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来源:保利·天汇 2024-04-10 17:51:35

[摘要] 保利天汇是保利于石门打造的第一座天字系,也是保利于桥西的高端战略发端,自带高光的他从入市即爆火。2024年4月4日,保利天汇实景示范区盛妆绽放!在万物向新的时节,让豪宅生活有了更为生动的表达!

引言

从卖图纸到卖实景,这是检验豪宅的真实水平的大考,而这张大考的答卷,保利天汇的作答可以说是满足了大家对豪宅的全部想象。

保利天汇是保利于石门打造的第一座天字系,也是保利于桥西的高端战略发端,自带高光的他从入市即爆火,热销两载稳坐桥西豪宅“一哥”。热销不仅仅是依靠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占位桥西一环稀贵土地之后,仍旧用心做产品的结果。用心做产品,短短五个字背后,是保利这个老牌央企的担当和责任感,也是保利天汇能够一骑绝尘的内核驱动力。2024年4月4日,保利天汇实景示范区盛妆绽放!在万物向新的时节,让豪宅生活有了更为生动的表达!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实景图

敢澎湃
远见豪宅丰盛未来

当日,项目诸位业主、嘉宾朋友们纷纷到场,共同参观浏览了保利天汇的豪宅现场,于城市一环热土之上,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瞩目,保利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桥西裕华路板块,为这一作品的诞生开篇立序。同时,此次携手四大实景生活主场,璀璨亮相,意味着保利天汇为城市兑现豪宅生活的封面答案!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实景图

敢繁盛
际遇缤纷社区商街

无界都市,显于繁华。这里是潮流艺术的主场,更是日常生活的高阶烟火场,举步可达的裕华路都市主场,时尚感爆棚的精致社区。保利天汇的缤纷社区商街,完美打造100M生活半径,无论是宴会高朋品尝美味地方菜系或是品茶,还是和家人相伴去专业运动会所“趁热拿铁”,之后再采买高端果蔬,这就是天汇所呈现的人情至味。兑现豪宅社区的高阶商业体验,也为业主呈现出更奢适的格调生活质感!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实景图

敢奢华
礼遇尊享归家大堂

从城市到家庭,是空间的转换,亦是生活身份的切换。入户大堂作为房屋身份的象征,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居住者而言,更能唤起内心的尊崇仪式感。保利天汇,深研空间尺度,精琢生活质感,设置智能香薰空气净化系统、Mini主题书吧、全社区沉浸式音乐系统,让您可以在此看书、会友,欣赏窗外的风景,感受惬意的慵懒时光,为归家的每一步都营造温馨且奢雅的生活体验感!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实景图

敢驰骋
从容抵达轩朗车境

地下空间作为当今生活的重要体验载体,地库在设计感和功能性上也一如既往的彰显了保利天字系的高端品质。繁星灯光系统,源自劳斯莱斯星空顶灵感。恰到好处的星空光影,取代城市的钢筋水泥。即便路程短暂,也是一场城市奢侈的星空归途,回家如同驶往星海,拾获精神的惬意与奢适。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实景图

敢活力
领略私享的健身房

万拓健身会所,成为保利天汇自律休闲的专属领域。全新的器械、全新的环境、全新的运动氛围,业主可以约上好友在健身区,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感;也可以独自一人在瑜伽区,尽情舒展身躯。在这里,业主可以尊享万拓健身会所定制化一对一私教课程,量身定制运动计划,打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实景图

一环裕华路 敢为实景先

动人的场景、热烈的氛围,无不向人们展现出保利天汇用心与臻心,而此次实景示范区开放盛典,也在大家的期待之中完美结束。同时石门的裕华路豪宅人居时代,正在悄然启幕!这里,即将成为城市新晋的日常社交生活场地!

一环裕华路王炸登场,保利天汇四大实景卷出新高度!
效果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时光沉淀细节,匠心呈现美好。保利天汇秉承初心,从纸上方案、选材、施工工艺到质量把控,不断研磨工艺细节,确保品质至上,打造美好有温度的豪宅人居环境。

保利天汇
一环裕华路 敢为实景先

建面约140-220㎡臻奢宽幕大平层:豪宅生活配套,一环繁华主场,潮奢街区配套,全能互动园林,WELL极智住区,超前豪宅设计,国际品牌家装。建面约54-120㎡轻奢钻石小豪宅:首期8万起(54㎡),今年买今年住,低总价低首付分期,实景准现房

品鉴热线:869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