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来源:房天下 2019-11-14 14:55:38

[摘要] 石家庄·融创城自今年八月份初见,这三个月的时间,石家庄·融创城先后经历了景观示范区开放、三次开盘,每一次的动作都能深深受到广大购房者与业界人士的热枕。

石家庄·融创城400-890-0000 转 705393

石家庄·融创城自今年八月份初见,这三个月的时间,石家庄·融创城先后经历了景观示范区开放、三开三,每一次的动作都能深深受到广大购房者与业界人士的热枕。

红极一时者易见,续写传奇者难寻。8月28日,石家庄融创城首次开盘入市,近千人抢300套房源,当天石家庄再现日光盘;时隔两周,9月11日融创城再次开盘,推出的72套房源短短一直逼售罄;第三次开盘现场2000余人选房,开盘劲销5亿元。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2019年进入下半年以来,石家庄市场中越来越多的楼盘通过不断推出特价房的方式拉动销售,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可是石家庄·融创城每次开盘或加推,售楼处总是一派热闹景象,融创城屡次热销的背后,是什么魔力有如此的魅力呢?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一、 品牌效应

融创从2017年首入石门以来,深研本土文化与居住理想,先后入市石家庄 融创中心、融创裕华壹号、 融创臻园壹号等项目,集萃中心系、壹号系精华,升级石门人居标准,一直保持着高品质、好口碑的光环,自然也得到了购房人的认可。

2019年,融创九大产品系——城系,落址裕华南,打造88-134㎡归心社区,开启全新的低密品质居住时代。“城系”作品,可谓是“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同时为石门带来归心社区,至此启幕“有家,有生活,有知己”融创式美好生活。

在大盘云集的装配制造基地版块,融创能脱颖而出,相信跟他的品牌效应有很大的关系,有不少是冲着融创的品牌而来。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二、 价格优势

也许是因为被高房价压抑得太久,石家庄的购房者需要享受一下底价所带来的“狂欢”。首付16万即可买融创,即使户型的总价也不过百万多点,在当下首付动辄就要几十万的市场之下,融创城无疑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三、 产品优势

石家庄•融创城以“城系”优品质、标准化的城市居住产品,配套自成体系的臻生活业态和优质服务,定制品质生活方式,打造全龄低密社区,为业主呈现六大归心配套与涵盖景观、融乐、运动、个性四大功能的园林,从产品设计到小区配套,再到情感的寄托,全身心的打造一个走心的人居产品。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四、 户型优势

房子,终究是为了满足居住功能的。石家庄•融创城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一波又一波购房者的赞誉,规划88-134㎡两居、三居多种户型,满足全龄需求。88㎡两室两厅实用兼顾生活品质、全明空间的优势。106㎡三室两厅,拒绝每一寸空间的浪费,满足人居理想,颠覆想象的设计,更兼具三面采光、全明空间。

必然还是偶然?市场很残酷 这个盘很神奇

效果图

石家庄•融创城的热销足以证明无论市场怎样惨淡,刚需购房依旧是购房大军中的主力,只不过石家庄这个市场让刚需购房在夹缝中生存,一旦有丝毫的光亮让那根敏感的神经打开,相信刚需购房会让市场再次燥热。

屡开屡红,逢开必热
石家庄•融创城每一次开盘引众人争抢
不是偶然,而是实力的必然

石家庄融创城项目,位于裕翔街与衡井线交口北行1000米路东。 石家庄·融创城规划21栋小高层,户型88-134平,即将加推新房源。其中1#、2#为装配式,10#为被动房,装配式为品质装修交付。

该项目总占地约 129亩,总建筑面积约 24.1 万㎡(其中住宅地上总建面约16.9万㎡,地下约7.2万㎡)。项目共分东、西两个地块开发,东地块占地约64.65 亩,西地块占地约64.35亩。整体规划 1所六班制幼儿园,22栋小高层,总户数1688户,容积率约2.0,绿地率约35%。

石家庄·融创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92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栾城卓达商圈
户型 三居室(112.64㎡)三居室(134.41㎡)三居室(98.67㎡) 收房时间 2022-10 开盘时间 2019年9月11日加推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谁不知道这地段好?估计也没几个新盘能在这拿地了。环境好空气好,外观设计很好看,重要的是室内空间够大,格局做得很合理

2024-04-07 14:30: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整体上空气流通性好,布局合理地段还不错。绿化植被做的相当不错,住着舒服,孩子玩耍也有好地方了

2024-03-25 13:28: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