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0-07-09 17:37:06

[摘要] 2020年月7月9日上午,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润江地产正式翻开裕华品质生活新篇章。

2020年7月9日上午,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润江地产正式翻开裕华品质生活新篇章。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润江·云玺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作为品牌房企润江地产首入裕华项目,现场重量级人物云集,润江集团副总裁张习军总、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郭俊总、集团品质管理中心杨士昌总、润江·云玺项目总经理王辉总、总包单位代表、监理代表及润江地产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润江·云玺人居大境扬帆起航。

首入裕华 精筑品质生活

踏着富有仪式感的音乐,主持人登台开场,宣布奠基仪式盛典正式启幕。
随即总包单位代表、监理代表发言致辞,表示建设精品项目的决心与信心,将调配最优质的管理资源,秉承品质保障理念,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内实外光的管理理念,保证出色完成工程项目履约,以一流的质量、速度、技术和服务,将润江·云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润江·云玺项目总包单位代表致辞)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润江·云玺项目监理单位代表致辞)

随后,项目总经理王辉总致辞,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概述,“润江·云玺项目为高层住宅配套公建相结合的复合型品质社区,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总建面约为14.4万平方米,整体容积率为2.5,项目具有极高的宜居性与科学的规划设计!”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润江·云玺项目总经理王辉总致辞)

伴随热烈掌声,项目总经理王辉总郑重表态,“润江·云玺将以工匠精神和人文情怀,专注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提供精细化的服务。项目必将肩负这份使命,全方位打造理想社区典范!为区域开拓和发展奠定优势基础!”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润江·云玺项目奠基仪式剪彩)

剪彩奠基 理想人居由此启幕

润江·云玺项目总经理王辉总的致辞将仪式推向高潮,随后主持人邀请润江集团副总裁张习军总、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郭俊总、集团品质管理中心杨士昌总、项目总经理王辉总、总包单位代表、监理代表等各位领导一同上台,举行剪彩仪式,金色礼花燃动着汇聚一堂的来宾,正如润江地产在石门这片热土大展宏图,为城市建筑注入全新活力。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随着剪彩环节结束,润江集团副总裁张习军总、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郭俊总、集团品质管理中心杨士昌总、项目总经理王辉总、总包单位代表、监理代表等各位领导共同移步奠基区,随即皇家礼炮鸣响,各位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伴着流光溢彩的礼花,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完美举行!
自此,润江·云玺项目就此启动,未来将带着石门人的热切期盼而展翅腾飞!

润江·云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润江地产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管理服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润江地产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积极推动城市发展,成为区域内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截止到目前为止,润江地产总投资额135亿元,开发项目20多个,开发面积350万平方米,在石家庄主城区及“新四区”先后开发了润江·新华壹号院、润江·云璟、长安·润江壹号、润江·煦园、润江·翡丽公馆、润江府在内的多个楼盘,形成了院系、馆系、园系、府系、简昱系五大住宅产品体系。
随着润江·云玺的正式开启,润江地产将继续以工匠精神和人文情怀,专注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舒适的人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