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来源:华宁·城央汇 2023-08-20 15:46:29

[摘要] 华宁•城央汇品牌中心暨案名发布盛典 完美收官

摘要:华宁·城央汇品牌中心暨案名发布盛典 完美收官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封面为引,御鉴城央新的序章。8月18日,华宁二期品牌中心暨案名发布盛典璀璨绽放。这座历经十余载的华宁诚意之作,在城市的期待中给出了惊喜答案。开放当日,华宁集团董事长助理叶莎女士、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女士、河北省房协秘书长李明波先生、华宁集团副总兼华宁房地产总经理姚炜胡先生、深圳九铭地产丁永生先生、华宁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康永亮先生,以及众多媒体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华宁集团品牌中心璀璨绽放的非凡时刻。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上午9点38分,活动正式开始,精彩绝伦的祥狮点睛后,10点09分正式剪彩,项目案名——华宁·城央汇璀璨亮相,一个时代的都会人居坐标,就此澎湃起航。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随后,领导与嘉宾一同进入品牌中心,华宁城央汇高品质在此实景呈现。同时,“华宁杯——故事里的新华”影像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品牌中心内拉开序幕,活动特别邀请到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形象大使、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形象大使、太行机械厂子弟学校毕业生柳颖女士、河北海波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及运营总监、APDC国际(石家庄)国际交流副秘书长、中国建筑学会市内设计分会河北省装协设计委--专业委员、金堂奖河北评委理事会---副理事长张海波先生对新华区文化、发展及城市故事进行了分享,此次征集活动中优秀故事获奖者也登台领奖并分享了自己的新华故事。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华宁·城央汇,集高端住宅、星级酒店、总部商务写字楼、精奢LOFT公寓、国际美食街于一体,在规划上再一次实现突破,极大延展了生活方式的边界,为当代精英带来独特的居住体验。华宁集团以城市发展共建者、人文共生的践行者以及人居焕新力行者的姿态,助力新华经济、商业、健康产业发展。

城央为名 汇而无限

开启一座城市新的传承

华宁·城央汇,这个从拿地就牵动业内目光的项目,案名于此时重磅发布,寄托了华宁对于土地和城市的敬意。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城”为文脉,在历史中构建未来

文脉,是城市的灵魂。

一个城市的历史有多丰盛,记忆的长廊就有多长。华宁珍视那些在时代演进中所留下的印记与文明方式,始终认为,建筑是城市和土地的精神符号,真正吸引人的是蕴藏在建筑形式背后的人文精神。

这座承载着几千年过往的城市,也在时代高速中扮演着重要的位置,时至今日,纵使光阴流转,历史变迁的烙印依旧深刻其间。华宁集团以时光印记,凝练出代表这方土地的文字,表达对于这片土地崇高的敬意。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央”为所在,亦为中心的无限

央,即新华的中心故事。

城市中心,是源点,是图腾,代表着繁盛之始,延续着生生不息;历数世界伟大城市,中心从来都是历史文化厚重之处,区域不仅是“中心”的体现,是城市资源集中的体现,更是效率的和时间价值大化的体现。中心土地不可再生,作为石家庄的中心城区,新华区拥有无法替代的生活配套和地理优势。而华宁的此次落笔,在聚合城央资源之上,以恢弘钜制,成就一个商务聚集、医疗顶流、环境优雅,生活舒适的中心居住区,唤醒城央无限活力。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汇”为品格,由内至外的精神酿造

汇,即国际文化聚合场。

“汇”是融入,更是载体。对于华宁而言,汇是一种秩序的诞生,更是城央生活方式的见证。华宁·城央汇依托区位优势,呈现约70万㎡未来活力都市,打造新华区标志性建筑群体,为石家庄呈现一座前沿、时尚的国际文化聚合场。

《流光永恒,序启一座城央的璀璨封面》

在新华区这片珍贵土地上,华宁的每一次进阶,

都推动着高端人居的伟大革新,引领下一代经典作品的诞生。

华宁·城央汇惊艳亮相,凭借其超凡产品力与自我迭代与超越,

垂范未来潮向,开启石家庄全新生活方式序列。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华宁·城央汇”,备案名为“央禧小区(东区)、央禧小区(西区)”;开发公司为:河北华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2、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3、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