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杜俊仪:开发商难的时候 恰恰是的买房时机|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8-12-24 11:31:50

[摘要]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旭辉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杜俊仪先生,带我们走进旭辉,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转眼,2018即将成为过去,对于所有的地产人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年。

站在房地产周期调整的风口浪尖,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城市价值更应回到大众的视野,让石家庄人以长远的眼光看待石家庄房地产的成长周期。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希望通过媒体的传播和影响,通过责任地产领袖人物对于城市的认知,让大众重新定位石家庄城市价值,为购房者注入强心剂。

时光回溯到2017年12月4日,石家庄主城区土地出让活动中,[2017]033号地块被旭辉集团以3.02亿的价格成功摘得,顿时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年来,旭辉集团在房地产市场上以“黑马”姿态不断突围,2017年更是跻身中国房地产价值排行榜15,早已为石家庄市民所熟悉。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划,9月22日,旭辉中睿府闪耀亮相石门,超高的市场认可度让大众对它充满期待。时值2018年末,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旭辉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杜俊仪先生,带我们走进旭辉,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政策调控是石家庄的机遇 也是旭辉的机遇

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杜总眼中的石家庄有他独特的气质:不乏国际范的国际庄,也有其质朴的本质!

杜总认为:“石家庄是一个有未来,有内涵,有机会,有发展的城市!石家庄在2015-2016年所经历的楼市就如同2011年金融危机后的北京,飞速增长之后都遭遇了政策调整,但是短暂沉寂之后,北京楼市在大量北漂置业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的刺激下,进入了跳跃式的增长期!而石家庄在经历一系列政策调控后,一定也会有更大的成长空间,市场对于改善需求的增长需要释放,国际庄需要好房子,所以旭辉来了!”

稳扎稳打旭辉风范 深耕石门共谋发展

2018年旭辉集团全年销售目标是1400亿,众所 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是残酷的,政策重压之下,各大房企都在高喊“活下去”,旭辉在这样的市场挑战下迎难而上,截止11月已完成1300亿销售目标!旭辉在重压之下能取得这样优异的销售业绩,杜总认为根本原因是旭辉稳扎稳打的一贯风格,用“稳健”来评价旭辉再合适不过!杜总介绍道:“旭辉的每一步落子都要经过多维度测评,每一个城市的布局都会有一个明确的要求;目前旭辉已布局68个城市,18个区域级的事业部或小集团进入所在区域销售额的10,超过一半的事业部销售额进入区域5!”

对于旭辉为何选择落子石家庄,杜总说道:“首先,石家庄是一个未曾被大量品牌商挖掘的地产金矿!储量大,开发晚!进驻之前,旭辉对石家庄进行过多维度测评,从人口基数,GDP,人均GDP,城市化率等指标都可以看出石家庄是比较优质的省会城市,这是旭辉关注的核心层面,也是旭辉决定进驻石家庄的关键因素!其次,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石家庄属于京津冀范围内的重点核心城市,它未来辐射周边的能力要远远大于之前,真正实现其省会城市该有的职能!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基本量刚刚从初级往中级阶段发展,未来将会有大量发展空间和时间,这也是旭辉落子石家庄的第二因素!第三因素在于,石家庄归属旭辉集团北京区域事业部,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调整,北京地产规模、空间,包括未来的纵深度,都是不足的,所以为了实现区域领先的目标,我们要把战略纵深,管理半径,管理范围扩散到我们可管理的范围之内,而石家庄正是北京能合理管控并充分调动北京资源的重点城市!2019年,旭辉将抓住石家庄的土地窗口期,快速布局,给石家庄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房地产项目!”

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一个开发商的本职工作

“择中置府、以睿传家”。位于石家庄城市中轴线的旭辉中睿府,传承了旭辉“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的企业理念,今年9月22日旭辉中睿府入市,获得极高的市场认可度!在市场如此理智的时候,旭辉获得销售业绩让杜总颇为自豪!

杜总表示:“我进入旭辉7年,我眼中的旭辉每一年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旭辉之所以能有此成长,归结于旭辉的企业文化——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换句话说,就是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一个开发商的本职工作!旭辉中睿府作为旭辉石门子,择址苛刻,历时8个月选定,定位旭辉“府系”产品,面向的是城市的中高端改善客群,择址是城市次中心位置的的核心地段,石家庄购房者可能对旭辉并不太熟悉,但我们主动去了解客户,匹配客群,用好产品,好的服务,让客户了解旭辉,选择旭辉,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开发商难的时候 恰恰是的买房时机

2018年石家庄乃至房地产市场都很冷淡,对于楼市的发展前景,杜总表示:“石家庄的市场一定是稳健的,持续发展的市场!对于开发商来说,只要做好产品,匹配对客群,根据市场需求打造好产品,不管市场是什么的情况,都会是安全的市场情况!当前的市场调整,对于石家庄的购房者来说是好事,它打破了石家庄房地产开发固有的格局,让开发商开始重视客户需求,重视产品。明年的市场将会是冰火两重天:观念调整及时,客户需求匹配准确,产品定位清晰并且价格合理的产品在当前市场下一定会有大量的客群,反之则会离客户越来越远!”

对于当下摇摆不定观望市场的购房者,杜总一语惊醒梦中人:“开发商难的时候,恰恰是的买房时机!对于地产企业而言,它关注的是全年的销售业绩,1月卖不好,还有一年时间去调整销售政策,但是12月对于地产企业仅剩下短短30天去完成销售业绩!什么时间该出手,就显而易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