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孙海:南海集团将以专业的姿态 打造全新的产品奉献给石家庄|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9-01-28 16:46:44

[摘要]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河北南海集团策划总监孙海先生,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转眼,2018已成为过去,对于所有的地产人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年。

站在房地产周期调整的风口浪尖,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城市价值更应回到大众的视野,让石家庄人以长远的眼光看待石家庄房地产的成长周期。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希望通过媒体的传播和影响,通过责任地产领袖人物对于城市的认知,让大众重新定位石家庄城市价值,为购房者注入强心剂。

近两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之下,石家庄城市发展迅速。尤其是长安区,真正迎来了蝶变和重生的机遇。在城建交通规划等方面利好不断,开启了老城区跨越赶超的崭新征程。现如今它已从之前的老工业区,演变成成熟的中央商务区。从外来房企大咖到本地品牌房企,从住宅到综合体,长安区如今已然成为石家庄吸引力的投资置业热土。其中,位于长安区的奥冠·奥北公元项目,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惹得大量财富人群翘首企足。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河北南海集团策划总监孙海先生,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京津冀一体化石家庄将向“一线”冲刺 长安区迎“蝶变重生”

2015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年4月雄安新区设立,京津冀持续迎来重大发展利好。省会石家庄正经历一个难得的飞速发展期,谈到这里,孙总表示很有感触,说到:“京津冀协同发展至今,城市变化带给我的直观感受真的是翻天覆地。石家庄这座城市路网体系更为通畅、城市配套逐渐完善,很多新建筑投入使用,速度加快。在城市文化、居住环境上也有了质的提高。石家庄初心不变、作为强有实力的二线城市,未来将向一线城市冲刺。”

石家庄城市向北发展不断扩大,城镇化加快。北部区域发展迎政策利好,长安区横跨主城区与正定,迎来真正的“重生蝶变”。说到长安区的未来发展,孙总表示非常看好区域的价值与潜力,说到:“北部市政配套越来越完善,建华大街作为主城区通往正定的必经之路,也是通往正定的观光路,更代表的石家庄这座城市的形象。未来,长安区将以建华大街丰收路为中心,城市、道路的形象将更加美好,从路网体系、配套、价值来讲都要高于其他区域。”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显示,2018年石家庄土地市场中,长安区土地出让面积达到各区之首。长安区成了各大品牌房企争先入驻的黄金区域,而面对房企之间的竞争,孙总认为是好事。对此,他坦然的说到:“每个房企都独具特色,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一线房企跟本地房企可以互帮互助、共同把产品做好,营造出更好的市场环境,对于整个市场乃至区域来说是一个品质的提升。”

南海集团深耕石门17年 品质匠心产品实景呈现

香港南海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中国一线城市地产投资、开发建设的集团企业,具有深厚的国际地产开发背景、强劲的综合实力、超前的市场开发理念、精品项目遍布。河北南海地产是香港南海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在内地成立的专业地产开发机构。南海地产一贯秉承“与时俱进、用心建筑生活”的企业宗旨,注重建筑品质,提升城市品位。目前打造的奥冠·奥北公元项目,首倡“奢华健康”复合地产理念,匠心品质实景现房呈现,为省会成功人士及其家庭专属定制一席运动、健康、养生的精品住宅。

说起奥冠·奥北公元的项目优势,孙总谈道:奥冠是南海集团献给省会的高端健康奢华住区,是集萃集团17年优势而打造的全实景全现房城央平墅。奥冠是奥北公元的三期项目,它是一、二期的升级产品,融入了精装修的产品形式。我们一直秉承的健康奢华的理念,选材选料上也是以环保绿色为基准。奥冠·奥北公元现在已经全面落成,实景现房呈现。社区一期二期已经全面入住,园区内配套完善,生活氛围醇熟,园林景观也是实景呈现,是中、美、法三国建筑名师,以世界经典建筑为范本而打造的。植被根据季节性的不同而搭配种植,带给业主一个层次分明、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大美家园。同时为了照顾到居者的生活,我们还在园林内配置了许多健康休闲区、健身器材供人们锻炼使用,让业主随时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健康运动生活。除了健身设施、我们还有一些奥运精神文化的融入,包括我们的会所,并不是单纯健身的会馆,还兼备了一些应酬、娱乐等功能。我们的业主可以在这里跑步、游泳、去咖啡厅休息、跟朋友聚会娱乐,为业主打造一个全功能的交流平台。所以,我们的项目从地段、还是品质上都得到一直以来都受到成功人士、中级置业人群的喜爱。”

提到南海集团未来的城市布局,孙总介绍到:“2019年是我们南海集团深耕石家庄的第17年,集团总部也是在石家庄。我们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石家庄仍然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主要市场。明年公司也有一些新项目在推进,会以专业的姿态、创新的理念、美好的产品敬献给石家庄广大市民,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从孙总的言谈中,可以感受到南海集团深耕石门的决心,始终以品质人居为本,不惜成本加以精雕,不惜时间凝练人居典范,足以可见南海集团的真心。

2019将是产品品质的一年 买房记住三要素

2018年,石家庄楼市经历了“史上调控严”的一年。对于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孙总认为:“相对于2018年来说,2019年房地产市场将更加稳定理性,下半年可能会迎来市场一个新的转折点。政府的监管可以让市场更规范,产品更丰富,购房者买房更放心。作为房企来讲,这个时间还是投入更多的精力在产品的研发建设上,增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把更好的人居产品献给购房者。”

对于何时买房才是的时机?孙总总结出三个买房要素:“品牌很重要,要选择成功的大房企,这是买房要素;第二,应以现房或准现房为准,可以看到建筑形态、园林设计,这是买房的第二要素;第三,量力而行,成熟的开发商它的资金投入和产品质量高,价格跟质量是成正比的,所以还是要考虑到自身资金情况,不要因为买房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