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联地产 | 乘风破浪二十载 匠筑生活艺术家

来源:安联天颂 2022-12-09 09:42:03

[摘要] 安联地产荣膺“2022京津冀区域房地产30强企业”、”2022-2023河北省房地产10强企业“称号。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3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中,安联地产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非凡的产品力,赢得了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荣膺“2022京津冀区域房地产30强企业”、”2022-2023河北省房地产10强企业“称号

图片

图片

 

01 二十载精耕市场,稳健发展

安联地产初创于2002年,发轫于教育地产,专注精品住宅开发,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恪守初心二十载,品质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山东半岛、中原城市群,进驻10余座城市,开发住宅项目20余个,年开发面积百万平方米,形成四大产品系列,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安联地产深耕京津冀,辐射冀中南。从初创、探索、发展到进阶,随着不断开拓的步伐,安联地产业务板块逐步扩大,目前已涉及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商业运营、健康养老、全龄教育等领域,形成了以民生住宅为核心,集房地产开发、教育产业开发运营和文旅产业开发为一体的跨区域、跨行业、全产业链的综合地产发展商

02 美好生活主张,品质赋能发展

图片

安联地产以“美好与富足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以“让快乐、健康、教育带给每一个家庭”为使命,打造智慧城市、健康城市、快乐城市;围绕精品住宅、产城一体实施梯度开发,满足消费升级的中产阶级不同需求;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人居需求出发,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重点围绕“地产+教育”、“地产+快乐”、“地产+健康”,践行健康快乐主张,打造优质生活方式。

图片

安联地产倡导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为贯彻艺术理念,安联地产成立安联艺术中心,服务于项目设计,将艺术融入建筑,用艺术的手法服务城市,影响城市,升级城市。安联地产将持续以美好生活为基础,以“生活艺术家”为品牌主张,不断精研当代人居所需,升级美好生活理念,以项目为核心,考量社群生活,以更加丰富的形式赋予美好更多的内涵。

图片

 

03 城市引领者作品

一环艺术美学私宅

安联天颂,地处城市一环,坐拥中央金融商务区、高铁片区两大城市核心板块,生活、工作、社交、休闲无缝接驳,进退自如,繁华天成。项目2公里范围内,商业、医疗、教育等各项配套完善,生活无忧。

全景天幕,构筑建筑美学

天颂同步了全球审美,是省会一环玻璃幕住宅,设计风格采用当今全球领先的极简主义风格。天颂采用的是第四代玻璃幕墙。设计上,玻璃幕增大了落地窗的视觉效果,保障了每户视野开阔,优于市面上其他项目的住宅室内感官效果。在保证良好透光率的前提下,能高效阻隔紫外线,加之双银工艺的应用,提高了室内的私密性,让您在家放心畅享阳光。

材质上,天颂使用钢化双银LOW-E玻璃,加厚规格带来的是保温性及隔音性的提高。

安联地产,秉承品牌“每一刻,为品质”的发展理念,以“生活艺术家”为品牌主张,专注提升产品力,为所在城市的人居品质更迭注入强劲动能,重构美好新生活,为理想人居拉开新的篇章!

安联地产 | 乘风破浪二十载 匠筑生活艺术家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安联天颂”/"安联Aone中心”;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的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修改或删除。
6、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