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台雪冰:润江地产致敬城市 优质产品层出不穷|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9-02-01 10:28:24

[摘要] 2018年润江集团正式进军鹿泉区,“1+4”组团发展目标基本实现,润江地产用频频发力的实际行动,向石家庄人证明了润江地产深耕布局的决心以及为石家庄人民构建美好生活的赤诚之心。

转眼,2018已成过去,对于石家庄所有的地产人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如何评价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表现?2019年,市场又将呈现怎样的变化呢?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

2018年润江集团正式进军鹿泉区,“1+4”组团发展目标基本实现,润江地产用频频发力的实际行动,向石家庄人证明了润江地产深耕布局的决心以及为石家庄人民构建美好生活的赤诚之心。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润江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台雪冰,带我们了解润江集团,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岁月匆匆,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中,台总已经在房地产行业从业二十年,“1999年开始做地产到今年正好有20个年头,这二十年间见证了房地产的发展变迁”,谈及对石家庄这个城市的印象,台总这位来石家庄刚一年的地产人介绍道:“石家庄是一个活跃的市场,有很多待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多的一线大房企涌入,争相布局,对石家庄楼市整体的产品质量和品质起到了很好带动跟促进作用。“台总表示道对石家庄市场还是很有信心,也很看好石家庄房地产。

时代在变,市场也在变,随着越来越多的一线大房企涌入石家庄,尤其在2018年这种楼市调控密集期,整个市场环境相比之前,都要更加低迷,因此竞争更显激烈。但是对润江来说,台总自信的说道:“有竞争的市场才是繁荣的市场,竞争反而是好事儿,有竞争才有动力更好的发展,润江善于从竞争和挑战中寻找机遇。”

 

修炼内功  做美好生活服务商

润江集团在短短七年的时间内,深耕石家庄主城区和新四区,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迅速占领了市场主导地位,谈到润江集团台总很是自豪地说:“润江集团作为本土的年轻企业,更愿意打造出符合本地且容易接受的产品。润江很年轻所以更有激情,从集团管理、产品开发、客户体验感上以战略视野提升自己,以更好姿态地服务这座城市。润江地产销售的虽然是房子,但更多的是给客户提供一个幸福生活的载体,做“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积极推动城市发展,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舒适的人居体验。”台总还提到润江集团以“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目标,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成立《明德•爱心媒体联盟》服务社会。

润江地产飞速发展“新四区”强势发力 

谈及石家庄新四区的发展,台总提到,“石家庄主城区的发展和其他城市基本类似,随着主城区的日渐饱和,中心人口不断外溢,随之迎来城市扩张“撤县划区”。人口红利加之地域优势,大量待开发土地放量,新四区在外溢需求、投资需求的刺激下,知名房企开始在“新四区”布局开发。润江地产率先预见到石家庄新四区的发展趋势,在“新四区”强势发力,产品遍布石家庄主城区及新四区,逐步提升周边村镇的生活品质。”台总还表示,主城区也会不断的做一些改造,石家庄是做棚户区改造火的城市之一,地产开发的前身几乎都是从棚改项目做起,棚改核心的地方还是能提升居住的舒适感和居住的品质,润江集团也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努力。 

多个项目紧握在手 润江蓄势待发

2018年,是润江集团市场大爆发的一年。在这一年,润江•正定壹號院、润江•鹿泉翡丽公馆、润江•藁城翡丽公馆、润江•煦园、星际未来城等多个项目齐头并进,润江,早已成为举足轻重的市场力量。而在台总看来,这还只是刚刚开始,台总透露道,“润江住宅项目形成了馆系、园系、院系、府系四大产品系列,提供丰富的产品类型供客户选择。在2019年也将会有新项目、新房源进入市场。其中,位于正定新区的润江府项目将在春季左右投入市场,高新区也会有新项目推出,未来在主城区也会有新项目推出。”台总表示,润江有多个房地产项目连续推出,并将版图进一步扩展至整个石家庄。

除了项目储备,润江在产品上也狠下功夫。台总表示,“品质一直润江追求的核心竞争力,在住宅品质方面要对得起客户,要对的起客户的信任。润江的一个项目从拿地到建筑到后期销售,整体产品的推售速度一直对标一线企业,始终贯彻的是基于市场基于客户,一定是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呈现给目标客群。我们始终不会停下自己发展的脚步,在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中, 把企业做大做强。扎根石家庄,深耕石家庄,始终秉承“致敬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

后谈到市场前景,台总说道:”2018年石家庄的房产市场略显冷清的同时充满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经历了非常严峻的考验,对于2019年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还是有机会的,整体市场将会更加规范,消费更加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0-07-21 19:00:03

非常希望知道1999年台总是否曾经在北京参加过房产销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