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某项目土地被法院查封?官曝永邦天汇、莱茵春天等27项目新进展

来源:房天下 2019-11-15 08:38:58

[摘要] 大郭机场搬迁有望?

房子是否靠谱?

证件进展如何?

《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

十一月份首期《官方答疑》来了。房天下挑选整理了石家庄市政府及各区政府官网回复的17个楼盘和10个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以供参考。涉及楼盘包括永邦天汇、六街御府、新鼎华府、天洲沁园、富瀛苏园、西湖一品、瀚唐二期、星湖国际花园、丽都河畔、天河悦城、天阳御珑湾、莱茵春天、国仕山二期、白金汉府、星洲美域、九珑湾和枫林水岸等,其他涉及大郭机场搬迁及大安舍改造,张营村、方村、东京北村、南栗村改造等。

某项目土地被法院查封?官曝永邦天汇、莱茵春天等27项目新进展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你好,请问永邦天汇房产开发项目五证齐全了吗?已有的证书是包括所有开发的一期、二期小区吗?

长丰街道办事处答复:永邦天汇有4个地块,A地块已经办理了《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证》《工程规划证》待交完配套费,即可办理《施工许可证》。B地块已经办了《用地规划证》,正准备缴纳契税,交完了就办《不动产权证》。C地块正在办理农用地转用手续,办完转用,就可以挂牌出让办证。D地块涉及铁路拆迁问题,故各项办理时间无法确定。

2、你好,可以帮我查一下鹿泉区六街御府项目是不是有预售证,我们接到通知他们在没拿到地块和预售证的时候,已经提前对外出售了。

鹿泉区答复:您好,该地产项目目前没有预售证,请谨慎购买。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尊敬的领导,您好。位于石家庄市仓丰路裕翔街的新鼎华府从次通知17年交房,然后延期到2018年12月交房,再到后来合同说明2019年5月交房,直至11月份仍未交房,并且又将交房日期延至2020年7月。想问一下,这种延期交房的原因是什么?新鼎华府1号楼2高楼是否网签成功了呢?

裕华区答复:您好,新鼎华府项目综合验收没有通过,教育配套设施等正在完善中,等整改完毕通过验收后才能交房。

4、长安区天洲沁园小区,2015年全款购买并交房后,开发商迟迟不予办理房产证。

长丰街道答复:天洲沁园项目住宅已经纳入不动产整治项目,目前开发商正按顺序办理,我区街道办正督促开发商加快办理。

5、网友留言:高营的富瀛苏园3号楼何时下房产证。

高营镇政府答复:已列入第二批办证难专项整治范围。项目已取得土地证、工程规划证、施工证,规划验收、消防验收、地名手续均已完成,营业税增值税已缴纳。目前该项目质监验收未完成,第三方检测已完成,预计20号前市质监站可出具认定意见,质监验收完成后,到不动产登记中心首次登记科进行报卷,办理首次登记。因项目土地在10月19日被市中级法院查封,需法院出具同意进行不动产首次登记的说明后可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6、网友留言:西湖一品房不给交,退房也不给退。

高营镇政府答复:目前该项目在房地产专项整治范围,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因为手续不全暂停施工,目前正在办理盈亏评估。

7、长安区瀚唐二期2015年交房,至今已经有4年之久,开发商迟迟不办理房产证,导致房子无法交易,现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困难至极,开发商却迟迟不去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办理。

高营镇政府答复:已列入第二批办证难专项整治范围。项目已取得土地证、工程规划证、施工证,规划验收、质监验收、消防验收、地名手续均已完成。目前该项目其中2栋楼宇已具备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条件,已要求项目单位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接,剩余楼宇各项检测验收已完成,已要求项目单位进行组卷,逐批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首登。因幼儿园未建设完成,需教育局出具相关说明后可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业主与开发商的经济及合同纠纷建议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8、网友留言:星湖国际花园已经过了将近10年了,今年更是丝毫没有动工,并且证件一个都没有,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西三庄街道办事处答复:经了解,星湖国际花园项目控规方案已于11月1日通过专家委员会审议,经过优化后报批公示。与合作单位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9、网友留言:1、新华区丽都河畔的房产证下来没有?2、在哪个网站能详细查到个人名义的房子房产证下来没有?

不动产登记中心答复:您好,已与留言人电话联系 ,经核实丽都河畔1号楼已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了首次登记,购房人可与开发商携相关材料共同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转移登记,即可拿到个人不动产权证书。权利人可持身份证明到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档案查询窗口或自助查询机查询个人名下房产登记情况。

10、网友留言:天河悦城16年底入住,至今马上三年,住户房本什么时候下发?

西三庄街道答复:经了解,天河悦城小区开发商石家庄市海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开始办理本小区一期项目的不动产大证,由于小区配套的幼儿园需要移交给新华区教育局,居委会办公用房移交给当地政府,小区内建设的垃圾转运站移交给卫生队,均需独立办理不动产证,所以需要重新测绘。目前,垃圾转运站和幼儿园的测绘报告还未出,延缓了不动产大证的办理时间,办理不动产大证的手续在一步步往前推进,小区开发商承诺2019年12月底之前不动产大证办理完毕。

11、网友留言:请问天阳御珑湾2号楼还有希望动工吗?每次答复说的话全都没有实现。是跟开发商一起忽悠我们业主吗?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经向开发单位了解,公司正在同绿城公司进行重组,重组工作近期完成,完成后加快推进开工建设。

12、网友留言:莱茵春天现在什么情况

【方村镇】答复:莱茵春天项目因2015年初市规划局对东南片区重新进行了规划,规划调整后项目地块用地整体向南进行了平移,造成项目地块出现23.135亩的未征地,其中有13亩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经区政府协调已经落实,该项目土地指标已经落实并出具了征地红线图。2019年1月1日开始启用国家2000大地坐标系,莱茵春天项目与邻居地块的重叠面积超过了省厅规定的万分之五限差,因不能调整勘界数据造成组卷上报手续无法上报。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将该地块重新划分一、二期范围,并重新申请了规划条件,将所有问题地块放在二期,一期没有任何问题,转卷前的手续已基本完成。我镇正督促项目单位对转卷手续梳理后,抓紧向土地交易市场办理转卷手续,做好土地摘牌前相关工作,早日进行土地招拍挂工作。

13、网友留言:请问下国仕山二期如何了?到底什么时候复工

【裕强街道】答复:您好,据了解,国仕山项目现场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区住建局、安监科相关人员及安全评审专家到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会审,出具了专家意见,部分楼座已开始进行主体施工。我办会继续协调并督促开发商加快项目跑办进度。

14、网友留言:白金汉府何时交房?

【裕东街道】答复:改造完成,组卷与蓝溪谷一并进行综合验收。验收后,交房、办理不动产登记。

15、网友留言:上次咨询说星洲美域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请问一下,目前办理进度,谢谢

【裕东街道】答复:区政府已调度、协调相关部门,星洲美域施工许可正在加快办理中。

16、你好,请问九珑湾手续办的怎么样了?小区测量完成没?啥时候征地?请给一个具体的流程时间!

【裕东街道】答复:等待市规委会申报调整城市规划圈后,继续办理手续。目前,无进展。

17、网友留言:枫林水岸还有没有信??我们房主都很着急!!!

【建华南街道】答复:你好,据了解,该项目相关材料已移交到土地收储中心,等待按程序走招拍挂手续。

18、网友留言:请问新华区大郭村机场何时搬走,大安舍何时改造?

新华区答复:您好,大郭街道办事处对该问题答复如下:经核实,目前省、市已经将机场搬迁的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对该问题答复如下:经核实,大安舍村规划需在等待机场搬迁后不断调整改进,待规划成熟后我们将时间向村民公布。

19、网友留言:南高营拆迁时恒大承诺是市政,请问回迁区的房产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高营镇政府答复:目前,正在办理规划、质监、安监、消防等验收,消防验收初商业及车库外已全部通过验收。其他验收手续正在进行组卷、上报、现在验收等工作。待全部验收完毕后才能开始正式办理。

20、网友留言:槐安路平安大街项目,之前一直说在跑手续,我就想知道现在跑办着手续了吗?

征收办答复:经核实,由于我市新的棚户区征收改造政策已正式实施(石政规{2019}4号文),项目原有规划条件及征收补偿方案均应重新报批审定和制定。我办将严格依据新的棚户区改造政策,重新报批规划条件,待审定后,按照征收流程推进征收工作。

21、网友留言:张营拆迁改造的事拖了好多年了,地都圈了,老百姓还对改造的事一无所知,问村委会也不清楚,去年就说争取年底改造,今年都快过完了,还是没动静。问题到底卡在哪里,多久能改造有个具体时间吗?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经向我办张营村了解,张营村征地公告已公示,手续正在进行中。

22、网友留言:太空世纪动漫城什么时候启动,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搬回去,都好几年了一点动静也没有

住建局答复:该项目目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无法开工建设。证件办理建议咨询行政审批部门。

23、网友留言:请问休门街77号市粮食局宿舍内3栋楼房的危房等级?2号楼的承重柱已被腐蚀的钢筋外漏了!!是否有安全隐患?

休门街道答复:经核实,该小区3栋楼属于D级危房。已列入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三年方案。

24、网友留言:今年夏季,双联化工宿舍被居委会贴上了C级危房的安全警示,政府这块儿对危房有没有什么改造计划,弄的人心惶惶的!

征收办答复:经核实,我办未接到此处列入征收计划的通知。

25、网友留言:东京北村比选应该结束了吧?是哪个开发商呢?

【方村镇】答复:东京北城中村改造已批准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按照石政发(2017)37号文件,城中村改造要按照“整案制”方式,也就是进行城中村改造时,将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的集体土地进行分类统筹处置土地,合理确定城中村改造范围,比选招标程序按要求适时进行。

26、网友留言:方村改造规划何时完成,远洋是否在故意推托,不注入资金,请领导解答一下感谢

【方村镇】答复: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仍在做控规的调整工作,因为城中村改造项目体量比较大,所以用地规划调整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所用的时间可能相对会长一些。规划调整到位后,确定城中村改造范围,再确定拆迁范围和时间,所以具体拆迁时间还没有确定。

27、网友留言:政府有没有确定南栗村城中村改造时间,政府批文下来了吗?有公式文件吗?

【裕翔街道】答复:南栗社区于2010年7月被石家庄市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列入改造计划,2019年10月15日,南栗社区将《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启动拆迁公告》和《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拆迁补偿和回迁安置明白书》第(1)号进行张贴公示,并正式启动动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