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读城 | 廖孝青:买房不在早晚 选对项目及时出手

来源:房天下 2019-02-01 11:44:11

[摘要] 作为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总对于的中宏的发展和石家庄楼市的前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房天下有幸邀请到廖总,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转眼,2018已成过去,对于石家庄所有的地产人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如何评价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表现?2019年,市场又将呈现怎样的变化呢?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

初见廖总,很难想象这样一位优雅,古典的巾帼女将,已经在地产界拼搏了20年!作为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总对于的中宏的发展和石家庄楼市的前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房天下有幸邀请到廖总,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廖孝青

中宏作为石家庄本土的地产巨头,深耕本土市场,做出了很多亮眼的项目,对于中宏的发展历程,廖总做了这样的介绍:“中宏成立于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以地产为主酒店为辅,目前中宏细分为三个版块:地产集团、酒店集团,商业集团。中宏运作的地产项目包括星河御城、星河盛世,东南智汇城等;酒店类代表项目河北宾馆、中贸海悦等等;2019年中宏将会有两个项目亮相:中以农科小镇和正定新区五星级酒店及商业;近期,鹿泉、正定区域的子品牌酒店也将陆续开业。”

中宏决策者目光长远 开发农业板块布局新区

对于2019年中宏重点投入的项目——中以农科小镇,廖总的这样为我们介绍的:对于这个项目,我很钦佩中宏领头人!无论对于做地产产品还是做农业,中宏注重每一个细节,奉行“中宏出品,必属精品”的准则!中宏名下有大量的商业和酒店,在当下各种环境污染,食品安全事故频出的背景下,中宏决策者为不负客户对我们的信赖,选择做这种慢产出的农业板块,初衷就是要让客户,让员工不仅住的安全,吃的更要安全!这也是中宏的一种社会责任感!

2019年中宏的另一个重点项目正定五星级酒店及商业,廖总说道:“我们对于这个项目的描述是“类似太古里一样的商业综合体”,暂时称呼它为“正定里”!“正定里地块”紧挨正定会展中心,共规划了三个业态:公寓,写字楼和正定里商街。

正定里的公寓的特色是“让每一个客户拥有自己的阳台”!中宏在牺牲的面积的基础上,保证了客户的居住舒适度!正定目前的写字楼不多,因此选择运营写字楼也是填补市场上的空白!而正定里商街我们也设计了很多版块,在借鉴太古里的经验基础上,融入了本地的文化特色,同时增加了很多新的业态,也算是对目前石家庄市场空白的一种填充。”通过廖总的描述,让在场媒体也对该项目充满期待!

 

局部规划示意图

对于当下市场客户更为关注的居住类产品,中宏也有不少值得关注的口碑项目!廖总主要介绍了星河御城和东南智汇城:目前星河御城在售部分小面积住宅,建面20-40㎡现房!另外,中宏销售火爆、声名在外的东南智汇城目前也有多种产品在售,小高层、被动房等在将来都有销售计划!

突破传统桎梏 打造石门商业综合体

东南智汇城占地1500亩,位于石家庄城市东南区域,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汇处东南!对于缺少商业配套的南二环来说,东南智汇城的商业配套欢乐汇可谓万众瞩目,廖总对于欢乐汇的介绍颇具神秘感:“对于欢乐汇的商业,中宏要给大家留个悬念!欢乐汇的定位与传统商业不尽相同,首先我们拥有资深的专家团队,将来亮相之时必定让大家既熟悉又惊讶;其次,与一般商业的差异就在于项目定位侧重于体验式亲子家庭游玩,更多的让一家人能在这放松,体验和互动、让客户在这里满足吃喝玩乐的一应需求,百货类则减少了很多! 欢乐汇将与华侨城合作,引进室内娱乐设施,打造成辐射全市、以儿童为核心的全民娱乐生活中心!欢乐汇的一个突出的不同是融入非遗文化产业,让孩子在娱乐的同时寓教于乐,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作为东南智汇城项目配套的写字楼,ICC环球智汇中心也是不得不提!项目位于东南智汇城8#地块,包括三座写字楼!廖总介绍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两个一万”;一万平米的练功房,包含新的全的健身项目;一万平米的会议室,包含大中小各种类型的会议室,甚至考虑了不同风格的创意会议室;写字楼设置了员工食堂,宿舍,节能汽车充电设施,一栋楼配套18部电梯,设置高管VIP专梯,满足业主的各种需求,匹配企业形象!配备新风系统等高端写字楼所需一切设备,定价仅1.5-1.6万左右,算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的写字楼!廖总也诚挚邀请广大客户春节后全面品鉴ICC环球智汇中心!年后东南智汇城还会推出LOFT公寓和LOFT写字楼,敬请期待!

 

乐观预判19年楼市 中宏无惧挑战

对于2019年中宏的市场预期,廖总的态度很乐观!得益于决策者的正确布局,中宏旗下目前的主力产品东南智汇城布局裕华区,紧邻南二环,周边便捷的交通和配套,发展潜力巨大!而对于鹿泉新区的发展,廖总表示,鹿泉区的发展前景是其看好的,将来的宜居的板块非鹿泉莫属!中宏布局的中以农科小镇划分了养老板块,双氧社区,直击环境痛点,满足市场需求,将来的发展可期!而正定新区,政策扶持不说,地铁和会展中心必将带动新区飞速发展!对于纠结的购房者,已经在房地产行业从业二十年廖总给了我们中肯的建议:多听专业人员的建议,买房没有早晚,在预算合适的情况下,选对项目,及时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