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顶级城市配套

来源:房天下 2020-10-16 18:07:02

[摘要]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44.2㎡-163.5㎡公寓,为自己在城市中心,留一席之地~~~

决定房地产价值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这句名言,早已被房地产行业奉为金科玉律。

位于建设大街与槐北路交口东南角的帝王国际项目,便凭借其绝佳的地理位置、的城市配套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近两年石家庄楼市最炙手可热的房地产项目,其推出的万悦府高端住宅产品,备受购房者青睐,已经成为石家庄高端豪宅的标杆。

近期,帝王国际全新产品万悦大厦重磅推出建筑面积44.2-163.5平方米LOFT公寓产品,买一层赠一层百变户型,一经推出,便引发广泛关注。本期踩盘秘计,房天下带你实探帝王国际万悦大厦,一睹百变LOFT户型的真实魅力。

【踩盘秘计】实探一环旁顶级豪宅帝王国际·万悦府

紧邻地铁二号线 坐拥城市配套

乘坐刚刚开通的地铁二号线,槐中路站或者裕华路站下车,步行五,在建设大街与槐北路交口东行200米的位置,河北科技大学对面,几栋高耸靓丽的高楼便是帝王国际万悦大厦。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地段之所以被称为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本质上是地段往往能够享受到齐全的生活配套。对于买房来说,买的更是配套。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称得上坐享石家庄城市配套。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刚刚开通的地铁二号线裕华路和槐中路站都不足500米,步行五即可达到。私家车出行方面,项目紧邻省会迎宾大道裕华路和南北主干道建设大街,能够快速到达城市各个角落。

【踩盘秘计】实探一环旁顶级豪宅帝王国际·万悦府

教育方面,项目紧邻四十中学和裕华区小学双学区。此外小区内部还规划了1800平方米双语国际幼儿园,能够满足业主享受全年龄段优质教育配套。此外,项目周边还有石家庄市中心医院等医疗配套。

实力房企鑫界地产倾力打造超50万平高端城市综合体

一个项目的成功,除了优越的区位,更离不开实力房企的产品规划设计能力。

帝王国际项目由本土实力房企河北鑫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鑫界地产成立于2000年,20年的发展历程,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先后开发了鑫界王府、鑫界天水丽城等房地产项目,在广大购房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帝王国际总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525000平方米,规划建设高端住宅、大型商场、写字楼公寓等产品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住宅方面,项目共建设9栋住宅,包含4栋高层和5栋花园洋房,目前已交房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商业整体规划2栋公寓和1栋写字楼,由西往东分别为N1(9F)、N2(12F)、N3(20F),其中N1规划为上海璞丽酒店,酒店定位为五星级都会桃园高雅奢华酒店,由鑫界地产开发及经营,N2为LOFT公寓,N3为平层写字楼。二期在建设大街槐北路交口规划2栋写字楼,其中1栋已经和万豪酒店签约,是集餐饮、健身、住宿和会客于一体的商业配套,将成为裕华区未来一个地标性建筑物。

【踩盘秘计】实探一环旁顶级豪宅帝王国际·万悦府

在绝佳地理位置和实力开发商的双重加持之下,帝王国际将被打造成一个超50万平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未来将成为石家庄市中心又一个地标式项目。

买一层送一层百变LOFT公寓 宜商宜住

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帝王国际·万悦大厦公寓产品主打百变LOFT,户型面积44.2㎡-163.5㎡,部分户型赠送花园,宜商宜住,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具备相当的价值。

万悦大厦外立面造型简约时尚,以Low-E玻璃和石材为主,晶莹剔透,层叠有致,是区域内标志性的建筑群。同时Low-E玻璃不仅具备隔热、保温性能,做到冬暖夏凉,还能有效隔绝噪音,保障生活和办公的舒适性。

在户型设计上,万悦大厦公寓户型面积多样,44.2平方米,163.5平方米,能够满足多种购房者需求。公寓标准层挑高4.5米,可隔成两层,1层层高为2.4米,二层为2.1米,客厅挑空,销售只按1层建筑平米计算,真正做到买一层赠一层,大大提高得房率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44.2平方米户型图

更值得关注的是,万悦大厦公寓4层和12层还有赠送花园户型,大大增加了生活情趣。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64.4平方米花园户型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地段为王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百变LOFT公寓尽享城市配套

样板间实景图

帝王国际万悦大厦

为自己在城市中心

留一席之地

咨询电话:40060295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