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杜宁:精心耕耘十余载 只为百姓一套房|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9-01-28 09:53:48

[摘要]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福临名邸项目营销总监杜宁,带我们展望2019,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转眼,2018已成过去,对于石家庄所有的地产人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如何评价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表现?2019年,市场又将呈现怎样的变化呢?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福临名邸项目营销总监杜宁,带我们展望2019,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石家庄正经历飞速发展期 幸福和包容是城市代名词

作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福临名邸营销总监杜宁先生对石家庄的城市发展感触颇深。“都说石家庄是火车拉来的城市,但是近两年石家庄的城市发展早已经摆脱了单纯的火车影响。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省会石家庄正经历一个难得的飞速发展期。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石家庄,那一定是包容和幸福。”杜总说道。“首先是人口,越来越多志同道合之人扎根石家庄,开始自己的新生活,石家庄常住人口已经突破500万大关,无论来自哪里,都能在石家庄这座城市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其次城市扩张加速,鹿泉、栾城、藁城和正定得益于地铁和快速路的修建,已经深刻地融入了主城区,行政区域的阻隔已不复存在,人们生活出行更加便捷;加之近些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优质房地产项目和商业遍地开花,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居住条件,方便了日常生活。我相信,未来石家庄一定会越来越好。”

敢为天下先 精心打造鹿泉个全被动房项目

福临名邸项目自亮相以来,短短一年多时间,便成为西南片区的标志性房地产项目,更是开创了鹿泉个全被动式住宅项目的先例,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普遍关注。对于项目的总体规划,杜总介绍道:“我们整个项目规划一共分为三期开发,总占地500亩,期项目以工业园为主,目前除了两栋楼尚未交房外,已全部完成交付,产业园区覆盖了图书、电子、科技、道桥、运输等多个行业,整年的纳税量达到了4000万以上。二期也是目前主推的产品就是以福临名邸为中心的住宅、商业综合体,住宅部分约70余亩已全部启动,八栋楼总建筑面积14万多平米,户型区间段涵盖刚需和刚改,是鹿泉个全被动房项目,商业部分预计2019年开始启动,将开发写字楼、商场、公寓产品。再长远看,三期还有150亩地等待开发。”

提到公司的发展历程,杜总深有感触,其实早在近十年前,公司就已经开始在西南片区进行布局,从的实业开发,到后来专注产业园区建设,公司就率先开创了以商招商的经营模式;在工业园的经营上,也开创了石家庄进行土地产权分割的模式,与传统的产业园业主只能获得房屋所有权相比,业主还能够获得土地产权。

“以创新为核心,敢为天下先。这也是我们开发福临名邸项目选择全被动房的主要原因,因为我们公司骨子里就有的创新精神。”杜总说道。“对被动房产品,普通购房者还比较陌生。用更科学的名称,被动房应该叫做超低能耗住宅,总结起来有五大特点,即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使用了被动房技术的房屋,全年室温都将保持在20-26℃,湿度保持在35-65%,噪音只有30-45分贝,冬天不需要暖气,夏天不需要空调。同时能源消耗极低,每平米一年的耗电量只有20度。其实人们的幸福感应该就是来源于生活,一个健康舒适、能隔绝雾霾的生活居所,能给生活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享受,这也是我们最终选择开发被动房项目的初衷。”

西南片区充满机遇 未来房地产市场拼的是服务

福临名邸项目位于鹿泉铜冶片区,提到区域的发展前景,杜总认为这个区域蕴藏的就是机遇,这个机遇不仅指开发企业,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也充满潜力。2018年的旅发大会在鹿泉召开,一系列的城建规划落地执行,铜冶镇更是确立为第二批特色小镇,如今石铜路已经成为省会西南片区主要的景观大道。各大房企也纷纷布局于此,北国奥特莱斯已经开业,碧桂园、保利、润江都在该区域拿地。此外,与老城区相比,铜冶片区的发展都是按照的规划标准进行建设,发展前景无限。

对于2019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杜总认为未来房企开发项目不仅仅是产品的比拼,更多的是软性服务的较量。整个市场应该不会出现大的波动,购房者在购房置业上,应尽量选择证件齐全、软性服务更好的房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