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贾萍:竞争与协作共存 论一线房企与本土房企的关系|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9-02-01 13:59:26

[摘要]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尚元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贾萍女士,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转眼,2018已成过去,对于石家庄所有的地产人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如何评价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表现?2019年,市场又将呈现怎样的变化呢?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尚元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贾萍,和我们一起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自己家门口,一定要做好东西”

地产人尚元集团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贾萍用一句话道出了尚元地产的产品品质。尚元地产于2009年成立至今已有9年,可以说是石家庄本土房企中的稳健派和实力派,在石家庄先后推出了华林国际、尚宾城两个项目,产品上的精雕细琢,社区服务方面的贴心周到,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普遍认可。近年来,尚元地产以“为石家庄市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在科学统筹规划城市功能承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的优势,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充分展示了尚元地产开发及运营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业态的综合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

石家庄正在崛起 房地产机遇与挑战并存

贾总认为,石家庄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再也不是以前的“老破旧”,真正的国际庄正在崛起,市场发展前景无限广阔。这种变化在房地产行业上尤其明显:之前的房子户型单一,没有更多的服务和配套;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房子的需求更加多样化,更多的房企包含很多品牌房企入驻石家庄,为满足人们的需求,就要拿出更加人性化、功能化、专业化的产品,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尚宾城 二环内全龄化教育大盘

提及项目,贾总介绍到,尚宾城,是二环内极为稀缺的千亩大盘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0多万平方米。地处二环新华区核心商圈,扼守石家庄第二条迎宾大道中华大街,地处3号地铁线柏林庄站口。目前,尚宾城项目联手绿城管理集团将倾力打造城市豪宅,未来希望能为共建石家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2017年,尚元地产成功签约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旗下的喜来登酒店,全力打造集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主题商街于一体的15万平方米文创商业综合体,填补省城西北的商业空白;同时,投资2个亿为城市建设的200亩CityPark主题城市公园,也将于今年投入使用;随着42 中教育集团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以及3号地铁线柏林庄站的通车,其美好生活样本更加清晰可见。

尚宾城不仅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极为注重产品设计,苛求品质细节,持续强化服务投入,更通过引入新兴的产品形态与主题服务,为空间赋予更多内涵,深耕石家庄并着眼国际,倡导智能生活体,将优质生活服务贯彻始终,为有限空间注入无限生活想象。其“十全十美体系”从十个不同维度来阐释尚宾城的美好生活,包括“全时服务、全科教育、全域商业、全向公益、全季景观、全网交通、全民农场、全维安防、全龄公园、全能社区”,提出“真诚、独立、自由、博爱、探索、开放、科技、包容、分享”的二十字尚宾之约,分别从精神和现实层面将美好生活的理念进行了全面的阐释。

2018年开始,尚宾城项目周边的交通规划也越来越完善:项目临近柏林庄站,3号地铁线将于2019年通车;北新街、联盟路、柏林南路段今年也已修通,北新街南至中山路、北通北二环,联盟路东延拓宽、柏林南路东延拓宽已启动,未来社区出行将会更加便利。项目在产品打造上精雕细琢,融入了人性化、功能化的设计,符合人们便捷、舒适的需求,同时更加注重社区文化、邻里关系、社区服务。

谈及教育,贾总说道:项目本身自带全龄化全体系教育配套,幼儿园、小学、中学都由教育局统一安排调配,其中一所小学—柏林庄小学,已于2018年9月开学,柏林庄小学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其前身是北京101中学,晋察冀革命中学;中学计划引进42中教育集团,打造国际化中学教育;两所幼儿园,其中一所即将达到开园条件,明年9月首批学生就能入学。这些教育资源,园区业主都能享受。周边还有石岗二小、柏林南路小学、北新街小学,九中、三十八中,周边教育资源也很丰富。

本土与国内一线房企 既是竞争关系又相互成就

谈到本土和国内一线房企,贾萍强调说:两者在开发时间与经验上还存在很大的差异,但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对产品需求的提升,我们不断借鉴品牌房企的优点,不断学习,不断探索,提升我们对产品和服务的打造,这也是2017年与绿城达成合作的原因,把一线品牌的服务与管理融入到我们的产品当中,打造适合当下社会需求的升级产品。一线和本土不是简单的竞争关系,还可以协作,相互成就。

贾萍透漏:2019年,尚元集团重点推出与绿城合作的高端地块,这是其与一线房企的相互成就的重要体现,地块位于联盟路以南、北新街以东、柏林南路以北、红星街以西,公共的公园体系有200亩,紧邻地块的公园目前已建成,尚未开放,属颐养公园,名叫尚园。相信与绿城管理集团的合作的豪宅,必将为石家庄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