家庄人民奉献更多的房地产项目。

何超:高远集团以品质筑建美好人居 正心诚意营造美好生活|读城

Q5:严峻的形势之下,去年贵公司仍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 今年公司在整体发展和项目布局上有怎样的计划?主推的产品上有什么亮点?能否向我们简单透露一下。

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高远集团重点打造的高远森林城是北二环千亩生态大盘,产品丰富,涵盖面积52-157平方米,可满足不同客群需求,商业配套、公园配套、一站式教育配套,给客户提供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2020年是高远集团高远森林城的兑现年,我们兑现了一座城市的教育理想。首师大附小从开工建设到9月正式开学,超高标准的硬件配套以及的教师队伍,让市场和客户看到了一家房企的担当和务实。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的开园,为高远森林城的业主提供了与北京同步的学前教育理念,素质教育和知识教育两手抓,享受到真正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二期如火如荼的建设,目前我们二期在售房源全面封顶,今年10月底1-6#楼即将交房。今年首师大附中也要开工建设,届时高远森林城将成为石家庄幼小初一站式全教育链的城北教育封面。

今年我们主推的项目仍然是高远森林城,这个项目的优势就是配套丰富,教育、公园、商业、医疗、文化、养老,一应俱全。目前一期已交房入住,入住率达80%以上,在售的二期也将在今年的10月份交付,属于真正的封顶准现房,主推面积52-157㎡,产品丰富,性价比非常高。项目的三期也即将启动,社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也已签约。

何超:高远集团以品质筑建美好人居 正心诚意营造美好生活|读城

Q6:回顾2020,展望2021,您对2021的楼市判断是怎么样的?

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回望2020年,多家性房企入驻石家庄,土地市场成交127宗6414亩,成绩不错,而且在9月份还出现了606轮竞价,66%溢价率的抢地大战。土地市场是楼市的晴雨表,2020年的热度对2021年有一定的影响。2021年1-2月,石家庄楼市受疫情影响成交急剧下降,降至冰点,但随着疫情的结束,整个楼市也在不断回暖,成交和到访也逐步增加,相信不久石家庄楼市会达到一个“小阳春”。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预测2021年石家庄楼市的话,那应该是“稳中有升”,市场上会有更多的品牌房企新项目入市,总体趋势会延续,市场分化、产品适应市场的同时,在竞争上会更加激烈。

Q7:面对新形势,后疫情时代、调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请基于您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给购房者提几条购房置业的建议吧!

高远森林城营销负责人何超:在当前“房住不炒”大的政策前提下,购房者应回归理性,有住房需求的,就尽快下手,没有必要持续抱着观望的态度。同时也要综合考虑到地段、交通、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这不仅便于以后的生活,还关系到房产的保值增值,尤其当下的社会痛点——孩子上学的问题,建议优先选择教育资源配置丰富的。当然,高远森林城符合以上所有的优质标签。最后,希望2021年有购房计划的家庭,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