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赵朋: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潮中 河北蓝致对石家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读城

来源:房天下 2019-02-02 14:39:05

[摘要]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广泽集团河北蓝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朋先生,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转眼,2018已成为过去,对于所有的地产人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年。

站在房地产周期调整的风口浪尖,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城市价值更应回到大众的视野,让石家庄人以长远的眼光看待石家庄房地产的成长周期。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希望通过媒体的传播和影响,通过责任地产领袖人物对于城市的认知,让大众重新定位石家庄城市价值,为购房者注入强心剂。我们有幸邀请到广泽集团河北蓝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朋先生,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广泽集团河北蓝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朋

京津冀一体化带来新机遇 石家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2014年京津冀一体化正式亮相,2015年3月,“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年4月雄安新区设立,京津冀持续迎来重大发展利好,三地迎来爆炸式发展机遇!石家庄的各项发展都在不断升级,包括交通、配套等方面。而作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赵总对石家庄的变化也是惊叹不已,他感慨到:“石家庄是我的故乡,我对石家庄有很浓厚的故乡情节。上学、工作在外奔波多年后,再次回到石家庄,对于家乡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如今借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历史性的机遇,日益现代化的石家庄,正朝着城市群的重要一极奋力跨越。它从初由交通发展起来的小城镇,经过这么多年的洗礼,城市面貌、扩张速度、基础设施建设都有很大的改善。未来,期望石家庄在京津冀区域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承接更多协同与待转的作用。

广泽集团业务性布局 三大产品系实现理想人居

在近30年的产业地产及运营的深耕经验基础上,广泽集团于2017年重组成立,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产业投资运营商。集团秉持 “引领产业,投资未来”之核心理念,结合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公司产业战略进入城市分为北京、上海、苏浙为核心的三大辐射圈,现已实现性的业务布局。

近两年集团立足于京津冀区域发展,河北也作为广泽集团布局的重要区域,提及广泽集团对石家庄的战略布局,赵总说:“广泽集团目前已经形成产业地产、产业资本和产业运营三大核心业务,产业地产分为“融”“智”“健”三大产品系。现已在石家庄布局“智”系产品——蓝致·未来汇项目,将打造轻奢的都市公寓产品。2019年规划了高端医养住宅项目。未来两年,产业运营、产业资本也会在石寻求机会落位。”通过赵总的介绍可以看出广泽集团深耕京津冀的决心,非常期待集团的未来发展!

品质楼盘崛起 蓝致打造都市轻奢新人居

河北蓝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广泽集团旗下的“主力军”,主要致力于产业地产方面的运营。现已在石家庄布局“智”系产品——蓝致·未来汇项目,将打造高端轻奢的都市公寓产品。谈到蓝致·未来汇的项目优势,赵总颇为自豪地说到:“首先从产品理念上看,我们是家在设计、建筑施工、运营等环节,采用三维数据建模实现的房企。其次就是我们蓝致·未来汇项目三大优势,是区位优势,项目位于裕华区青园街西、南二环北、汇华路南、天同街东,周边有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人文气息浓厚。距离怀特、万达商圈也非常便利,完全能满足业主的休闲娱乐生活。第二是品牌品质,我们的建筑上高档石材外立面、施工团队选择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科技改变生活,智慧化人居才是未来。第三就是产品的科技感,我们从新做了考虑和定位,面向年轻高端人群。更注重入住人群的体验感,配置了全套家具家电、精装修、智能化控制大数据等,可以及时分析进行数据反馈,更能优化人居体验。我们还配套了读书、健身影音俱乐部、咖啡厅等社交公共空间、营造良好的休闲空间,在后期服务上再一次做品质的提升,势将蓝致·未来汇做成区域标杆类公寓产品。”可以看得出蓝致非常注重购房者的生活品质与居住氛围。

通过赵总的叙述,感觉蓝致·未来汇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一个房子,更是一种科技品质生活享受与人居体验。“责任、品牌、品质”是蓝致地产带给我们直观的感受,对于蓝致地产来说这不只是口号,而是真正做到了行胜于言。切身实际的为购房者考虑,赵总微笑的说:“我们会更好的运用理念、注重客户的体验感,将更好的产品带给石家庄购房者,让业主通过科技大数据体验到新时代的人居生活!”

2019市场回归理性  买房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冰冻期”,对于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向,赵总认为市场房地产市场正在稳步向着理性发展,回归居住的属性。赵总说:石家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展飞的起点,多样化的产业聚集石家庄、会吸引大量的人才来石。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对这座城市充满信心!

而在这样的形势下,购房者应该选择什么时间买房呢?赵总认为购房者也要理性看待市场,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去买房。他说:如果是刚需购房者,任何时间购房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是投资,还是观望区域、产业、人口等因素,选择合适的切入点投资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