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来源:金地阅峯 2023-06-06 15:33:37

[摘要] 金地峯汇实景样板开放,预约参观通道全面开启聆听峯云人物的心之所向,赋能石门改善新升级。2023年6月3日,金地·峯汇实景示范区暨150生活样板&黑胶唱片艺术展盛装启幕!

聆听峯云人物的心之所向赋能石门改善新升级202363日,金地·峯汇实景示范区暨150生活样板&黑胶唱片艺术展盛装启幕!到访的各位尊贵业主、客户共同见证了桥西改善的非凡时刻。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峯汇「实见家」实景示范区盛启

在整体项目规划之初,峯汇希望打造的不止是单纯的建筑形态,更是百年的建筑传承。从设计、艺术、科技、创意、自然等方面,以以精奢至毫厘的匠心与革新人居的初心,建造一座集高颜值建筑、沉浸式健康园林、尊贵归家动线、多元场景创新、国际标准配置于一体的完整有机体,以呈献给城市超乎想象的生活美学。

超高挑空的归家大堂,都是经过团队深思熟虑的设计。对产品的每个环节、工序、细节都精益求精。从无接触智能人脸识别到室内大堂,归家序列似星级酒店一般,力求为业主提供一个尊贵又惬意的归家动线。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归家大堂实景)

8号楼作为本次实景开放楼栋,入眼便是郁郁葱葱的园林景观,层层递进的园林绿化设计,得以保证一季一景、四季风光不同。在这里既能承载邻里交流的惬意,又能漫享四季的悠然。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峯汇TOP150实景样板间绽放

随着峯汇TOP 150实景样板间的开放,全新的品质生活范本也随之开启。考究的空间尺度和精工细节,打造舒适的居住体验。建面约150㎡的户型,双面采光,户型方正,大面宽通透阳光和视野。入户玄关处空间私密性加强,尊享私密归家的仪式感和安全感。设有智能化系统可视对讲配置,提升科技便捷生活质感。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建面约150㎡实景样板间)

宽敞LDK一体化设计的客餐厅一字排开,空间兼顾着功能性和艺术性的表述,视野开阔,采光通透性好,生活动线舒适自如;功能上独立又联动,景观阳台配备大落地窗,窗外是绿意美景,窗内是全家欢笑。在温煦的午后,窝在暖洋洋的沙发里,一杯咖啡,一本书籍;或静静站在阳台上,感受微风拂过,让风景妆点每一刻。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客厅阳台)

南向大面宽客厅,空间尺度达到约13.9米,空间使用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采光的界面被无限放大,将生活的视野彻底打开。这里可以容纳全家人的生活交互场所,儿童的游乐场、父母的休憩空间,真正实现家庭相处的无界。

如果说客厅与阳台是风景与笑声的欢聚场所,那么餐厨与卧室实现的就是共享与私密的转换。厨房为中西双厨设计,融合中西厨各自的优势,为现代厨房设计提供了全新的空间布局,并兼顾着开放共享与全家社交的生活需求。通透的空间布局简约明亮又方便清洁,西式岛台更为家庭料理多了一种选择。大人在厨房烹制美食,转身便可看到孩子在餐客厅嬉戏玩耍,家庭成员亲密交流的同时做到互不干扰,温馨时光由此定格。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室内空间

现代的主卧已经不再简单的限于休息等日常功能,而是满足了主人的私享空间,是一套小型的、独立的、完整的全功能化空间。峯汇150的主卧套房设计,一处宽大舒适的卧榻空间,一方迎接阳光美景的转角飘窗、一个尺度合宜的衣帽间;未来不论是应酬晚归还是早起上班,都有更强的私密性和尊崇感。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主卧套房)

 

匠心品质兑现美好未来家

从一期阅峯的即将交付到草场街小学盛世校区的正式开学,从实景示范区到150实景样板间的开放是金地·峯汇一次次实景品质的呈现,也是金地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兑现。

本次实景示范区开放再一次体现了金地·峯汇对美好家的匠心品质保障,和完美交付的决心。吸引了桥西区政经圈的关注,现场到访很多嘉宾和业主都纷纷对此次开放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他们都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更有品味的美学生活,正如王先生所说:“金地品质是看得见的,150户型正是我们这种改善人群所需要的。

金地·峯汇「实见家」&150生活样板 × 花样黑胶展圆满落幕

更好的品质生活,更少的奢居稀品。金地·峯汇建面约150㎡宽境住宅,实景示范区&实景样板间美好已呈,甄席在售,欲购从速。

桥西改善优选TOP150㎡宽境住宅 恭迎品鉴

品鉴电话:0311-860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