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慢下来,去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0-05-22 16:54:55

[摘要] 快节奏的现代社会,让“慢”成了一种奢侈。当看腻了钢筋水泥、高耸入云的建筑,厌倦了无休止加班的职场,厌恶了大城市拥堵。内心也曾想逃离城市的喧嚣,忘却内心浮躁,慢下来,纵情山水,静享慢生活。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木心《从前慢》

快节奏的现代社会,让“慢”成了一种奢侈。当看腻了钢筋水泥、高耸入云的建筑,厌倦了无休止加班的职场,厌恶了大城市拥堵。内心也曾想逃离城市的喧嚣,忘却内心浮躁,慢下来,纵情山水,静享慢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
【示意图】

什么是慢生活?

慢生活家发起人卡尔·霍诺说:“慢生活不是磨蹭,更不是懒惰,而是让速度的指标撤退,让生活变成更细致。”

慢下来,去生活
【示意图】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陶渊明的田园生活无疑是慢到了一定的境界。“松风吹解带,山月照弹琴。”的王维在空山深林中抚曲当歌感受着岁月的宁静。

慢生活,离不开自然与山水,还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在慢悠悠的时光里去感受自在闲适,是令很多人心向往之的生活状态。

不定期的离开城市,转向郊外,游山,涉水,小住,放慢节奏,在人烟稀少的地方,亲密山水间,小镇是一个完美的目的地。

慢下来,去生活
【示意图】

“人有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天性,当人们看到广阔的草原、森林、远山、乡野,会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和审美,但城市对这种天性却是一种隔断

前有静水,后有青山,上浮层云,下潜绿景,恒大十里温塘,慢生活小镇,城市之外的家。

童年的城堡、老人的公园、繁华的街巷,在虫鸟啼鸣中醒来,在静谧星空下入眠,慢生活,由此开启。

慢下来,去生活
【项目效果图】

在田园里让心重生

住在小镇,早晨先被叫醒的一定是嗅觉,小镇里的湖、大树、花草供养着每一口新鲜的空气,被风从阳台送进居室。

景区环伺的小镇,山峦、湖泊、连绵无际的田野,小镇约20万㎡新中式园林,约33000㎡森氧公园,的养生就是健康的空气。没有钢筋混凝土的压抑,身心完全释放。

慢下来,去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

【项目实景拍摄】

大自然里也充满着比手机电脑更有趣的东西;就这样让身体放松着,心里停顿着,一家子按照各自的喜好度过属于自己的慢时光。

慢下来,去生活
【示意图】

归园田居的乐趣

“慢生活,并不是单纯地从城市回到小镇,而是代表着一种,去掉浮华后的生活本真,关心粮食和蔬菜,体验田间和耕种。”

慢下来,去生活

【示意图】

恒大十里温塘小镇,自建有「塘园」农场,让回归田居真正落到实处。

与爱人一起种些蔬菜水果,可以信手摘下来吃,时而送些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将繁复的都市抛诸脑后,享受平淡的幸福。

慢下来,去生活

【示意图】

城堡里的童年梦

慢生活,让孩子们也有书本之外的童真,约8400㎡儿童城堡,内设有太空基地、梦幻工厂、天空之城、丛林秘境等,内有梦幻,外有田野,让孩子,在这里找回那份野性子。

慢下来,去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

【效果图】

巷子里的闲情逸趣

去咖啡书吧享受安静的午后时光,去小镇酒吧寻找热烈的情绪,喝几杯酒,聊上一下午,候上一,尝一口新出炉的美食。

小镇10000㎡商业街,时光画廊、红色记忆体验店、咖啡书吧,小镇酒吧,美食街等休闲业态,在这里释放情怀,自在闲情,可雅可俗。

慢下来,去生活
【项目实景拍摄】

温泉入户的惬意

回到家,有一池温泉,洗去身心的疲惫,醒一杯红酒,享受时光轻缓的惬意。

小镇引入温塘当地的源脉温泉,30+对身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养生养心,美容养颜。
温泉入户,随时享私汤的颐养,一泉活水浸润,放慢生活的步调。

慢下来,去生活
【示意图】

慢下来,去生活

【项目效果图】

温泉小镇 旅居胜地 
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
温泉度假区 京冀晋金三角
5+2文旅小镇 1度假生活圈
温泉入户 全龄配套 实景小镇
 38-162㎡温泉小舍
首期5万起 限时钜惠
尊享热线:400-860-5666

慢下来,去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

慢下来,去生活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恒大十里温塘”,地名办核准名为:恒大十里山湖。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河北建投西柏坡宏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财富》杂志于2019年7月发布“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恒大位列138名。
4.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5.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7.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8.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