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彭衍钧:入驻石家庄,我们要做标杆性的产品|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9-01-31 11:39:40

[摘要] 此次我们请来了国源地产董事总经理彭衍钧先生,和我们一起展望2019年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探讨石家庄未来的城市价值。

转眼,我们已踏上2019年的征程,而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所有的地产人来说都是难忘的一年。

石家庄正值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时期,不断提升的城市价值、不断更新的房产品质和品味更应回到大众的视野。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希望通过媒体的传播和影响,通过责任地产领袖人物对于城市的认知,让大众重新定位石家庄城市价值。

此次我们请来了国源地产董事总经理彭衍钧先生,和我们一起展望2019年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探讨石家庄未来的城市价值。

国源地产董事总经理彭衍钧接受采访

我们要做石家庄的标杆产品

绿城,1995年成立,2006年赴港上市,如今已形成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资产、绿城小镇、绿城生活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品牌”,已经进驻100余城,打造了400多个项目。2016年至2017年间,性房地产企业20中的恒大、碧桂园、绿地、保利、万达、富力、融创、华润、荣盛进驻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绿城也在这个时候确定进军石家庄。

彭衍钧先生回忆,当时绿城进驻石家庄正赶上“三年大变样”“京津冀一体化”的好政策,“当时项目过来的时候还不知道这里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我们很幸运,赶上这么多政策落地,包括和平路高架的修建、房地产行业的调整、石家庄城市的扩容、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利好,这个不是我们项目自身努力可以实现的,所以我们是很幸运的。”

除了感到幸运,绿城更多感受到自己应承担起的责任。

“我们这个项目是目前新华区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是新华区现在体量的项目,在石家庄也能排在前五。作为一个地产人,参与一个百亿的大盘,而且是跟城市一起成长,可能一生也就一次。”彭总的语气充满使命感,“许多大房企进驻石家庄,就给这里重新树立了一个标杆,大家通过对比可以看到更好更先进的东西、看出来什么是好品质,整体上来说石家庄市场上产品的品质都在提升,并且会越来越好。”

国源地产董事总经理彭衍钧接受采访

绿城诚园细节的设计更加提升尊贵感

绿城诚园位于和平路与植物园街交叉口北行1000米处,近邻和平路高架,南水北调渠与太平河两大水系,坐拥石家庄植物园、秀水公园等5大公园,环境生态,得天独厚。

彭衍钧为我们仔细阐述了项目优越的区位优势:“城市扩容时,基本都是从二环到三环这个位置开始,这个位置以后都会变成城市的“次中心”,如果配套好的话还可能变成城市中心。这里的自然资源已经得天独厚了,如果商业配套发展起来,整体来说可能要好过一环以内。石家庄二环以外的环境以后会建设得越来越好,尤其鹿泉这个方向绿化率高,在居住方面有很大优势,高端住宅会越来越多。目前我们项目这个位置,植物园大街、和平路高架已经建设完成,它只是人文的标准还没达到,但是城市规划和布局已经达到高标准了。”

绿城诚园项目的定位是改善住房,总的设计理念就是打造一个先进、高端的集住宅、商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绿城`诚园´这个产品系在石家庄五年内是领先的,十年内都会是一个经典,不会被淘汰。同时我们结合于底村原来的古镇文化,打造一条古文化商业街。整个项目有一个成体系的规划,我们希望打造一个石家庄改善住房的标杆产品。”彭总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建筑风格方面,我们将古典和现代风格相结合,这在一线城市都是很先进的。业态方面包括高层、洋房、合院,和13万平米超大规模商业。这个地方缺少的商业配套、人文设施,恰恰可以由我们规划完善,将来会形成一个从二环到植物园片区的次商业中心。”

与石家庄目前其他项目不同的是,绿城诚园设计了“四季大堂”。业主回家前先进入一个媲美五星级酒店大堂的地方,这里有高端的物业服务、有管家,这里可以会客、接收物流、儿童托管等等,为业主的生活加入仪式感。园林和楼栋的设计整洁有气势,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建筑非常有风格的古文化街区会更加提升业主的价值感。

国源地产董事总经理彭衍钧接受采访

买房子就像是找媳妇,不及时下手就成别人的了

谈及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彭总充满希冀:“看好2019年下半年,包括国家宏观经济调整、两会以后可能会给一些政策上的释放,政府现在还是在重点扶持一些民营企业,所以两会以后经过一个季度的调整,房地产市场在下半年会有一个改善,会有新的生机出现。人们信心足了就敢消费了,行为也就跟上了,2019年市场会有起色的。”

对于买房,彭总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他说,买房跟找媳妇没太大差别。“改善住房我们一般是打算住十年以上、甚至是二十年以上的,就像选择婚姻一样,你需要看好了就入手,看到最喜欢的为什么不去追求呢?如果想等有钱了再去追求,可能人家已经是别人的老婆了。石家庄现在已经是品牌的天下了,我个人还是建议选择品牌房企,最终还是要看品味、品质和服务,服务好的小区住十年以后依旧干净整洁。绿城诚园的设计、建筑、物业管理、软件开发、文化都是非常完整的一个体系,在石家庄跟在杭州、在北京没什么区别,我们会给石家庄人民带来高品位、好品质和优质服务的好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