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坚定看多至25年 李春江评石家庄楼市走向|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8-12-17 15:23:09

[摘要] 时值2018年末,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河北中冶名润营销副总经理李春江,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别人疯狂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疯狂”。

地产人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李春江引用了股神巴菲特的一句投资名言,给出了石家庄当前市场情况下的购房建议。基于石家庄的人口体量已 过500万以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李春江坚定的认为2019年、2020年甚至直到2025年,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都是看多的,当然,前提是开发商配备更好的产品,第二是地产项目所能体现的社会和配套价值。

石家庄发展进入提速阶段

石家庄是个吸纳力极强的城市,人口一直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对于刚刚来石家庄仅仅2个月的李总,当被问到对石家庄的印象时,他说:“石家庄发展速度、发展规模远远超过之前的理解;尤其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布后,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地位城市石家庄,逐步承接京津城市资源、文化资源、产业资源,未来发展速度将会更快。”

石家庄市区人口已突破500万,石家庄作为“冀”的省会,发展辐射河北的中南部地区。李总认为:“石家庄作为建国后成立的新兴省会城市,优势在于城市的包容度、城市的创新精神,在目前政策、经济、生态环境下,进行产业转移、产业更新换代,注重绿色生态产业的发展。”

中冶·盛世广场 国际庄的国际社区

中冶·盛世广场占位裕华区核心,在体育公园、石家庄大剧院等地标群像云集之地;在商圈联动、交通便捷的石门富人区,打造60万㎡科技综合体,其中涵盖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MINI公馆、中冶·和悦汇、企业总部等产品。在产品设计上,中冶·盛世广场与清华大学合作,融入中冶置业“绿色、健康、智慧”的理念,打造石门领先的绿色健康的无霾空间;与国际金钥匙合作,带来尊荣的服务。另外,8万㎡自持shopping mall的招商规划中,韩国CJ集团合作,引入CGV国际影城;同时引入众多国际化品牌商家,符合全年龄段、全家庭的惬意体验;业态规划中融入科技元素、打造七大主题广场;并且中冶·盛世广场与全球知名公寓运营商雅诗阁·途家盛捷强强合作,强势打造石门前沿的涉外公寓,沿承雅诗阁在服务公寓领域长达30多年的专业运营管理经验,采用途家特有的分享式公寓商业模式,旨在为中冶业主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公寓居住体验。

升级版中冶·德贤华府2019年即将面世

中冶置业与石家庄颇有渊源,中冶集团是早的石家庄城市建设的承建者,城市的部分配套基建就是中冶配合石家庄政府完成的;而中冶置业正是中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正因如此,中冶置业本身对石家庄有很深的感情基础。李总感慨到:“中冶置业在进驻石家庄时就确定了要拿出的产品来回报石家庄人民。”对于产品的精雕细琢才带来了中冶·德贤公馆的旺销,对于石家庄人民、石家庄市场的尊重,带来了中冶·德贤公馆在市场上的广受认可。

中冶置业位列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榜,企业性的发展战略是“一主N翼”,“一主”是指京津冀的大本营,“N翼”指战略性进入重点城市,李总谈到:石家庄一直是中冶置业在整个版图中的重要城市。

继中冶·德贤公馆之后,中冶置业在新华区赵佗公园旁拿下一个优质地块,李总透露说:项目案名已定“中冶·德贤华府”,是中冶·德贤公馆的升级换代产品,包括户型结构、设备设施、社区园林等全方面的升级,2019年上半年将正式面市。

谈及产品时,李总强调:真正的豪宅绝不是简单的硬件设施堆砌,更不是一个简单的价格标的,更多的是从人的居住与使用的角度出发来打造产品。如中冶装配的新风系统多年来与清华大学合作,做了长达数年的实验,坚持从实用的角度适应北方环境,更好的净化室内空气。中冶对地产产品的态度:以居住使用为本,坚持绿色、生态、智慧的产品打造理念。同时,李春江表示:基于对石家庄市场发展的信心,中冶也将重点关注石家庄土地市场,希望能有更多的项目布局。

石家庄楼市看多至2025年

谈到2018年的市场情况,李总的态度是肯定的,他说:2018年石家庄市场相对16年、17年来说,成交量是没有那么高,但如果横向对比,相对于其他同等级的城市来说,石家庄今年的成交量并不低,另外,成交价格相比16、17年并没有明显下滑,甚至有一些微涨,整体石家庄的市场,在全球经济不太景气的大背景下,还是完成了一个不错的答卷。

聊到对石家庄未来市场的预期,李春江自信的笑道:我对石家庄19年20年甚至2025年的市场,整体是看多的。主要基于石家庄几个标志性的事件:,石家庄市区人口突破500万,人口丰富,购买需求、购买力提升;第二,国家对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政府对各区以及正定新区的政策支撑,会带来城市配套的提升,从而反哺市场,促进市场发展,预计19年石家庄市场整体会好于18年;第三,碧桂园、恒大、朗诗、金地等品牌房企陆续进驻石家庄,也说明这些品牌房企对石家庄城市有信心。一直对市场有敬畏心的李总后又强调:对石家庄市场有信心,当然这也需要更好的产品支撑。

《读城》是房天下携手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省会房产报道》栏目,联袂推出大型系列访谈节目,希望通过对责任地产领袖人物的采访,通过他们对于城市品格和企业开发理念的解读,让大众重新审视石家庄的城市价值,强化购买人群对城市发展前景和对楼市的信心,同时也让公众全面了解被采访企业产品背后的开发理念和企业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