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辛凯:大城小院,龙湖带你走向内心丰盈的人生|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8-12-26 15:26:26

[摘要] 时值2018年末,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龙湖集团石家庄城市营销总监辛凯先生,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和别墅发展。

在高楼耸立的都市森林里,

院子,是每一个内心丰盈的人的向往;

院子,是浸润在中国人骨子里的一种情结。

购房者内心向往的深度共鸣,让龙湖天宸原著一经面世就受到追捧,首次开盘便取得了3.5亿成交的好成绩。独立庭院、层层露台、定制匾额、小桥流水、坊巷交错...龙湖天宸原著,刷新了国际庄对于别墅的想象,让庄里人感受到了 “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魅力所在,也是2018年别墅市场带给石家庄购房者的礼物。

时值2018年末,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龙湖集团石家庄城市营销总监辛凯先生,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和别墅发展。

石家庄山顶别墅:脚踩雾霾,头顶蓝天

2018年9月,在市场低迷的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首次开盘成功完成了180套房子的销售 ,创造了2018年石家庄逆市热销的神话。

当被问及龙湖征服国际庄的秘诀时,辛总脸上满是自豪与自信:“是的山顶别墅,脚踩雾霾,头顶蓝天,可以俯瞰整个石家庄,未来是无法被复制的;第二是引进了独门独院,私密性很强,独院产品 以大面宽著称,可达12.3米,面积控制在200平米,得房率是100%,还有约45平 台 和小院的赠送,能满足客户对于别墅的基本需求,有天有地有院子!”。更值得一提的是,临近年末,龙湖天宸原著二期新品,推出了临崖别墅,享有高大面宽,零障碍俯瞰全城。

我们知道,“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对于别墅项目的择址有着一套严苛的标准,中国首例《别墅标准》就由龙湖于2008年发布, 当被问及龙湖天宸原著因何选址西山时,辛总说:“选择西山主要是看中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我们一直把石家庄西山片区对标北京的中央别墅区,这里空气质量更好,景观资源,山前大道可以说是石家庄的景观大道,交通的不断完善缩短了这个区域与石家庄主城区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一线房企的进驻也为这个区域带来了翻天覆地变化,这里具备了成为高端别墅区的元素。”

在中国人的情感世界里,山岳是一种特殊的存在。无论是论语中的“仁者乐山”还是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山的沉静肃穆,温柔敦厚都给人带来无限的精神抚慰。西部山前区,就是石家庄可以满足人对于“山”的精神追求的地方,同时,随着交通和配套的完善,西部山前区也完成了现代人对于“居”的便利性和舒适性的诉求。

大城小院:“中国别墅专家”龙湖的礼物

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发展的第三极,更多的是辐射和带动了冀中南的片区。这个片区整个的人口数量占据河北省的至少70%,GDP占了60%,无论是从人口、产业,还是从基础建设上来说,石家庄未来的发展都称得上不可限量。“一个是看重未来发展的潜力,一个是有人口的支撑,正是基于这两大因素,龙湖选择了落地石家庄”谈及石家庄的发展潜力,辛凯这样娓娓道来。

在他看来,石家庄是河北省内的个大城市,也是整个环渤海片区第三大城市,虽说之前是以重工业为载体发展的,但是随着时代变革和城市化进程,现在很多新的经济载体出现,让这个城市有了更多的活力,龙湖进驻石家庄也正是看中这里未来发展的潜力。“这个城市带有华北人的文化气质,给我的感觉是比较纯朴,内敛,严肃”,同为河北人的辛总这样描述在他眼里的石家庄城市气质。

石家庄外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定位、内有“撤县设区扩城4倍”的骨架结构,多重利好之下,中国别墅专家龙湖看准了石家庄“大城”发展机会,给石家庄带来了“有天有地有小院”的山顶别墅。经过反复的调研和推敲,结合龙湖自身的优势,龙湖天宸原著颠覆了石家庄原有别墅“豪”(大面积)的定位,锁定了新中产阶级和高收入精英阶层,从购房者需求出发推出了200平米面积段的小院别墅产品,辅以独特的坊巷园林设计,配以龙湖“智慧服务”的物业,也造就了石家庄2018“深夜逆势热销”的佳话。

进驻石家庄,龙湖就做好了深耕的准备,辛总提到,龙湖集团的四大主航道业务,分别是地产开发、商业、长租公寓和智慧服务。目前地产开发和冠寓已经落地石家庄,未来可能要落地商业和智慧服务。“物业管理现在我们称为智慧服务,一方面更多的想通过互联网的理念和高科技的手段,使业主生活的更安全,更便利,比如用机器来代替人,另外一方面是对细节的管控,对园林的养护,对业主家庭节日的关怀等一系列细节,来体现人文关怀和服务。”房天下发现,物业管理在百姓购房因素排行榜里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具有良好口碑,将‘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贯彻到底的龙湖物业,也是龙湖天宸原著的“龙民”“龙湖式幸福”的保证。

12月份购房,大概率会买到底部

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从宏观政策环境,还是具体到石家庄本土市场,都称得上跌宕起伏。对于当前及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辛总认为:“12月份,各开发商促销力度是全年的,这时候大概率会买到底部,到明年开春3月份之后房价可能会是上扬的过程,这是一个市场规律。” 

而对于购房者,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辛总表示:“对于刚需和有明确改善需求的客户,建议早买早享受;对于想保值和的,现在买品牌,或者买非刚需业态是比较好的,比如别墅,不过也要结合地段来说。由于景观资源的稀缺性,现在市场上好的别墅保有量很少,随着经济发展,人们收入提高,想买别墅的客群会越来越多。”

《读城》是房天下携手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省会房产报道》栏目,联袂推出大型系列访谈节目,希望通过对责任地产领袖人物的采访,通过他们对于城市品格和企业开发理念的解读,让大众重新审视石家庄的城市价值,强化购买人群对城市发展前景和对楼市的信心,同时也让公众全面了解被采访企业产品背后的开发理念和企业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