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2022年11月重磅特惠房来袭!保利时光印象均已上榜!

2022-11-27 09:06作者:房大秘

导语

近些年,人们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恐怕就是,“你买房了么”?房子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想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房大秘给大家推荐的,都是石家庄“真刀真枪”的优惠楼盘。优惠不常有,遇到可就别错过!

石家庄2022年11月重磅特惠房来袭!保利时光印象均已上榜!

好房推荐

保利时光印象 在售为二期4号楼,主力户型为二室95平,小三室115平、三室124平,毛坯交付。项目位于藁城区黄山大街丰产路交叉口西南角。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808088。

 世界壹號,五恒科技全被动式健康大宅,阔绰四居,高新CBD恒资产,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揽湖大平层,6000平米中央湖景,独享大境湖居;双地铁,西班牙式琉璃花房,七星级归家大堂,800米健康跑道;三大省级医疗护航,首付50万起,182-210平米墅质大平层。 世界壹號项目,是天山集团世界之门板块下高端住宅项目。是石家庄 双地铁上盖住宅项目,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高新区核心区域。东起昆仑大街,西至祁连大街,南至长江大道,北至规划路。 占地约6.2万平方米,容积率:2.21,绿化率:35%,四周环以交通道路,紧邻地铁口,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铂宫后海,11.11元购11.11㎡再送三重礼。到访礼:到访客户,养生壶1台;家电礼:成交认购,额外送卡萨帝高端冰箱1台;车位礼:立享4万车位补贴。活动时间:11.1-11.30

国仕山区位配套 争藏正当时,项目位于裕华东二环以西,谈固大街以东,塔北路以南,塔南路以北,500亩双公园,双地铁口。

东胜长安99·悦时光,热势王炸 131 ㎡洋房仅剩5套。 首付16万起。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2年11月27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