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张志伟:深耕石家庄,与城市共发展|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8-12-26 15:16:45

[摘要] 时值2018年末,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碧桂园石家庄片区营销总监张志伟先生,探讨石家庄城市价值和楼市发展预期。

自2014年碧桂园正式进驻石家庄已四年有余,这四年多碧桂园亦跻身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三强,在本市先后推出了石家庄碧桂园、碧桂园天汇、碧桂园桃园里等多个优质产品,受到了购房者普遍认可。2018年11月,碧桂园推出的“碧桂园桃园里”项目,逆势热销,在楼市寒冬带来一股暖流。

时值2018年末,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碧桂园石家庄片区营销总监张志伟先生,探讨石家庄城市价值和楼市发展预期。

碧桂园与石家庄共成长,以打造标杆产品为己任

众所 ,石家庄是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以老火车站为起点,不断地扩大城市版图。作为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是河北省的政治中心,也是河北省的标杆城市,聚集了许多来自各地的人才,具有包容、多元化的城市气质,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国际庄”!石家庄是一座非常有潜力的城市,城市发展速度非常快。张总认为:近几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发展,石家庄作为京津冀的“第三极”,无论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精神文化层面,都有很大的发展。比如说:近几年石家庄的公园不断增多,另外还有石家庄大剧院等人文配套不断地投入使用,大大满足了石家庄人民的精神文化层次的需求。现在,石家庄仍然处于快速发展之中,各方面城市配套也在不断地完善,城市发展潜力是不可估量的。

当被问到碧桂园与石家庄气质的匹配度时,张总说:碧桂园集团,作为一家积极进取的阳光企业,与石家庄这座城市一样,也是处于不断地自我完善之中。碧桂园深耕地产行业26年以来,始终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精心研究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不断在户型、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更新升级。进驻石家庄以来,也是希望能够和石家庄这座城市共同成长,不断打造出更多的标杆产品,为石家庄人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改变石家庄人民的生活方式。碧桂园在石家庄的项目石家庄碧桂园,首开就得到了石家庄人民的重点关注。在这之后,天字系产品碧桂园天汇,城市别墅样板作品碧桂园桃园里,辛集人居代表作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天誉等,只要是碧桂园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认可。

深耕石家庄,与城市共发展

碧桂园入石门近四年来,一直保持高质量的开发品质,深度研究本土化的人居习惯及住房需求,在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建符合广大家庭行居需要的五星级的家,让业主在尊享高品质社区配套及物业服务的同时,更能拥享智能化生活与自然生态融汇的宅邸,张总自豪的说这就是碧桂园在石家庄取得成功的关键。

碧桂园所开发的千亩大城石家庄碧桂园内小面积大庭院的双拼美墅、拥城市核心配套的碧桂园天汇智能科技社区,还有居繁华享静谧的高端低密城市别墅洋房社区——碧桂园桃园里,都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重点关注。

提到未来布局,张总透露说:2019年碧桂园将放眼城市未来发展方向,计划开发多个新项目面世,打造推出更多碧桂园自有的新产品系,来满足日益变化增涨的消费者需求,比如近来除碧桂园桃园里新推高端墅区洋房产品外,也将在城市西南板块,带来新的人居典范,坚持践行“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而随着新的地块、新的项目入市,也将为城市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人口面作支撑,国际庄活力与潜力并存

张总认为石家庄作为近几年经济发展良好的二线城市,市场发展前景无限广阔,也随着近几年性一线房企的纷纷入驻也鉴证了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拥有的深厚经济发展潜力及市场发展机遇,被各大房企所看好,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目前仍保持较为健康的发展态势,虽然受到市场大环境影响政府政策的收紧,对房地产市场造成了一定的震荡,增长也逐渐放缓,但是张总相信,随着消费者住房需求的积累,石家庄每年更多人口的流入,市场上更多利好政策逐步放开,未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依然会保持她的活力与潜力。

同时,今年的市场非常特殊,受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楼市逐渐趋稳,买房成本也在逐渐降低。买房作为人生中重要的决策之一,都会结合各自购房诉求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有刚需有改善、有自用有投资,这里边个例性较强,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就好。

《读城》是房天下携手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省会房产报道》栏目,联袂推出大型系列访谈节目,希望通过对责任地产领袖人物的采访,通过他们对于城市品格和企业开发理念的解读,让大众重新审视石家庄的城市价值,强化购买人群对城市发展前景和对楼市的信心,同时也让公众全面了解被采访企业产品背后的开发理念和企业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