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正基用品质赢得口碑——专访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

来源:房天下 2020-08-03 15:03:56

[摘要] 本期房天下“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有幸专访到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为我们深入解读正基九宸“爆红”的秘密。

五天热销3.6亿,洋房新品发布会单场直播收获426万次线上曝光……要说今年石家庄最夺人眼球的楼盘,非正基九宸莫属。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度让房地产市场陷入冰点,但是正基九宸凭借的产品设计规划和前瞻性的线上创新营销,在80后朱亚普的带领下,仍然取得了耀眼的销售业绩,超额完成了上半年的销售任务。

期房天下“读城”系列高端访谈有幸专访到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为我们深入解读正基九宸“爆红”的秘密。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正基用品质赢得口碑——专访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

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亚普

打破传统营销套路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各业都备受影响。尤其是线下成交占据主流的房地产行业,瞬间陷入冰点。就在各家房企和各大项目都还在寻找新的营销思路时,正基九宸已经在朱亚普的带领下,从早已完成布局的新媒体渠道出击,时间发出声音,俘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提到正基九宸在新营销方式上的探索,朱亚普说道:“经过多年的发展,房地产已经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金时代,这也注定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不能适应新时代的需求。我们从去年就开始对项目的营销思路进行改革,向新媒体方向转变,这其中虽然也走了一些弯路,但是相比于大部分开发商,我们还是走在前面的。”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正基用品质赢得口碑——专访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

正基地产总经理朱亚普接受房天下石家庄站主编陈华专访

除了提前布局新媒体,在应对突发情况的速度上,正基九宸也走在同行的前面。朱总介绍,今年大年初四他就紧急召集管理层召开视频会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限度采购防疫急需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线的“逆行者”们提供的支持。同时调整了原有的营销计划,将下一步的营销重点全面转向新媒体领域,并牵头联合餐饮、健身房等异业合作伙伴,共同抗“疫”。正基九宸也成为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个全面实现线上营销的房地产项目。

凭借在新媒体营销方式上的积累和快人一步的营销动作,正基九宸在疫情期间积累了足够的口碑和曝光度。到了三月份,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正基九宸也迎来了成交的大爆发:五天热销3.6个亿,轰动石家庄地产圈。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正基九宸的热销绝不是偶然爆发,而是多年来良好口碑、创新营销方式和用心做产品等诸多因素共同作用下得来的。”朱亚普说道。

用心做产品 正基用品质赢得口碑

正基集团成立于1998年,22年来,一直坚持“用心 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从最初从事工程、基建业务到现在发展成为石家庄本土实力房企,不变的是对施工质量、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

作为正基地产的80后,朱亚普每个月都会定期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施工质量和进度,现在正基九宸的每一栋楼、每一个楼层,都留下过他的脚印。朱总介绍,正基对于施工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工程质量要求都远高于国家标准。

正基九宸在产品规划设计上,也充分考虑到了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并针对业主的痛点,及时听取业主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细节。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正基用品质赢得口碑——专访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

正基九宸项目鸟瞰图

“我们在做正基九宸项目的规划时,对老业主和潜在购房者进行了深入调查,综合他们的需求和痛点,进行针对性设计。比如现在高层房子普遍隔音效果差,居住体验不佳;普通塑钢窗户密封不足,导致保温、隔音效果差,室内尘土多;冬天地暖导致室内空气干燥,影响身体健康等等。最终我们决定将正基九宸打造成一个全被动房社区。虽然建筑成本高了,最开始购房者也有很多顾虑,但是我相信,房子首先是用来住的,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比什么都重要。”朱亚普说道。

这一次疫情无论是对购房者还是对开发商,都是一次洗礼和修行。长达三个月的长期居家生活,人们对自己的房子都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让朱亚普对产品品质的坚持获得了回报。

疫情稳定之后,正基九宸凭借先进领先的产品规划设计迅速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持续的热销也是正基22年用心做产品口碑的证明。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正基九宸《公园在岸•未来向海》洋房新品发布会能够引爆400万观看量这一现象级直播盛会。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正基用品质赢得口碑——专访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

正基九宸项目效果图

“其实我们做这场发布会的初心很简单,就是把正基的设计理念传播给大家,同时寻找志同道合、认同正基理念的购房者,共同打造一个宜居、健康的生活社区。”朱亚普说道。

长期看好石家庄楼市 下半年会是购房好时机

提到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看法,朱亚普表示,决定房地产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的根源还是城市的发展潜力。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京津冀城市群重要组成,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常住人口都会保持流入,楼市需求长期存在。除了刚需群体,现在石家庄的改善型群体也不容忽视,人们对优质房地产项目的需求日益旺盛。

“对于购房者说,今年下半年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购房时机。各大房企为了完成年度任务,下半年肯定会有很多优惠房源入市,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可以下手了。”朱亚普说道。

【后记】

近两年,众多性品牌房企争相进驻石家庄,一时间市场上新盘跌出,让人眼花缭乱。作为石家庄本土新晋实力房企的代表,正基地产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正是其22年的口碑和坚持用心做产品的信念。

面对众多流量盘、快销盘的冲击,正基九宸在80后朱亚普的带领下,仍然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听取购房者的需求建议,不惜成本地对产品精雕细琢,实属不易。

“做房地产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儿,那么多业主用尽两三代人的积蓄在正基九宸买房,是对正基莫大的信任。而我能做的就是用心、用心再用心一点,把一所好房子交到客户手上。”朱亚普说道。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正基用品质赢得口碑——专访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亚普

点击查看正基九宸项目详情

咨询电话:40089864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