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证件速递!9月已斩获30张预售证!万科、富力、保利等新项目纷纷拿证

来源:房天下 2019-09-18 16:08:20

[摘要] 石铜府终拿证。

本文导航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9月18日,石家庄9月已有28项目斩获30张预售证,其中主城区18张,高新区3张,鹿泉区6张,栾城区2张,正定新区1张。众多新品房源即将入市。

主城区有19项目获21张商品房预售证,包含保利和光尘樾、华润万象城、富力广场、致诚苑(绿城诚园)、安联天颂府、兰园、盛邦花园(六区)、高远森霖城(二区)、润江·新华壹号院、御景半岛花园、华融府、众里景园、龙溪城、燕港美域小区、绿地中山大厦、翰林云璟园、傲湖小区、润江昆仑府、臻园。其中保利和光尘樾、富力广场、盛邦花园(六区)、润江·新华壹号院为首次取得预售证。

证件速递!9月已斩获30张预售证!万科、富力、保利等新项目纷纷拿证

鹿泉区碧桂园桃园里、秀水名邸、保利城、石铜府、厚德雅园、金城嘉园6项目获预售证,其中石铜府、厚德雅园为首次拿证。

证件速递!9月已斩获30张预售证!万科、富力、保利等新项目纷纷拿证

栾城区融创城、天河明郡2项目取得预售证。

证件速递!9月已斩获30张预售证!万科、富力、保利等新项目纷纷拿证

正定新区有1项目取得预售证,万科正定文化村,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福泽站,9月17日已开盘,首开332套房源,单价在13500-14500元/㎡之间,已全部售罄,很是火爆,融创城之后再现“日光盘”。

证件速递!9月已斩获30张预售证!万科、富力、保利等新项目纷纷拿证

万科正定文化村400-890-0000 转 711243

动态:万科正定文化村,9月17日盛大开盘,主推89、117平产品,精装交付,项目东侧紧邻新城大街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往市区,北侧地铁1号线福泽站。

项目简介:万科正定文化村位于正定新区新城大街园博园北行300米路西,项目总占地约6.15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2.3万平方米,共计14栋小高层,10栋洋房。 项目东侧紧邻新城大街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往市区,北侧地铁1号线福泽站,未来业主可尽享地铁出行的便利和空间;项目南侧约1千米处是正定新区中学,共三十个班,可容纳2000名学生,师资力量雄厚,可为业主的子女教育保驾护航;项目南行300米即是占地1200亩的河北省园博园,城市天然氧吧,中心湖镶嵌其中,是业主娱乐、休闲的绝佳场所。 正定文化村是继良渚文化村、眉州文化村后万科立足于有着千年文化积淀的古城正定所打造的第三座文化村,在这里,它将以小镇的尺度、步行的时距、主题村落式的布局为业主营造一种理想自在的生活方式,成为文化村的又一经典,再造一种理想生活。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五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业务聚焦经济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目前已布局国内80多个城市。同时万科进入香港、新加坡、纽约、旧金山、伦敦、莫斯科等海外城市。自2016年起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2019年位列榜单254位。

证件速递!9月已斩获30张预售证!万科、富力、保利等新项目纷纷拿证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吴亚荣

    石家庄万科正定文化村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 89㎡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4-04-11 14:55:1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小区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光照充足,住起来没有那么挤,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2024-03-29 10:01: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