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派旭辉深耕石家庄 精工品质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9-11-14 09:17:32

[摘要] 在当前行业背景下,房企一味追求全口径销售规模的时代正在成为过去,如何以产品品质制胜成为了行业尤为关注的新课题。

在当前行业背景下,房企一味追求全口径销售规模的时代正在成为过去,如何以产品品质制胜成为了行业尤为关注的新课题。

 

根据亿翰智库发布的《2019年典型房企产品品牌指数50(三季度)》显示,在市场和融资双双承压环境下,行业整体处于增速明显放缓阶段,但各企业明星产品线仍依靠强大的品牌效应,热度不减,甚至支撑起了企业业绩的“半壁江山”。

 

由产品硬实力带来的溢价助推销售额增长,成为品牌房企谋求长远发展的新路径。在近 20 年的产品实践中,旭辉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用海派房企的匠心和精工品质,塑造一代又一代美好生活的新标签。

海派旭辉深耕石家庄 精工品质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效果图)

千亿房企的产品攻略

 

旭辉集团起源上海,长足稳健发展19年,于2012年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884.HK),目前覆盖近80座城市,400余项目,服务约25万业主地产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1-10月房企销售榜,旭辉地产以全口径金额1557.8亿元,快步踏入千亿房企行列。

 

走上千亿发展道路,除了依靠其对产品力的追求还有它深耕一二线城市,发展8大业务推动地产生态圈的打造的决心。从物业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教育、商业、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等业务,旭辉致力于通过整合资源、平台拓展、业务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赋予城市新的活力。

 

秉承对产品的追求和匠心实践,初到新的城市、区域、地块,旭辉都会对其进行深入研究,深刻洞察当地客户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

 

在多年产品品质沉淀的基础上,旭辉将海派精工产品带到了石家庄。2017年,旭辉推出进驻石家庄的个项目——旭辉中睿府创造了建面约155平米热款户型,一经面世便风靡全城的盛况。

 

如今,旭辉集团深耕石家庄2年之久,推出的升级版新作、百亿级大盘旭辉长安府有望创造新的传奇。据悉,旭辉生活体验馆开放仅两天,就已接待了约 1500组客户。

 

独具匠心打造优质产品,根据不同城市文化重新定制城市生活,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旭辉在不断创新中,带给客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海派旭辉深耕石家庄 精工品质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旭辉生活体验馆开放实景图)

重现海派的精致生活

 

哥本哈根,是丹麦王国的首都,同时也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被誉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设计城市全世界最幸福的城市之一

 

与其同属于黄金纬度的石家庄,也拥有着独特的城市魅力。旭辉从哥本哈根寻觅城市、文化、生态、全龄、归心五大景观维度“一府、四进、五林、六代”的设计理念建立石家庄城市区域新地标打造海派精工品质住区,带来全新的居住生活体验。

 

旭辉长安府每一宅邸皆采用现代典雅建筑风格楼体南向立面运用了“平面”原理,没有自遮挡,没有凹槽房间,化的保证了采光

 

从户外到进入家门,旭辉长安府运用四进归府的归家理念,带给客户别样的入户体验。进是人行主入口大堂中式府门的比例和元素营造府园归家的尊崇仪式感24 永升物业服务和刷卡门禁、会客休息室、快递存取柜等设施,都带来了日常生活的极大便利。第二进是园区林荫步道和归家花径,高中低区域种植的不同植物,可以实现春赏樱槐夏赏花,秋赏枫果赏松的别致乐趣。第三进是单元大堂,约4.5米的层高设计和高标准的底下车库入户大堂,无论是步行还是驾车的业主,都能拥有舒适温馨的归家体验。第四进则是楼层电梯厅,旭辉长安府将洋房12户的设计手法运用到高层产品,保障了业主的隐私性和尊贵感。

 

除此之外,针对城市绿化少、社区空间小、配套设施不完善的居住痛点,旭辉长安府从“自然与艺术”的概念出发,打造“五林”,分别为水之林、山之林、光之林、隐之林、乐之林,通过链接每一个看似分离的“小森林”,化零为整,形成一个多元化集中化、功能交融的全龄社区空间。

 

对于老年人和儿童的日常活动,旭辉长安府特别设置了“隐之林”乐之林 “隐之林”提供了众多康养健身器械和休息座椅具有缓解压力,安抚情绪、恢复精神和复建心灵的作用,是一个专属于长者的心理需求庇护所乐之林则是一个全龄儿童活动区,针对0-3 岁3-6 岁 6 岁以上儿童提供不同的游乐设施。

 

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居住品质和居住质量,塑造全龄人居关怀系统作为发端于上海的品牌房企,旭辉海派的精工品质再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目前,旭辉长安府已经是旭辉迭代更新的第六代产品CIFI-6,与上代相比,在规划、户型、立面、景观、精装、地库、智能化等十大维度上均有显著提升

 

未来,旭辉仍将保持对产品品质的追求,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将海派的精致生活融入不同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旭辉生活体验馆地址:和平路与翟营大街交汇口西北角

预约参观热线: 0311-8918 5555

海派旭辉深耕石家庄 精工品质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旭辉生活体验馆部分实景拍摄)

 

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19]169号 ,

开发商:河北和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出街日期:2019年11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