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田光阳:心怀初衷 不忘本心 磊阳地产诠释石门湖居生活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8-10-31 10:43:00

[摘要] 房天下高端访谈——石家庄磊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光阳

——房天下专访石家庄磊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田光阳

近两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受政策影响,开始逐渐趋于冷静,新三区的楼市发展却迎来利好。其中,素有石家庄后花园之称的鹿泉区,受政策及旅发大会的影响,确实表现不俗,交通逐渐升级,随着石家庄大都市圈的推进,不断焕发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加之购房者们对生态环境的注重,鹿泉区的优势被无限挖掘,西山脚下,龙泉湖畔,成为人们置业的热区。西山板块因良好生态环境价值逐渐凸显,更是成为名盘云集、各大房企争相进驻的重点区域。外地品牌房企与本地匠心房企群雄逐鹿,本地房企又将以怎样的姿态突出“重围”?

作为西山板块龙泉湖旁宜居的新中式洋房社区——磊阳湖畔,自亮相以来就受到石家庄购房者强烈关注,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为此,石家庄房天下有幸采访到石家庄磊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光阳,田总向我们细致阐明分析了鹿泉的区位优势以及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磊阳湖畔项目的产品特质和核心竞争力。通过田总的介绍,带你深度了解磊阳地产及项目。

Q:磊阳湖畔项目于石家庄鹿泉区的上庄板块,项目的案名看起来也非常有  情怀,有山、有水、有田、有太阳,仿佛在描述一个“采菊东篱下”的美好意境,您可以介绍下磊阳湖畔项目的基本情况好吗?

A:磊阳湖畔位置处于鹿泉西山板块,总占地400亩,是目前此区域内体量的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二期规划为新中式高端洋房,三期规划为综合性商业广场,为整个高端洋房社区提供繁华的一站式休闲配套,成为整个鹿泉区域耀眼的商业明珠。

A:磊阳地产系河北田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公司,秉承“匠心造物”精神,坚持“高端精品”战略,以雄厚实力打造高品质项目。同时依托田氏地产十五年精铸深耕,开发总面积近300万㎡的经验沉淀及过硬的建筑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使开发项目均得到市场充分认可,以品质赢得了口碑。

Q:鹿泉区近两年表现不俗,磊阳湖畔布局于此,是如何看待该区域的价值与潜力的?

A:项目择址鹿泉主要从人居的角度出发。自古传言“依山傍水”乃良居之地,山水可以给人以崇高的生活精神,同时环境的因素直接影响到了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其次鹿泉区,目前得势发展迅速,周边配套不断完善,学校、医院等设计逐步建成,所担忧的交通等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南二环西延通车,槐安路西延,山前大道贯通等等,目前鹿泉区各大房企一一进驻,而且全为其品牌内高端系产品,这也证实了此块区域对于人居的巨大价值。

Q:目前石家庄大房企集中进驻,鹿泉区域内开发的项目也在逐渐增加,作为本地知名开发商,您觉得磊阳湖畔项目在鹿泉区域以及石家庄整个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有哪些?项目如何在众多的项目中脱颖而出?

A:鹿泉区目前各大房企频频抢驻,充分体现了此区域板块的价值性,项目虽多但各项目具有不同风格特点;磊阳湖畔项目,作为众多项目其中之一,主要核心竞争力在于位置优势、交通优势以及配套优势。项目龙泉湖,是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另外紧邻槐安路,去往市区繁华地段仅仅15;周边配套有上庄小学、石家庄中学、省二院、西山医院等,完全满足居住者的日常需求。真正的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山水”的人居理想生活。

Q:作为磊阳地产在上庄板块鼎力打造高端健康洋房住区,磊阳湖畔的产品特质和居住特点是什么?它规划理念有什么超前的亮点?在鹿泉区有何标杆意义?

A:“心怀初衷,不忘本心”是磊阳湖畔项目规划的精魂,社区规划及景观设计都以人居理想生活为标准,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上,规划楼间距达到了66米;2.0的低容积率建造新中式高端洋房产品,在产品物理和精神属性之外增设了智能属性,新风系统、可视对讲、智慧园林等科技,更符合现代人群居住习惯。

A:130平米, 超低首付26万起,全明方正空间,南北通透,4.2米超大开间,得房率超高,无浪费面积,居住舒适性更佳,老人起居更方便,洁污分离,动静分区,餐厨相连,科学动线便捷生活;138 平米全明方正户型 ,南北通透 ,双阳卧室 采光效果更佳,通厅通卧共享7米超大开间阔景阳台 ,干湿分离 南北双阳台布局更加合理。

Q:现在磊阳湖畔项目进展那哪一步了?工程、证件手续等等?

A:目前一期正处于稳步施工中,其中5号楼,6号楼,7号楼已经证件齐全,部分楼座已经主体封顶

Q:“初开赢喜,首批业主,专享95折”这句广告语听起来非常吸引人,目前购房有什么优惠政策?

A:项目首次开盘入市,在此阶段购房可享受95折优惠,与此同时还推出首付分期政策,首期付款26万即可选购适合自己的山水洋房。

Q:您作为地产资深人士,拥有丰富的操盘经验,您认为未来房地产行业会呈现怎样一种发展趋势?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环境下,给我们购房者提几条购房置业的建议吧!

A:“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从营销市场的角度上是禁止炒房,我从中体会到了另一观点,我认为房子终是要回归到两个字“人居”,环境以及生活习惯将来会是地产行业要深究的方向。建议:,要看楼盘是否存在风险,一定要选购证件齐全的楼盘进行购买;第二,现在省会发展力很大,一定要看楼盘未来规划发展,以及其周边配套建筑设施;第三,一定要注重楼盘周边的自然环境,随着社会的发展,健康和自然才是的价值;第四,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选择合理的优惠政策,终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Q:后,请用一句话,寄语磊阳湖畔项目在石家庄楼市的未来发展吧!

A:磊阳湖畔将开启西山板块湖居人生新篇章,拉动省会地产行业步入新的高度。

结束语

在采访田总的过程中,我们对磊阳湖畔的产品品质惊叹不已。临水居住一直是人类的栖居理想,而在石家庄,临湖而居更是这座城市的一种奢盼。磊阳湖畔,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磊阳地产倾力打造让我们推崇人居环境,执掌生态繁华,更是是石门人心驰神往的理想居所。我们由衷的相信,未来,磊阳地产必将为石家庄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磊阳湖畔 龙泉湖旁新中式雅致大宅

低密度生态宜居 五证齐全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4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