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燃沸全城!!国际奇幻魔术节来了!!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即将上演国际魔幻艺术饕餮盛宴

来源:房天下 2020-06-16 10:47:32

[摘要] 继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直升机全景看房、儿童反斗城开放、首开业主享高速通行补贴等精彩活动+重磅利好持续引爆华北大地。

继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直升机全景看房、儿童反斗城开放、首开业主享高速通行补贴等精彩活动+重磅利好持续引爆华北大地,619日-21日,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即将开启惊天魔术嘉年华,为石家庄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燃沸全城!!国际奇幻魔术节来了!!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即将上演国际魔幻艺术饕餮盛宴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国际奇幻魔术节

记者了解到,现场将邀请国际魔幻大师、央视春晚特邀魔术大师傅琰东闪耀亮相,盛启拉斯维加斯魔幻大秀;更有大型魔幻舞台秀表演大师张柏林、麦克等前来助阵,魔术大咖重磅齐聚。本周五到周日,将在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为游客们奉上多场跨越巅峰的国际魔幻艺术盛宴,带你进入一场精彩纷呈的魔幻世界之旅! 

燃沸全城!!国际奇幻魔术节来了!!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即将上演国际魔幻艺术饕餮盛宴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国际奇幻魔术节嘉宾-傅琰东 

魔幻大咖云集 这场视听盛宴不容错过!

据了解,本次邀请的国际魔幻大师、央视春晚特邀魔术大师傅琰东目前为美国IBM魔术师协会会员、中国魔术师协会理事,尤其擅长于大型魔术的表演,多次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曾与董卿、刘翔、容祖儿、陈小春等人同台演出。

燃沸全城!!国际奇幻魔术节来了!!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即将上演国际魔幻艺术饕餮盛宴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国际奇幻魔术节嘉宾-张柏林

而中国新生代魔术师领军人物张柏林则多次受邀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黄金100秒》《综艺盛典》《为你点赞》等栏目,并于2018年斩获国际魔术界荣誉奖项梅林奖。与此同时更有国际著名魔幻大师麦克MIC前来助阵,三天超级狂嗨,享受魔幻世界的视听盛宴,本次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国际奇幻魔术节他们将带来哪些精彩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悦享繁华 国际品牌商家即将争鲜入驻!

恒大时代新城之所以能备受市场青睐,关键还在于其始终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据了解,来自全球数十家知名品牌即将签约入驻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盛启世界潮流缤纷生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110539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示范区实景

据了解,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择址石家庄城南都市副中心南部新城,坐拥万亩湖山,汇聚丰富配套,项目落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大都市圈”的全能健康生态文旅大城。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110510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示范区园林实景

业内人士表示,亮相之初便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打造健康文旅胜地的决心与魄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110425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示范区实景 

配套先行 业主专属巴士直通繁华市芯

作为全能生活配套理想大城,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城匠心选址,周边多维立体交通环伺,出行资源十分便捷,半可城心。据悉,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自项目交房日起,还将开通屋邨巴士,定制业主专属巴士线路,接驳繁华市芯,立体交通畅达全城,也将进一步助力业主出行体验升级。

而在刚过去的614日品牌发布会上,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公布,每年将拿出专项资金,用以补贴首开业主(石赞高速)三环收费站-姬村收费站-南佐收费站高速过路费用的重大利好政策,作为其准业主将体验到全方位的便捷生活,享受大品牌的高品质服务。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0037503

三大童趣乐园实景

除此之外,作为石家庄大都市圈的万亩生态文旅标杆,项目“亲子农庄”规划有近6万㎡的菜园地,凡首批开盘成功认购后,业主可按购房面积获赠20-40 m²不同面积的专属菜园,享10年期使用权限,全面构建理想人居新典范。而重磅规划约8500㎡三大童趣乐园,包含儿童反斗城、儿童趣味营、儿童梦幻岛,堪称家门口的迪士尼,出门即享温馨亲子时光,惊艳全城。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0114751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示范区人气火爆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销售中心24连轴不打烊,人气十分火爆。619日-21日,除了三天精彩纷呈的国际奇幻魔术节,现场更有白天小丑巡游、民俗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仲夏狂欢之夜”更有烤全羊、烤骆驼、烤鳄鱼等美食丰富味蕾,这个周末千万别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