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方提醒!这几个项目大家需防范购房风险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6:17:00

[摘要]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20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国仕山终于复工了;国玺台为违规项目已被查处;华普城正在逐区办理施工证……

本文导航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本期《官方答疑》房天下挑选整理了20项目的进展情况,供您参考:国仕山终于复工了;国玺台为违规项目已被查处;华普城正在逐区办理施工证。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您好星洲美域施工证怎么组卷需要这么长时间,这个月能办理下来吗

【裕东街道】答复:据二十里铺负责人回复,目前因为村委会“两委”正在换届选举,进度有所减缓。但是一直在推进。待换届结束后会加快进度。

2、网友留言:领导,请问:汇通路49号区域拆迁进展到什么阶段了?今年能征收吗?

【征收办】答复:你好,汇通路49号片区项目目前在办理前期手续。

3、网友留言:于底国源和天下小区的1、2号地的回迁是不是盖好了!请问领导们3、4号地的回迁什么时候动工,并且3、4号地的回迁什么时候动工,证件跑到什么阶段了!3、4号地的回迁要什么才能够交房

【大郭街道办事处】答复:2、3号地回迁房2018年9月30日交房,4号回迁房2018年11月开工,2021年11月交房,1号地回迁房2019年5月开工,2022年5月交房,目前回迁区正在办理土地划拨,2018年9月1日居委会已在公众号及电子屏通知指标房交房款和交房的工作安排。

4、网友留言:新华区天鸿世家土地证办下来了吗?

【长安区】答复:您好,经了解该项目尚未完成土地手续,其他手续正在跟进,我们将及时关注事情进展,如有新的情况我区将及时公布。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5、网友留言:请问紫晶悦城珑悦(建华大街与和平路交口东北角)项目有进展了吗?

【长安区】答复:您好,经了解,此项目还在进一步协调中。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情进展,争取早日将问题解决,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网友留言:国仕山能复工新的消息。盼回复。

【裕强街道】答复:您好,目前国仕山二、三期项目三家建筑商已全部进场施工。

7、网友留言:棉六西宿舍改造项目,手续在哪一步了,什么时候能开工?这个项目有什么风险吗?

【长安区】答复:您好,经了解,此项目还在进一步协调中。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网友留言: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镇新苑路新苑小区门口向西,经常有卖菜的占据公共道路,上下班造成道路拥堵。且环境脏乱差。新苑小区里环境脏乱差。

【赵陵铺路街道办事处】答复:新苑路已列入整治计划,待区城管部门下达通知后,统一进行整改;新苑小区属老旧小区,现正进行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待改造完毕后小区环境会进一步提升,占道经营问题已由城管中队清理。

9、网友留言:14年买房,当时承诺是16年年底交房。到现在还是一个坑。一个证件也没有,如今昶昊又让我们补交钱。你说他们这属于违法销售?还有这个项目到现在了,四年过去了,一个证件没有?什么原因啊?政府现在还允许开发商在没证的情况下要钱吗?

【留营街道】答复: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不允许出售房屋,若有违法销售情况可向住建局举报。因土地占补平衡指标没有落实,所以开发商迟迟不能办其它手续。现土地占补平衡指标已落实。

10、网友留言:您好想请问下我们的房子枫林水岸怎么样了?

【建华南街道】答复:您好,枫林水岸项目未查到相关信息,赵卜口发展预留用地等集体土地已列入2018年批做地计划。

11、网友留言:领导你好,我村有个生态城项目一直没有开发建设,投资方的保证金是不是要发放到村民手中,还是此项目还能建设啊 谢谢

【方村镇】答复:您好!南洋生态城项目是河北廊洽会上签约项目,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和产业定位,,具体正在进一步推进中。目前,东京北村两委刚刚在立,正筹备选举村小组队长、村民代表,村内重大事项均需由村民代表大会通过。

12、网友留言:东二环与学苑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的国玺台项目,耀续房地产开发商称,土地组卷材料已经交到裕强街道办了,我们买房人不清楚情况,请求证。

【裕强街道】答复:您好,国玺台项目属于违法项目已被查处。

13、网友留言:为何在行政审批局查询说华普城一区未在该单位办理施工证,而街道办却说正在办理?顺便问一下,施工证应该在什么单位办理?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施工许可证必须具备条件后,才可上报审批局。华普城项目目前正在跑办《施工证》前期所需手续,项目正在按程序逐区办理施工许可证。

14、网友留言:天洲视界城D区西北角地块16号楼,17号楼,18号楼,我们是2016年7月份买的房。开发商当时承诺2018年12月份交房。到现在截止,土地证都还没有办理下来。请问关于天洲视界城D区西北角的地块。现在规划证下来了吗?土地信息,现在是收储了?还是准备招拍挂了?大概什么时候能办理下来土地证?然后交房时间有没有大概期限?谢谢。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了解,该项目省政府已批复,谢谢!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5、网友留言:您好,请问安联生态城O地块手续进展到哪一步了?预计什么时候挂牌呢?谢谢。

【国土局】答复:您好,经了解,该项目O地块正在准备组卷前期工作,谢谢!

16、网友留言:地润新城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目前该项目土地勘验工作已完成,规划条件已出,目前正在组建,很快交到土地中心。

17、网友留言:您好,想咨询一下北郡C区4号楼的预售证办理进度,买房子是开发商承诺16年中旬会下预售证,这现在2年多过去了,也没有消息,我们心里很慌,每次开发商的答复都是不知情,不知道办理进度,想咨询一下这个楼盘现在预售证的办理进度怎样?再有专项整治名单里有这个楼盘,楼盘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两年多过去了,专项行动是否已开展?什么时候可以下预售证?

【行政审批局】答复:您好,北郡C区4号楼未在我局办理预售相关手续。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18、网友留言:学府名城什么时候复工?

【建通街道】答复:你好!该项目9月9日区主要领导约谈了项目单位,要求区解遗办与国土分局配合尽快完成土地组建,向土地市场移交,同时项目单位尽快筹集资金,尽快完成土地摘牌。

19、网友留言:为什么前一阵留言问进度,回答说宝鼎世嘉已经收储了呢,但是问了街道没有收储啊,恳请政府给出可靠的回答。我们该相信谁啊?

【裕东街道】答复:宝鼎世嘉新的进展专家正在进行土壤分析报告,走环评手续。

20、网友留言:尊敬的领导:您好!2014年购买的莱茵春天的房子,可是到现在将近5年了,始终未动工建设。问土地手续走到哪一步了?政府将采取何种措施来加快项目进程?谢谢!

【国土分局】答复:土地征收正在办理,招拍挂需省政府批准征收,完成收储后进行!

国仕山

推荐理由:国仕山位于东二环以西,谈固大街以东,塔北路以南,塔南路以北;总占地面积9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含小高层和高层90-320㎡两居到五居,户型配比十分丰富。

动态:国仕山二期三期即将复工。项目位于东二环以西,谈固大街以东,塔北路以南,塔南路以北。国仕山建筑立面拟采用马赛克瓷砖外墙,外墙立面装饰更有质感,且持久牢固,不易被污染。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空中花园东二环以西,谈固大街以东,塔北路以南,塔南路以北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丽丽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许秀芬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路兴达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郝珊珊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 王向阳

    石家庄国仕山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